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4妹控已在生成中(第1页)

周六的早晨,爱丽娜趴在二楼的走廊看着目送着三年级以上的学生披着斗篷围着围巾离开城堡。

外面开始飘着雪花,城堡里因为一下子少了一半以上的学生变得非常的安静。

爱丽娜不知怎地就生出了股倦怠的情绪来。

明明自己应该是趁这个时候抓紧时间去看书自习的才是,现在却赖洋洋的趴在走廊的窗口任冬日并不算暖和的太阳晒在自己身上。

身后传来脚步声的时候爱丽娜很自然的抬头,意料之中的看到了唯一一个留校的三年级学生,哈利波特同学。

对方似乎没有料到会在走廊里单独遇见她,略微有些尴尬的伸指挠了下脸颊,顿了顿倒是一副不知该不该打个招呼的样子。

爱丽娜耷拉下眼皮,觉得自己真是见到这位救世主就整个人都不好了。

小姑娘内心抓狂,看到哈利波特就会条件反射的想到据说是“追杀”

他而来的小天狼星布莱克,这是要闹哪样啊!

爱丽娜瞥瞥嘴角,皮笑肉不笑,斜睨了哈利一眼就踩着步子往图书室走。

救世主这个大杀器的存在至少还不是完全的一无是处,至少能提醒下自己,现在可不是倦怠的时候,布莱克家的名声还面临着被那个叛徒动摇的威胁呢。

不过,虽然爱丽娜最后终于恢复了认真向学的心,但是这个周末注定是不会普通的。

坐在窗口的位置做了一会儿功课之后,对面同样留校的卢娜突然轻轻敲了一下爱丽娜身前的桌面。

“嗯?”

爱丽娜顺着卢娜的手指向窗外看去,只见一只姜黄色的大猫正蹲在窗台上,那张扁平的脸正对着自己,拉开嘴巴喵喵叫了两声。

“克鲁克山?”

爱丽娜惊呼了一下从座位上站起来,这个举动立即引起了平斯夫人的瞪视。

她吐了吐舌头,然后打开窗户把这只不知怎么爬到三楼窗台的猫给接了进来。

抱着不知为何跑来找自己的猫,爱丽娜自然知道自己没法继续在图书馆里待下去了。

迅速的收拾起自己的书包,小姑娘礼貌的对平斯夫人道了歉,然后匆匆的离开。

刚走出门,克鲁克山就挣脱了爱丽娜的怀抱。

跳到地上不紧不慢的往前走了几步,似乎察觉到了爱丽娜没有跟上来,它又回头用自己难听的声音低叫了几声。

爱丽娜歪了下头,很疑惑克鲁克山到底想干嘛,但是看样子似乎是想让自己跟上的样子。

对于这只聪明的猫,爱丽娜还是抱着几分好奇的心的,所以虽然犹豫,还是跟了上去。

一路爬上四楼走廊,克鲁克山在一座独眼女巫的雕像前停了下来对着爱丽娜摇了摇尾巴。

疑惑的打量了一下克鲁克山停下的地方,爱丽娜发现这座雕像不知什么时候被人动过了。

那驮着的背打了开来,让出了一个能让一个稍微瘦一点的人进去的通道。

克鲁克山对着爱丽娜叫了一声之后就钻了进去。

小姑娘再次犹豫了,她早就知道像霍格沃兹这样古旧的城堡是不可能一个密道都没有的。

但是骨子里的谨慎让她不得不去思考一下冒然进入一个陌生密道的危险性。

爱丽娜斟酌了好一会儿,克鲁克山又一次从密道里面钻了出来。

这只姜黄色的大猫等的很不耐烦的对爱丽娜不住的叫唤着,爱丽娜被它突然的行为吓了一跳,生怕皮皮鬼或者费尔奇被克鲁克山的叫声吸引来,到时候自己被问起自己怎么会打开了一条密道,那可就有口说不清了。

热门小说推荐
逍遥狂少(冷面邪少)

逍遥狂少(冷面邪少)

陈二娃是十里八乡唯一的赤脚大夫,还会耍点功夫,自然混得风生水起。但他的身世却一直是一谜,并且困扰着他。看一个陈二娃,这个孤儿少年,如何在找寻自己身世中,实现其大地王者的伟大梦想。...

前夫来敲门①腹黑首席的诡计

前夫来敲门①腹黑首席的诡计

洛城的权璟瑜,位高权重,他的笑容只用在有价值的地方。但有那么一个女人却是例外。她可以不挑地点,不挑时间,独享他的微笑他的财富甚至他的全部。洛城的女人说,做女人就做权璟瑜的女人。所以,权璟瑜结发爱妻意外身亡,轰动了全城关于死因,各界猜测有诸多版本意外,自杀,还有蓄意谋杀。双城的亚希,有着一个幸福的家庭。双城最富有的男人顾宁琛是她的丈夫,他们有个七岁大的儿子。某天,她带着宝贝儿子不小心闯进电视台现场直播的播音室,打断了那个从洛城来的年轻鳏夫的财经访谈。男人死灰般的目光犹若重生。隔日,他竟自称是她前夫,找上了门心跳小片段一他用强健的体格将她桎梏在半透明的门上她淡定扬眉权先生,初次见面,我们交谈的姿势是不是太前卫?他顶起她的颌小惜,你到底是人,还是鬼心跳小片段二男人漂亮的手指推着一份卖身契送到她的跟前她粉唇微肿权先生,我是有夫之妇。他满足的舔唇嗯,我睡,你陪着就好这是个不一样的故事,不用怀疑你的眼睛,它一定精彩。抄袭者滚!...

毒医至尊:鬼帝的心尖宠妃

毒医至尊:鬼帝的心尖宠妃

殿下,不好了,有人追杀王妃!灭了!殿下,不好了,王妃有蓝颜知己了!宰了!殿下,王妃研究出新型针法,需要活体实验品!告诉她,本王已经洗白躺好!殿下,那是毒针她是医毒双绝的异能杀手,一朝穿越发誓谁要她死,她让谁生不如死!不料却撞上邪魅潋滟的宠妻狂魔若问鬼帝为何来?丫头,本尊只为宠你而来!本书1对1,男强女强!...

战神狂婿

战神狂婿

他是无敌战神,八年戎马,声明赫赫。为查清自己父母的死因卸甲归家,没成想成了大家眼中的废物...

吾走阴阳路

吾走阴阳路

灵眼开,鬼神惊,行走阴阳两道间。红尘路,黄泉道,谁能逃脱生死劫。...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