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8妹控正在养成中(第1页)

霍格沃兹的每一个学生都会准备几件校袍留着换洗用,爱丽娜也不例外。

前些时候爱丽娜在脱下校袍的时候发现上面沾了黑色的污渍之后,就果断拿了件干净的衣服将脏的那件换掉了。

虽然脏衣服会有家养小精灵来帮忙清洗,不过爱丽娜还是细心的检查了一下,生怕还有刮破的地方。

那块黑色的污渍已经凝结成了一个硬块,爱丽娜摸了摸,指尖却还是蹭上了一些红色,疑惑的把手放在鼻尖闻了一下,一股令人厌恶的腥臭立即钻入鼻中。

对于衣服上怎么会沾染上血迹这种东西,爱丽娜回想了很久,觉得除了在楼梯口和金妮韦斯莱撞了一下外,并没有什么其他奇怪的事情发生。

所以,这些血迹应该是在碰到那个红发女孩的时候碰到的。

爱丽娜倒是不担心这是对方受了伤所流的血,因为她拿着衣服去医务室问过庞弗雷夫人,结果被告知这只是鸡血而已。

就在那几天,户外神奇生物保护课的时候,爱丽娜听说钥匙管理员海格养的几只鸡莫名其妙的被人弄死了,血流的到处都是。

爱丽娜很快就把这件事情和金妮韦斯莱联系到了一起,但是她一向没有兴致去管别人的闲事,尤其是德拉科反复跟她强调过的不要接触的韦斯莱家人的闲事。

所以既然没有人问,爱丽娜也就没有把自己的猜想说出来。

想起这件事之后,爱丽娜特地趁着费尔奇不在的时候跑去检查那面墙上的字。

不知被用什么魔法固定的血字,由于费尔奇用强力的清洁剂冲刷了几次的关系,味道有些淡了,但是爱丽娜嗅了嗅还是发现了那股熟悉的腥臭。

“果然是鸡血。”

摸了摸下巴,爱丽娜已经很肯定了这件事是和韦斯莱家的小姑娘是脱不了干系的。

如果是其他普通学生发现了这件事,恐怕现在就跑去告诉自己信任的教授了。

但是爱丽娜却犹豫了一下。

身为一个斯莱特林,她并不相信格兰芬多出生的校长先生能够相信自己没有凭证,仅凭猜测得出的结论。

而在告诉德拉科和告诉院长大人之间,爱丽娜首先选择的还是自己最信任的哥哥。

虽然德拉科只大了爱丽娜一岁而已,但是几年来相处的点滴,让小姑娘总是不自觉地去依赖他。

有时候,比起姑妈纳西莎和姑父卢修斯,爱丽娜反而觉得他是最值得信任的人。

小心翼翼的把自己的猜测写在信纸上,爱丽娜特地借用了学校的公共猫头鹰寄给了德拉科。

图书馆最近一阵变得比较热闹,几本《霍格沃兹,一段校史》都被人借走了,“密室”

这个词突然就变成了热门词汇。

爱丽娜倒是很庆幸她有把自己的那一本给带到学校来,受到大家的启发,连爱丽娜也准备去把《校史》翻了一下了。

后来由于宾斯教授在给二年级上魔法史课的时候把这段历史给讲了出来,不用查到资料的学生宣传,大家就都知道了原来密室指的就是斯莱特林的密室,而讨论的重心也从“密室是什么”

转移到了“密室的继承人是谁”

上面来了。

另一边的德拉科在收到爱丽娜的信的时候,对于自家妹子的敏锐度表示了非常的惊讶,至少自己在她这个年纪的时候,是做不到的。

虽然不合时宜,不过铂金小龙的心里顿时还是涌上了一股自豪感。

放下羊皮纸,手指有一下没一下的敲打着桌子,德拉科微眯起眼睛,并不需要思考多久,就非常坚决的回信让爱丽娜不要跟任何人说,不要和金妮韦斯莱有任何的接触,随身带着自己送给她的镜子就够了。

爱丽娜并不是一个好奇心过剩的叛逆孩子,所以德拉科可以相信她一定会按照自己的吩咐来做,一个合格的斯莱特林,首先要做的是在面对未知的危险的时候保护自己。

揉了揉眉心,德拉科是实在不想把妹妹拉入那些乱七八糟的危险里的,但还是决定得找机会跟她稍微解释下情况。

热门小说推荐
逍遥狂少(冷面邪少)

逍遥狂少(冷面邪少)

陈二娃是十里八乡唯一的赤脚大夫,还会耍点功夫,自然混得风生水起。但他的身世却一直是一谜,并且困扰着他。看一个陈二娃,这个孤儿少年,如何在找寻自己身世中,实现其大地王者的伟大梦想。...

前夫来敲门①腹黑首席的诡计

前夫来敲门①腹黑首席的诡计

洛城的权璟瑜,位高权重,他的笑容只用在有价值的地方。但有那么一个女人却是例外。她可以不挑地点,不挑时间,独享他的微笑他的财富甚至他的全部。洛城的女人说,做女人就做权璟瑜的女人。所以,权璟瑜结发爱妻意外身亡,轰动了全城关于死因,各界猜测有诸多版本意外,自杀,还有蓄意谋杀。双城的亚希,有着一个幸福的家庭。双城最富有的男人顾宁琛是她的丈夫,他们有个七岁大的儿子。某天,她带着宝贝儿子不小心闯进电视台现场直播的播音室,打断了那个从洛城来的年轻鳏夫的财经访谈。男人死灰般的目光犹若重生。隔日,他竟自称是她前夫,找上了门心跳小片段一他用强健的体格将她桎梏在半透明的门上她淡定扬眉权先生,初次见面,我们交谈的姿势是不是太前卫?他顶起她的颌小惜,你到底是人,还是鬼心跳小片段二男人漂亮的手指推着一份卖身契送到她的跟前她粉唇微肿权先生,我是有夫之妇。他满足的舔唇嗯,我睡,你陪着就好这是个不一样的故事,不用怀疑你的眼睛,它一定精彩。抄袭者滚!...

毒医至尊:鬼帝的心尖宠妃

毒医至尊:鬼帝的心尖宠妃

殿下,不好了,有人追杀王妃!灭了!殿下,不好了,王妃有蓝颜知己了!宰了!殿下,王妃研究出新型针法,需要活体实验品!告诉她,本王已经洗白躺好!殿下,那是毒针她是医毒双绝的异能杀手,一朝穿越发誓谁要她死,她让谁生不如死!不料却撞上邪魅潋滟的宠妻狂魔若问鬼帝为何来?丫头,本尊只为宠你而来!本书1对1,男强女强!...

战神狂婿

战神狂婿

他是无敌战神,八年戎马,声明赫赫。为查清自己父母的死因卸甲归家,没成想成了大家眼中的废物...

吾走阴阳路

吾走阴阳路

灵眼开,鬼神惊,行走阴阳两道间。红尘路,黄泉道,谁能逃脱生死劫。...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