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0妹控已在生成中(第1页)

大黑狗瞪着它那双闪亮的狗眼在卖萌。

大黑狗瞪着它那双闪亮的狗眼持续在卖萌。

大黑狗瞪着它那双闪亮的狗眼坚持不懈的在卖萌。

大黑狗……

“够,够了!”

爱丽娜跟“布莱克”

对视了半晌,最后功力不够败下阵来,“你这只吃里扒外的贪心狗……”

捏着眉心,爱丽娜整理了一块空地坐下来,很认命的把篮子里面的食物拿出来摊在餐布上。

“布莱克”

摇着尾巴从灌木丛里钻出来,他那一身黑漆漆的毛皮再次被弄得脏兮兮的,好不容易养出来的肉也不见了,又是一副骨架的样子了。

爱丽娜摸了摸他的背脊,也说不上来为什么,对这只总是利用完自己就怕怕屁股不客气走人的大家伙有些心痛。

“我说你啊,你的主人到底是谁啊,怎么总是这么虐待你?”

“布莱克”

耳朵动了动,但是头却依然埋在一堆烤肉里面没有抬起来。

“‘布莱克’,你这么聪明,去跟你的主人说让他(她)把你转让给我吧。”

爱丽娜另一只手托着腮有些试探性的询问。

不过平时聪明的跟人类一样的大黑狗关键时候一点儿都不搭理爱丽娜,整颗心都扑在了填饱自己的肚子上。

爱丽娜早知道这家伙不买自己账,也没有恼,就当是自己在有些无聊的自言自语着。

“说起来我还没有介绍过我自己呢!”

她摸摸“布莱克”

的耳朵,半开玩笑,“我该不是第一个跟未来宠物做自我简介的人吧。”

“嗯,咳。”

爱丽娜清了清嗓子,有些吃力的用双手把“布莱克”

的大脑袋抬起来,“记得哦,我叫爱丽娜,爱丽娜布莱克。”

话音刚落,爱丽娜就觉得手下的感觉不对。

大狗的整个身体都僵硬了起来,它那双黑眼睛里面浮出了很久不见的敌意。

“汪!”

“布莱克”

对着爱丽娜恶狠狠的叫起来,这声吼叫不像是以往提防的威胁,而更像是即将攻击的信号,它那血盆般的大口张开,肉渣子还黏在白森森的牙齿上。

从它的口鼻中喷出的热气在这种寒冷的天气里面化成白雾填充在两个人之间。

爱丽娜咽了下口水,她完全搞不明白为什么自我介绍之后对方会突然改变态度,但是身体的本能让她在面对一个这样在发怒中的庞然大物的时候不自觉的想要往后退缩。

察觉到爱丽娜的动作,“布莱克”

直接扑了上来,两只前掌压住了她的胸口,将她扑倒在积雪还没有清扫干净的草地上。

黑狗的牙齿离爱丽娜的脖子还不足一米远。

她的两只手早就松了开来,爱丽娜虽然害怕,但是眼睛却依然直视着黑狗怒气勃发的双眼,右手一点一点的悄悄的挪着,趁着“布莱克”

热门小说推荐
逍遥狂少(冷面邪少)

逍遥狂少(冷面邪少)

陈二娃是十里八乡唯一的赤脚大夫,还会耍点功夫,自然混得风生水起。但他的身世却一直是一谜,并且困扰着他。看一个陈二娃,这个孤儿少年,如何在找寻自己身世中,实现其大地王者的伟大梦想。...

前夫来敲门①腹黑首席的诡计

前夫来敲门①腹黑首席的诡计

洛城的权璟瑜,位高权重,他的笑容只用在有价值的地方。但有那么一个女人却是例外。她可以不挑地点,不挑时间,独享他的微笑他的财富甚至他的全部。洛城的女人说,做女人就做权璟瑜的女人。所以,权璟瑜结发爱妻意外身亡,轰动了全城关于死因,各界猜测有诸多版本意外,自杀,还有蓄意谋杀。双城的亚希,有着一个幸福的家庭。双城最富有的男人顾宁琛是她的丈夫,他们有个七岁大的儿子。某天,她带着宝贝儿子不小心闯进电视台现场直播的播音室,打断了那个从洛城来的年轻鳏夫的财经访谈。男人死灰般的目光犹若重生。隔日,他竟自称是她前夫,找上了门心跳小片段一他用强健的体格将她桎梏在半透明的门上她淡定扬眉权先生,初次见面,我们交谈的姿势是不是太前卫?他顶起她的颌小惜,你到底是人,还是鬼心跳小片段二男人漂亮的手指推着一份卖身契送到她的跟前她粉唇微肿权先生,我是有夫之妇。他满足的舔唇嗯,我睡,你陪着就好这是个不一样的故事,不用怀疑你的眼睛,它一定精彩。抄袭者滚!...

毒医至尊:鬼帝的心尖宠妃

毒医至尊:鬼帝的心尖宠妃

殿下,不好了,有人追杀王妃!灭了!殿下,不好了,王妃有蓝颜知己了!宰了!殿下,王妃研究出新型针法,需要活体实验品!告诉她,本王已经洗白躺好!殿下,那是毒针她是医毒双绝的异能杀手,一朝穿越发誓谁要她死,她让谁生不如死!不料却撞上邪魅潋滟的宠妻狂魔若问鬼帝为何来?丫头,本尊只为宠你而来!本书1对1,男强女强!...

战神狂婿

战神狂婿

他是无敌战神,八年戎马,声明赫赫。为查清自己父母的死因卸甲归家,没成想成了大家眼中的废物...

吾走阴阳路

吾走阴阳路

灵眼开,鬼神惊,行走阴阳两道间。红尘路,黄泉道,谁能逃脱生死劫。...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