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5妹控正在养成中(第1页)

最终格兰芬多那边的闹剧结束了之后,斯莱特林的球队还是成功夺得了魁地奇球场,得意洋洋的开始了他们有了新的找球手后的第一场训练。

爱丽娜坐在看台上,把脑袋埋在膝盖上,半晌都不愿意抬起来。

——啊,太丢脸了!

格兰芬多的一群人走了之后,斯莱特林的队员们终于停止了嘲笑,只不过每个人看爱丽娜的目光都有些奇怪,其中还不乏有用暧昧目光来回打量爱丽娜和德拉科两个人的。

当然,斯莱特林球队选在今天跟格兰芬多抢场地,除了想要借机会奚落对方,主要目的确实也是为了在今年的第一场魁地奇比赛前好好与新上任的找球手磨合一下。

上一年,一直被斯莱特林学院稳稳抓在手上的学院杯在最后关头被格兰芬多给抢走了,这是每一个斯莱特林学生的耻辱。

所以今年,无论是学院杯,还是魁地奇杯,斯莱特林都做好了死死护住自己荣耀的觉悟。

魁地奇的战术啊之类的,爱丽娜一概不懂,不过看着一群少年骑着扫帚灵活的在空中飞行,还是挺让她神往的。

小姑娘自我厌弃了好一会儿,脸颊还是热热的。

刚才真的是太冲动了,听不惯有人说自己哥哥不好的话,就那么鲁莽的开口,幸好之后及时的改口叫了“马尔福先生”

而不是“哥哥”

爱丽娜觉得被认为自己单相思马尔福家的继承人所以站出来为他说话,至少要比认为是一切都依附着马尔福家而生要好。

魁地奇球队这一训练,就练到了快要吃午饭的时间,除了德拉科之外的人都陆陆续续的往城堡走去。

德拉科故意拖后了几步,而弗林特一干人则是挂着诡异的笑容迅速退撒。

铂金小龙倒是不怕他们回去会乱说话,毕竟拿了扫帚,享受了马尔福家的福泽,他相信没有谁会没有脑子的去嚼一个马尔福的舌根。

眼看四下没有闲杂人等,爱丽娜松了口气,不用再维持着对外的矜持假笑,从看台上蹦跶下来之后就粘到了德拉科身边。

伸手摸摸德拉科那把光轮2001的扫帚柄,光滑的触感和学校老旧的扫帚的粗糙完全不是一个档次的。

德拉科嘴角抑制不住的上扬,自家妹妹可是很久没有这么亲近过自己了。

伸手宠溺的揉了下爱丽娜的头发,等她欣赏好了自己的扫帚,才开始给她“补课”

对于喜爱飞行的德拉科来说,有时候他觉得骑扫帚简直就是一种与生俱来的能力,一时之间让德拉科教爱丽娜这个没有运动细胞的人怎么骑飞天扫帚,他也没什么好的主意,唯一能想到的就是先让她亲身体会一下飞行时的那种感觉。

看别人骑着扫帚满天飞是一回事,自己即将升空这又是另一回事。

爱丽娜有些忐忑的坐在德拉科身后,手紧紧揪着他的袍子。

德拉科感觉了下妹妹的小手放在背后,觉得有些不妥当,将她的手拉过,强硬的让她搂住自己的腰,没有任何的提示,就突然升空。

爱丽娜惊呼了一下,闭上眼睛身体前倾,原来只是虚环住的手立即收紧,小脸也贴在了德拉科的背上。

控制着扫帚,德拉科特意放慢了速度在魁地奇场兜了一圈,爱丽娜却始终将脸埋着。

游刃有余的空出一只手拍了拍妹妹的手,铂金小龙脸上都是轻松的笑意,“爱丽娜,不用怕,睁开眼睛看一下。”

听到哥哥的声音,爱丽娜很不情愿的慢慢抬起头,微微睁开眼睛,搂住德拉科的手又紧了几分。

热门小说推荐
逍遥狂少(冷面邪少)

逍遥狂少(冷面邪少)

陈二娃是十里八乡唯一的赤脚大夫,还会耍点功夫,自然混得风生水起。但他的身世却一直是一谜,并且困扰着他。看一个陈二娃,这个孤儿少年,如何在找寻自己身世中,实现其大地王者的伟大梦想。...

前夫来敲门①腹黑首席的诡计

前夫来敲门①腹黑首席的诡计

洛城的权璟瑜,位高权重,他的笑容只用在有价值的地方。但有那么一个女人却是例外。她可以不挑地点,不挑时间,独享他的微笑他的财富甚至他的全部。洛城的女人说,做女人就做权璟瑜的女人。所以,权璟瑜结发爱妻意外身亡,轰动了全城关于死因,各界猜测有诸多版本意外,自杀,还有蓄意谋杀。双城的亚希,有着一个幸福的家庭。双城最富有的男人顾宁琛是她的丈夫,他们有个七岁大的儿子。某天,她带着宝贝儿子不小心闯进电视台现场直播的播音室,打断了那个从洛城来的年轻鳏夫的财经访谈。男人死灰般的目光犹若重生。隔日,他竟自称是她前夫,找上了门心跳小片段一他用强健的体格将她桎梏在半透明的门上她淡定扬眉权先生,初次见面,我们交谈的姿势是不是太前卫?他顶起她的颌小惜,你到底是人,还是鬼心跳小片段二男人漂亮的手指推着一份卖身契送到她的跟前她粉唇微肿权先生,我是有夫之妇。他满足的舔唇嗯,我睡,你陪着就好这是个不一样的故事,不用怀疑你的眼睛,它一定精彩。抄袭者滚!...

毒医至尊:鬼帝的心尖宠妃

毒医至尊:鬼帝的心尖宠妃

殿下,不好了,有人追杀王妃!灭了!殿下,不好了,王妃有蓝颜知己了!宰了!殿下,王妃研究出新型针法,需要活体实验品!告诉她,本王已经洗白躺好!殿下,那是毒针她是医毒双绝的异能杀手,一朝穿越发誓谁要她死,她让谁生不如死!不料却撞上邪魅潋滟的宠妻狂魔若问鬼帝为何来?丫头,本尊只为宠你而来!本书1对1,男强女强!...

战神狂婿

战神狂婿

他是无敌战神,八年戎马,声明赫赫。为查清自己父母的死因卸甲归家,没成想成了大家眼中的废物...

吾走阴阳路

吾走阴阳路

灵眼开,鬼神惊,行走阴阳两道间。红尘路,黄泉道,谁能逃脱生死劫。...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