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1妹控已在生成中(第1页)

小天狼星在听到斯内普的话之后,脸上血色尽失。

“斯内普,你该不会是想……”

“没错,一走出那棵柳树,就叫来那些摄魂怪的话,他们见到你会非常高兴的。”

“斯内普,你,你一定要听我说完。”

小天狼星哑着嗓子,“彼得,看看彼得,他才是害死詹姆和莉莉的凶手!”

斯内普窒了一下,然后呼吸变得急促而粗重。

他阴鹜的眼睛瞪着小天狼星的脸,有一点点动摇,“你说什么?”

“害死莉莉的人是彼得。”

看到斯内普因为自己提到莉莉的名字的时候动摇了,小天狼星悄悄松了一口气。

确信在听到真相前,斯内普不会对自己轻举妄动,小天狼星恶狠狠的瞪向被德拉科和爱丽娜制服的小矮星彼得。

“你们都以为是我背叛了詹姆斯和莉莉,然后彼得追杀我。

但是,真正背叛他们的人是彼得。”

“这不可能!

大家都知道你是他们的保密人!”

哈利抢在斯内普的面前大声的质疑着小天狼星的话。

这是第一次斯内普没有因为救世主的冒失而发火,因为他更加关心的是面前这个男人准备怎么狡辩。

小天狼星凹陷的双眼突然亮了起来,他的声音有些嘶哑,“但是,我等于是杀了他们。”

斯内普的手颤抖了一下,似乎在竭力的稳住自己的情绪。

“是我说服莉莉和詹姆,在最后一刻把我换成彼得,说服他们利用他充当保密人,而不是我,该怪我,我知道,他们死去的那天晚上,我去看过彼得,确保他安全无恙,但是我到达他躲藏的地方的时候,他已经走了。

但是那里没有搏斗的痕迹。

我觉得不对头。

我害怕起来。

我直接就到了詹姆和莉莉住的地方。

我看见他们的房子的时候,房子被摧毁了,我还看见了他们的尸体,我知到彼得一定已经干了什么坏事了。

知道我犯了多大错误。”

小天狼星说不下去了,他回过身子,避开了哈利难以置信的目光。

躺在地上的卢平已经放弃了和那些束缚着他的带子搏斗,他垂着眼,一会儿之后又坚定的抬眼看向自己的好友,似乎是想要安慰他。

斯内普握着魔杖的手背上青筋暴突,只有他自己才知道此刻他的心中压抑着多么大的愤怒。

那根魔杖的前端迟迟没有从布莱克身上挪走。

“你这只蠢狗是想告诉我,因为你的判断错误,误信了这个胆小的,肮脏的虫尾巴,才让莉莉,才让她,让她……”

几乎所有人都没有想到,在小天狼星解释了事情的真相之后,斯内普虽然没有马上质疑,但情绪却比先前还要激动。

热门小说推荐
逍遥狂少(冷面邪少)

逍遥狂少(冷面邪少)

陈二娃是十里八乡唯一的赤脚大夫,还会耍点功夫,自然混得风生水起。但他的身世却一直是一谜,并且困扰着他。看一个陈二娃,这个孤儿少年,如何在找寻自己身世中,实现其大地王者的伟大梦想。...

前夫来敲门①腹黑首席的诡计

前夫来敲门①腹黑首席的诡计

洛城的权璟瑜,位高权重,他的笑容只用在有价值的地方。但有那么一个女人却是例外。她可以不挑地点,不挑时间,独享他的微笑他的财富甚至他的全部。洛城的女人说,做女人就做权璟瑜的女人。所以,权璟瑜结发爱妻意外身亡,轰动了全城关于死因,各界猜测有诸多版本意外,自杀,还有蓄意谋杀。双城的亚希,有着一个幸福的家庭。双城最富有的男人顾宁琛是她的丈夫,他们有个七岁大的儿子。某天,她带着宝贝儿子不小心闯进电视台现场直播的播音室,打断了那个从洛城来的年轻鳏夫的财经访谈。男人死灰般的目光犹若重生。隔日,他竟自称是她前夫,找上了门心跳小片段一他用强健的体格将她桎梏在半透明的门上她淡定扬眉权先生,初次见面,我们交谈的姿势是不是太前卫?他顶起她的颌小惜,你到底是人,还是鬼心跳小片段二男人漂亮的手指推着一份卖身契送到她的跟前她粉唇微肿权先生,我是有夫之妇。他满足的舔唇嗯,我睡,你陪着就好这是个不一样的故事,不用怀疑你的眼睛,它一定精彩。抄袭者滚!...

毒医至尊:鬼帝的心尖宠妃

毒医至尊:鬼帝的心尖宠妃

殿下,不好了,有人追杀王妃!灭了!殿下,不好了,王妃有蓝颜知己了!宰了!殿下,王妃研究出新型针法,需要活体实验品!告诉她,本王已经洗白躺好!殿下,那是毒针她是医毒双绝的异能杀手,一朝穿越发誓谁要她死,她让谁生不如死!不料却撞上邪魅潋滟的宠妻狂魔若问鬼帝为何来?丫头,本尊只为宠你而来!本书1对1,男强女强!...

战神狂婿

战神狂婿

他是无敌战神,八年戎马,声明赫赫。为查清自己父母的死因卸甲归家,没成想成了大家眼中的废物...

吾走阴阳路

吾走阴阳路

灵眼开,鬼神惊,行走阴阳两道间。红尘路,黄泉道,谁能逃脱生死劫。...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