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3妹控已在生成中(第1页)

再次赢得魁地奇奖杯,德拉科很长一段时间以来都保持着非常愉悦的心情。

这项荣誉也让整个斯莱特林学院的学生们都觉得脸上有光。

只不过爱丽娜每次看着自家哥哥微昂着脑袋示威的走过格兰芬多长桌的时候,都会有一种见到了马尔福庄园里那几只高傲的白孔雀的即视感。

被德拉科偷偷藏起来送给爱丽娜的金色飞贼一直孜孜不倦的试图逃出那只困着它的小方盒。

每天晚上爱丽娜总是要对着它出会儿神才去睡觉。

随着六月的到来,天气变得闷热而晴朗无云。

直接越过了春困期,让人有种夏倦的感觉,大多数的学生都只想着到户外去散步。

在还算凉爽的湖边吹吹风,带着几品脱的冰镇南瓜汁躺在草地上,或者是随意的玩上一场掷石子游戏,看着那只巨大的鱿鱼在湖面上梦一般的前进。

当然这些也就是想想罢了,因为考试已经临近了。

每到这个时候,爱丽娜总是非常庆幸自己已经做好了规划,所以并不像别人那样子手忙脚乱。

所以那种偶尔经受不住夏日熏风的诱惑偷偷闲的事情还是可以做一下的。

这个时间段,最忙的人莫过于那些正在备战0.w.Ls(普通巫师等级考试)和N.E.w.Ts(终极巫师考试)的学生们了。

这其中,让爱丽娜觉得最不可思议的是韦斯莱家的双胞胎。

虽然因为各种和格兰芬多的摩擦,双方根本没有可能保持良好的关系,可是这并不代表爱丽娜就会讨厌这对在某种程度上非常有意思的双胞胎。

因为他们有时候精明油滑的简直不像是韦斯莱家出品。

而现在,这两个人竟然忍住了外面的诱惑,偶尔爱丽娜在学校其他地方遇见他们的时候,竟然还能看见弗雷德和乔治在边走边背诵平时他们最讨厌的魔法史。

虽然很多人都很不情愿,不过考试周该来的还是来了。

二年级的考试显然要比三年级以上的要简单多了。

爱丽娜她们从魔法史课堂出来的时候,正好撞见了那些个灰头土脸,走路都没有精神的三年级学生。

一路上都能听到他们中有人在互相比较成绩并且慨叹给他们的任务太难了。

爱丽娜每次看到他们的时候都会暗自给自己提着醒,等到自己三年级的时候可不能重蹈覆辙。

二年级下午的时候先考了保护神奇生物,海格一直是一副心事重重的样子,心思根本不在考试上面。

爱丽娜敢打赌,海格一定给所有年级的学生都准备了一样的考题——保证他的弗洛伯毛虫在一个小时之后还活着。

这个绝对是所有考试里面最轻松最简单的了,只不过弗洛伯毛虫放任不管的话,就会繁殖的极其快。

一边带着手套,一边厌恶的撇嘴,爱丽娜觉得如果自己连这种考试都通不过的话直接撞墙就可以了。

对于大部分的三年级学生来说,不但第一天的考试严峻,就连第二天即将考的那几门课都让他们没机会放松,一过晚饭就紧张的开始复习。

因为第二天的科目当中有着每一次都可以堪称灾难的魔药课在。

德拉科即使都已经学过了一遍,到了真正要考试的时候也是不敢掉以轻心的,因为他的记忆力永远也不可能好到记住考卷上的每一道题目。

而且像魔药这种实践类的考试,虽然他确信自己的魔药水准已经达到了一定的程度,也还是不敢在挑剔的自家院长面前掉以轻心。

整个霍格沃兹似乎真的只有在考试的这一周才会进入一种快节奏当中,无论是哪个年级的学生,来去总是匆匆忙忙。

从周一到周四,维持了大半周的各种考试,爱丽娜基本上连停下来好好跟德拉科说话的时间都没有。

最后一天三年级是在户外进行黑魔法防御术的考核,而二年级却需要顶着灼热的阳光呆在暖房里头。

无论爱丽娜对这门课有多么感兴趣,在这么糟糕的情况下,若不是为了考试,她是一秒也不想在那里多呆的。

不过好在前一天三年级已经考过草药学,下午的日头可比上午毒辣多了。

有德拉科在,爱丽娜是绝对不会缺防晒的美容魔药,因为没有的话完全可以去打劫布雷斯。

二年级课比较少,考完草药学就没有了,爱丽娜于是决定在城堡外稍微等一下德拉科。

黑魔法防御术这一次的考试非常不同寻常,是以类似障碍塞一样的方式进行的。

学生们首先要涉水走过一处有格林迪洛的池塘,然后穿行一系列满是红帽子的坑洼,再咯吱咯吱的走过一片沼泽地,不去理会一个欣克庞克发出的错误指示,最后还得爬进一个旧箱子和一个博格特打斗。

德拉科听完全部考题的时候很不马尔福的想要翻白眼。

热门小说推荐
逍遥狂少(冷面邪少)

逍遥狂少(冷面邪少)

陈二娃是十里八乡唯一的赤脚大夫,还会耍点功夫,自然混得风生水起。但他的身世却一直是一谜,并且困扰着他。看一个陈二娃,这个孤儿少年,如何在找寻自己身世中,实现其大地王者的伟大梦想。...

前夫来敲门①腹黑首席的诡计

前夫来敲门①腹黑首席的诡计

洛城的权璟瑜,位高权重,他的笑容只用在有价值的地方。但有那么一个女人却是例外。她可以不挑地点,不挑时间,独享他的微笑他的财富甚至他的全部。洛城的女人说,做女人就做权璟瑜的女人。所以,权璟瑜结发爱妻意外身亡,轰动了全城关于死因,各界猜测有诸多版本意外,自杀,还有蓄意谋杀。双城的亚希,有着一个幸福的家庭。双城最富有的男人顾宁琛是她的丈夫,他们有个七岁大的儿子。某天,她带着宝贝儿子不小心闯进电视台现场直播的播音室,打断了那个从洛城来的年轻鳏夫的财经访谈。男人死灰般的目光犹若重生。隔日,他竟自称是她前夫,找上了门心跳小片段一他用强健的体格将她桎梏在半透明的门上她淡定扬眉权先生,初次见面,我们交谈的姿势是不是太前卫?他顶起她的颌小惜,你到底是人,还是鬼心跳小片段二男人漂亮的手指推着一份卖身契送到她的跟前她粉唇微肿权先生,我是有夫之妇。他满足的舔唇嗯,我睡,你陪着就好这是个不一样的故事,不用怀疑你的眼睛,它一定精彩。抄袭者滚!...

毒医至尊:鬼帝的心尖宠妃

毒医至尊:鬼帝的心尖宠妃

殿下,不好了,有人追杀王妃!灭了!殿下,不好了,王妃有蓝颜知己了!宰了!殿下,王妃研究出新型针法,需要活体实验品!告诉她,本王已经洗白躺好!殿下,那是毒针她是医毒双绝的异能杀手,一朝穿越发誓谁要她死,她让谁生不如死!不料却撞上邪魅潋滟的宠妻狂魔若问鬼帝为何来?丫头,本尊只为宠你而来!本书1对1,男强女强!...

战神狂婿

战神狂婿

他是无敌战神,八年戎马,声明赫赫。为查清自己父母的死因卸甲归家,没成想成了大家眼中的废物...

吾走阴阳路

吾走阴阳路

灵眼开,鬼神惊,行走阴阳两道间。红尘路,黄泉道,谁能逃脱生死劫。...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