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7妹控已在生成中(第1页)

德拉科的话引来了哈利,罗恩,赫敏甚至是小天狼星的怒目而视。

那个形容憔悴的逃犯第一次正眼看着德拉科。

“well,well,well,我们来看看这是谁,一个马尔福!

多么明显的特征,就跟你的姓氏一样的邪恶!”

德拉科淡色的眼睛眯了起来,对于一个纯血统的巫师来说,最不可容忍的就是自己的家族被人侮辱了。

他放在袍子里的那只手握住了为了以防万一而放在身上的备用魔杖,但却一直忍着没有轻举妄动。

“某个人好像忘了,我这个邪恶的马尔福,在血缘上,貌似还是你的外甥。”

德拉科用着咏叹一样的语调说着,语气里时不容置疑的恶意,“虽然我并不想承认这种关系。”

小天狼星显然被德拉科的话刺激到了,他的手有些狂乱的挥舞着,将魔杖对准了德拉科,“住嘴,你这个邪恶的斯莱特林,我没有你这样的外甥!

也没有那群邪恶的家人!”

“邪恶的家人?是吗,你一直是这样看待我们的吗?”

并不算大的女声在剑拔弩张的两人中间响起。

爱丽娜咬着唇,脸色有些苍白,垂下的拳头在身侧握紧,身体都有些颤抖了。

小天狼星的眼睛终于愿意在爱丽娜的身上停留。

刚刚脸上被激怒的疯狂消退了,看着爱丽娜神色有些复杂。

“是这样的吗?叔叔?”

爱丽娜重新问了一次,这一次话语里已经没有了颤抖,而是责问和失望。

三个人之间陷入了沉默,但是听在哈利他们耳中却是震惊。

罗恩还好,因为纯血巫师家族互相通婚的关系,所以互相之间都有点儿沾请带故,但是这些事情对于哈利和赫敏来说却是闻所未闻。

不过哈利显然并不想听他们之间那些狗血的亲戚纠纷。

“够了!

你这个害死我父母的疯子,我才不管你跟那些斯莱特林是什么关系,你根本和他们一样邪恶!”

“没错。”

罗恩帮忙应和道,但是他的声音有些有气无力,因为腿断了的关系,脸色有些苍白,整个人身体都摇晃着。

“躺下。”

布莱克对着罗恩说着,强迫自己不再去看爱丽娜的脸,那些乱七八糟的亲戚关系不是现在的自己要考虑的事情,他懊恼的发现自己竟然差一点儿忘记了千辛万苦的从阿兹卡班逃出来的目的了。

“你会把你那条腿伤的更厉害了。”

布莱克平静的对着罗恩他们,说出来的话却使得爱丽娜的脸色更加苍白。

“听到我的话了吗?”

罗恩苍白着一张脸,对于自己的话被忽略了很不满,他痛苦的抓紧了哈利才能让自己站直。

因为刚刚被德拉科嗤笑了,所以罗恩重新强调了一边,“你必须把我们三人全都杀死!”

“今晚这里只会有一次谋杀。”

布莱克笑着,露出斑驳的黄牙,显得有些狰狞。

“为什么这样?”

哈利吐了一口唾沫,努力挣开罗恩和赫敏。

“哈利!”

赫敏极力的拉着哈利,有些啜泣。

“他杀了我的爸爸和妈妈!”

越被劝阻,哈利就越是激动,他大声的冲着小天狼星吼道,用力挣脱了罗恩和赫敏的束缚向前冲去。

热门小说推荐
逍遥狂少(冷面邪少)

逍遥狂少(冷面邪少)

陈二娃是十里八乡唯一的赤脚大夫,还会耍点功夫,自然混得风生水起。但他的身世却一直是一谜,并且困扰着他。看一个陈二娃,这个孤儿少年,如何在找寻自己身世中,实现其大地王者的伟大梦想。...

前夫来敲门①腹黑首席的诡计

前夫来敲门①腹黑首席的诡计

洛城的权璟瑜,位高权重,他的笑容只用在有价值的地方。但有那么一个女人却是例外。她可以不挑地点,不挑时间,独享他的微笑他的财富甚至他的全部。洛城的女人说,做女人就做权璟瑜的女人。所以,权璟瑜结发爱妻意外身亡,轰动了全城关于死因,各界猜测有诸多版本意外,自杀,还有蓄意谋杀。双城的亚希,有着一个幸福的家庭。双城最富有的男人顾宁琛是她的丈夫,他们有个七岁大的儿子。某天,她带着宝贝儿子不小心闯进电视台现场直播的播音室,打断了那个从洛城来的年轻鳏夫的财经访谈。男人死灰般的目光犹若重生。隔日,他竟自称是她前夫,找上了门心跳小片段一他用强健的体格将她桎梏在半透明的门上她淡定扬眉权先生,初次见面,我们交谈的姿势是不是太前卫?他顶起她的颌小惜,你到底是人,还是鬼心跳小片段二男人漂亮的手指推着一份卖身契送到她的跟前她粉唇微肿权先生,我是有夫之妇。他满足的舔唇嗯,我睡,你陪着就好这是个不一样的故事,不用怀疑你的眼睛,它一定精彩。抄袭者滚!...

毒医至尊:鬼帝的心尖宠妃

毒医至尊:鬼帝的心尖宠妃

殿下,不好了,有人追杀王妃!灭了!殿下,不好了,王妃有蓝颜知己了!宰了!殿下,王妃研究出新型针法,需要活体实验品!告诉她,本王已经洗白躺好!殿下,那是毒针她是医毒双绝的异能杀手,一朝穿越发誓谁要她死,她让谁生不如死!不料却撞上邪魅潋滟的宠妻狂魔若问鬼帝为何来?丫头,本尊只为宠你而来!本书1对1,男强女强!...

战神狂婿

战神狂婿

他是无敌战神,八年戎马,声明赫赫。为查清自己父母的死因卸甲归家,没成想成了大家眼中的废物...

吾走阴阳路

吾走阴阳路

灵眼开,鬼神惊,行走阴阳两道间。红尘路,黄泉道,谁能逃脱生死劫。...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