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2妹控已在生成中(第1页)

霍格沃兹一向有个不成文的惯例,那就是从救世主入学以来,万圣节一定没办法平安度过。

晚宴结束后没多久,本已回到各个休息室的学生们都被各自的院长给领回了礼堂。

除了格兰芬多以外的学生都是一副摸不清头脑的样子。

当然,这其中并不包括德拉科。

某只小龙在看到斯内普阴沉着脸走进斯莱特林的公共休息室的时候就陷入了蓄势待发的状态。

校长一宣布大家要睡在礼堂,德拉科就迅速挤到了爱丽娜身边,由克拉布和高尔两人抢了靠墙的四个睡袋。

爱丽娜原本是看着那成百个紫色睡袋想要吐槽一下邓布利多的品味问题的,这下子一来却是对着那三个人把自己围在中间的行为感到深深的无力了。

看着妹妹最后乖乖的钻进靠墙的那个睡袋,德拉科打量了下四周,自认为自己和克拉布、高尔已经如铜墙铁壁一样把爱丽娜和其他异性生物隔离开来,这才昂着脑袋用挑剔的目光,给自己和爱丽娜的睡袋施了变形术,把它们整的勉强能入眼了,才慢慢钻了进去。

礼堂里面的学生在教授们离开之后立即陷入了兴奋的嘤嘤嗡嗡中。

格兰芬多的学生都在忙着告诉其他学生刚才发生的事情,就连离他们比较远的斯莱特林们,也很快也都知道了事情的来龙去脉。

原来竟然是被通缉的小天狼星布莱克竟然闯进了霍格沃兹,而且还试图强行进入格兰芬多休息室。

而挂在休息室门口的那幅画里的胖妇人,则因为受到惊吓而不知所踪。

虽然德拉科他们可以把爱丽娜的睡袋跟其他人的隔开,可是却没办法把声音给同时隔离。

在听到了其他人的议论之后,小姑娘的脸色有些不太好看。

其实早就有传言说小天狼星布莱克越狱是为了追哈利波特而来,但是一开始爱丽娜却没有把它放在心上。

现下里布莱克家的耻辱这种正印证了传言的行为让爱丽娜觉得懊恼不已。

爱丽娜最看重的事情,除了马尔福一家的就是有关于布莱克家的事情了。

小姑娘现在可是生怕小天狼星做出的任何事情都会再次给布莱克家抹黑,自己可是好不容易才让周围的学生开始慢慢认可自己这个布莱克家的人的能力的。

当然显然,学生们此刻注意的更多的是这位话题人物到底是怎么潜入据说是最安全的霍格沃兹的。

有人猜测是化了妆,也有人说他是潜行进来的,甚至有人提出了他是飞进来的可能性。

爱丽娜倒是不认为以上的任何一种说法是对的,因为她有读过《霍格沃兹,一段校史》,上面明明白白的写着,这座城堡不仅仅有墙壁的保护,还被施了各种魔法,以防外人偷偷的进来。

不只是潜行不能达到擅自进入霍格沃兹的目的,就连化妆也是不行的,因为城堡外面现在正驻扎着魔法部派遣来的摄魂怪。

这些怪物们对于小天狼星这个第一个从自己的守卫中逃出来的罪犯可是恼怒极了,绝对是不会放过任何一个有可疑的人。

正因为知道这些,爱丽娜反而更加的好奇他是怎么办到的。

大礼堂里的蜡烛都已经熄灭了,唯一的亮光来自于那些银色的幽灵,他们四处游走着,和级长们严肃的说着话,施过魔法的天花板就像外面的天空一样,布满了星星。

爱丽娜仰面看着这样漂亮的天空却丝毫没有欣赏的心情。

她翻来覆去了好一会儿依然没有睡意。

德拉科看着自家妹妹这样自然是知道她是为了什么在烦恼的。

正是因为知道才更加的心疼。

在他看来,小姑娘才十二岁,却要背负着一个家族的未来这样的重任,实在有点太过了。

微微叹了口气,德拉科将自己的睡袋往爱丽娜这边挪了挪。

感觉到身边的热源靠近,爱丽娜转头看到自家哥哥在深绿色的睡袋里一拱一拱的样子,有些不厚道的轻轻喷笑了出来。

德拉科看到妹妹的表现,虽然有些不爽,但心里更多的还是为她终于露出笑颜而开心。

铂金小龙伸手捂住爱丽娜的眼睛。

爱丽娜只觉得眼前一片黑暗,然后耳边传来哥哥令人安心的话语,“睡吧,明天会好的。”

顺从的合上眼后,爱丽娜是感受着身上轻柔的拍打渐渐进入梦乡的。

这之后的几天,虽然霍格沃兹渐渐的恢复了往日的秩序,但是学生们仍然忍不住的谈论一切有关于布莱克的事情。

尤其是有关于他如何进入城堡的说法越传越玄乎。

爱丽娜每一次听到有人在走廊甚至课堂上谈论的时候都忍不住的蹙着眉头。

据说格兰芬多的那边,胖妇人那幅遭到了破坏的肖像已经被换了下来,取代它的是一个脾气暴躁的骑士的画像。

热门小说推荐
重返十三岁

重返十三岁

重返十三岁由作者金面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重返十三岁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武炼虚空

武炼虚空

山村中的贫苦男,端坐房门口的石墩上对流星许愿时,一颗天外陨石带走了他这一世的最后时光。当他再次睁开双眼,发觉眼前的世界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元力修炼兵宝武技,在这个强者为尊的世界,他带着新面貌新身份,以一个废物大少的身份展开了疯狂的武炼之道。慢热升级,偶尔无厘头,不妨养一养...

大道仙祖

大道仙祖

我一笑,枯木逢春白骨生肉万物升仙。我一怒,天崩地裂海枯石烂时空不存。看我平凡少年执念证道取无上荣光。看我如何亲风吻雨吃山吞日成就大道仙祖。(ps更新时间段,早上910点,中午122点,晚上1923点,就是这三个时间段啦。如果加更,另外再说。)...

废材逆天:杀手女神

废材逆天:杀手女神

她是死亡谷的杀手女王,整个死亡谷都掌控在她的手中!一次叛变让她穿越沦为人人耻笑的废材七小姐!斗气?没有。习武?不能。身子?无能。模样?丑得惊人!当废材拥有天姿绝色,锋芒渐露,伙同小宠物,闯遍这个世界,踏遍万水千山,势不可当,所向披靡,上穷碧落下黄泉皆无人能挡时!这个异世谁主沉浮,谁成王者?这个世界谁来操控,谁又成神?...

良田农女

良田农女

前一刻电脑前,后一刻八岁时,步萍莫名其妙,忽如其来的重生了,不过和前世不一样的是,老妈爆了,老爸也觉悟了,至于那谁谁的,都离我远点。眼前这个俊俏听话的帅哥嘛,嗯,是不是可以例外一下嘞!总之,就是女主手握空间,一路家致富,最后抱得美男归的故事。...

最强虐主系统

最强虐主系统

这个人开着一辆二手破夏利,租住着六百一个月的车库。他是所有女人的梦中情人。但是所有女人都知道,你永远都得不到这样一个出色的男人。他是所有男人心中的偶像,在所有领域都成为传奇般的存在。任务发布,六个月内成为国内一线影星,之后退役。任务发布,获得本届自由搏击冠军,之后退役。任务发布,两年内垄断世界手机市场,之后捐出所有股份和收入。天杀的系统,老子为什么要退役,为什么要捐献所有股份。请选择是否完成任务。狗日的系统。老子退役还不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