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7开学前的小番外(第1页)

爱丽娜静静的靠在树下看了很久的书,周围略有些嘈杂的人群渐渐安静了下来。

过了好长一会儿,她才抬起头揉了揉有些酸涩的眼睛。

“嗯?到吃饭的时候了?”

爱丽娜掸了掸裙摆上的草叶站起身来,收拾了下书包准备回大礼堂吃午饭。

突然一个红色的身影从她眼前掠过。

“唉?”

爱丽娜瞪大了水蓝色的眼睛有些迟疑的停下脚步,转过头来。

只见哈利波特不知为何穿着一件红色的燕尾小西装,顶着黑色的礼帽,那架老旧的黑框眼镜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个金边的单片眼镜。

然而这些都不是让爱丽娜吃惊的地方,真的让她刚刚脚步迟疑的,是哈利头上那两只白色的长耳朵。

“兔,兔子?!”

爱丽娜不可置信的再次揉了揉眼睛,她觉得一定是自己刚刚看书看花眼了。

“哦,梅林啊,哦,梅林啊,我要迟到了!”

哈利完全没有看爱丽娜一眼,而是从背心的口袋里面掏出了一块怀表看看,又匆匆忙忙的跑了。

“唉?等一下!”

爱丽娜看到哈利掏出的怀表吃了一惊,那只表跟她送给德拉科的礼物几乎一模一样,但是这应该是不可能的事情,因为那只表是爱丽娜亲手做的。

小姑娘想也没想就跟了上去。

穿过学校外的草坪,哈利跑进了魁地奇球场,原本竖直的立在场上的魁地奇球门不知道为什么被平放在了球场上。

兔子哈利一路小跑过去直接跳进了中间那个黑洞。

爱丽娜犹豫了一下,也跟着跳了进去。

这个奇怪的洞笔直的向下,根本看不到尽头,但是又很奇怪的有一种浮力,爱丽娜觉得自己是被一股轻柔的风托着慢慢的飘下去的。

但是这个洞实在是太长了,一直到爱丽娜飘得都有些昏昏欲睡了的时候才到了底。

爱丽娜摔在一个软软的垫子上,由于速度非常的慢,所以根本就没有摔疼。

当然一向在外注意仪容的她立即爬起来整理好衣服,然而她的霍格沃兹校袍却在不知什么时候变成了一件彭彭的公主裙。

奇怪的皱了下眉,爱丽娜开始东张西望起来,现下衣服可不是她最关心的,她最关心的是疑似拿着自己送给德拉科的怀表的哈利的去向。

爱丽娜掉落下来的这个地方,是一座还算辉煌的大厅,空空荡荡的大厅里,只有一张小桌和一扇非常小的门。

那扇门太小了,爱丽娜拿手丈量了一下,除非自己变成十厘米的娃娃,否则是不可能通过的。

但是这个房间除了这扇小门,连窗户都没有。

爱丽娜摸着下巴,又看了看那张小桌子,桌子上除了一把小小的钥匙,还放着一个小水晶瓶,里面液体的色泽像极了魔药学教授调配的提神剂。

拿起水晶瓶翻过来,它的背面挂着一个标签——“喝我”

稍微犹豫了一会儿,发现自己实在没什么其他选择,爱丽娜就拿起钥匙拔开瓶塞将药水给喝了下去。

一番天旋地转之后,她的视线就变化了。

原来看起来小的可怜的门在爱丽娜眼中已经是正常大小了。

她拿起那把小小的金钥匙将门打开走了进去。

门外是一座很美丽的花园,爱丽娜走进去没多久就绕晕了路。

“哦,公爵夫人,哦,公爵夫人,假如我害她久等了,她可别生气啊!”

就在爱丽娜以为自己迷了路的时候,长着兔子耳朵的哈利又出现了,他依然是拿着那只金怀表,一边看着,一边急匆匆的小跑。

爱丽娜这一次咬着牙,发誓一定要追上变得有些奇怪的救世主先生。

燕尾服的下摆在空气中画出一抹弧度,哈利突然又打开了一扇凭空出现的门,这一次爱丽娜及时的伸手挡住即将合上的门把它重新拉开跟了进去。

眼前的场景再次变化,一顶巨大的蘑菇出现在爱丽娜面前。

热门小说推荐
逍遥狂少(冷面邪少)

逍遥狂少(冷面邪少)

陈二娃是十里八乡唯一的赤脚大夫,还会耍点功夫,自然混得风生水起。但他的身世却一直是一谜,并且困扰着他。看一个陈二娃,这个孤儿少年,如何在找寻自己身世中,实现其大地王者的伟大梦想。...

前夫来敲门①腹黑首席的诡计

前夫来敲门①腹黑首席的诡计

洛城的权璟瑜,位高权重,他的笑容只用在有价值的地方。但有那么一个女人却是例外。她可以不挑地点,不挑时间,独享他的微笑他的财富甚至他的全部。洛城的女人说,做女人就做权璟瑜的女人。所以,权璟瑜结发爱妻意外身亡,轰动了全城关于死因,各界猜测有诸多版本意外,自杀,还有蓄意谋杀。双城的亚希,有着一个幸福的家庭。双城最富有的男人顾宁琛是她的丈夫,他们有个七岁大的儿子。某天,她带着宝贝儿子不小心闯进电视台现场直播的播音室,打断了那个从洛城来的年轻鳏夫的财经访谈。男人死灰般的目光犹若重生。隔日,他竟自称是她前夫,找上了门心跳小片段一他用强健的体格将她桎梏在半透明的门上她淡定扬眉权先生,初次见面,我们交谈的姿势是不是太前卫?他顶起她的颌小惜,你到底是人,还是鬼心跳小片段二男人漂亮的手指推着一份卖身契送到她的跟前她粉唇微肿权先生,我是有夫之妇。他满足的舔唇嗯,我睡,你陪着就好这是个不一样的故事,不用怀疑你的眼睛,它一定精彩。抄袭者滚!...

毒医至尊:鬼帝的心尖宠妃

毒医至尊:鬼帝的心尖宠妃

殿下,不好了,有人追杀王妃!灭了!殿下,不好了,王妃有蓝颜知己了!宰了!殿下,王妃研究出新型针法,需要活体实验品!告诉她,本王已经洗白躺好!殿下,那是毒针她是医毒双绝的异能杀手,一朝穿越发誓谁要她死,她让谁生不如死!不料却撞上邪魅潋滟的宠妻狂魔若问鬼帝为何来?丫头,本尊只为宠你而来!本书1对1,男强女强!...

战神狂婿

战神狂婿

他是无敌战神,八年戎马,声明赫赫。为查清自己父母的死因卸甲归家,没成想成了大家眼中的废物...

吾走阴阳路

吾走阴阳路

灵眼开,鬼神惊,行走阴阳两道间。红尘路,黄泉道,谁能逃脱生死劫。...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