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6妹控迈入转型期(第1页)

营地里的声音变了,歌声已经完全停止了,惊叫声越来越大,还有人们慌乱奔跑的声音。

树林里面也不再静谧,因为人们开始纷纷离开帐篷往树林里面躲过来。

“嗷呜!”

小天狼星伏在地上,警惕的看着树林入口的方向,他的前爪按压着地面,给人一种随时都会冲出去的感觉。

“放松点!

你这只蠢狗。”

德拉科恼怒的扯了扯小天狼星的项圈,“你会把我们都暴露的。”

“叔叔。”

爱丽娜俯身摸了摸小天狼星毛茸茸的大脑袋,她的声音倒是让小天狼星犹豫了一下,又往森林里面退了几步。

德拉科知道马上即将发生什么事情,比赛结束的时候,他呆在客厅里犹豫了半天,还是没有找到阻止自己的父母去参加那场集会的措辞,好在他记得这次集会并不会让卢修斯和纳西莎暴露,所以最后还是咬咬牙决定先保护好爱丽娜。

将爱丽娜和小天狼星往后拉远,德拉科确保了爱丽娜看不到那些聚集在一起的巫师,但是却忘了现在他们还在树林的边缘地带,只要抬起头,那些低矮的树木根本遮挡不住那几个可怜的麻瓜。

白天的时候见过的营地看守人和他的家人们,此刻正被施了魔法漂浮在空中扭曲成各种奇怪的形状。

其中有两个人影很小,一看就知道还是孩子。

可怜的罗伯茨夫人甚至被倒挂着,露出了花哨的内衣,而那两个孩子则被人当做陀螺一样的在空中旋转。

“梅林啊,不。”

爱丽娜捂住嘴。

虽然长期接受着纳西莎的血统洗脑,但是其实爱丽娜对于麻瓜并没有多少歧视,最多是多了一点点的优越感而已,现在看到那无辜的一家人被人如此对待,她完全接受不能。

小天狼星的反应则是更加的过激。

如果不是德拉科还记得拉紧绳子,他现在已经扑到那群带着兜帽的“食死徒”

中间去了。

尽管这样,德拉科和爱丽娜还是被小天狼星的大力带的往前面去了很多。

“蠢狗,你给我停下!”

德拉科听到小天狼星不住的在低吠,本来就苍白的脸又失去了几分血色。

但是对方完全不懂他的忧虑,反而睁着那双黑色的眼睛斜睨着他,似乎是在说“你那对邪恶的食死徒父母也在里面吧”

德拉科气结,但是还能分清楚事情的轻重缓急。

一只手将连着小天狼星的皮绳绕在胳膊上,另一只手抵着他那颗巨大的脑袋,德拉科压低声音气急败坏的冲他吼起来,“蠢货,你要想清楚了扑出去有什么后果,引起了那群人的注意后,你这个单枪匹马的阿尼玛格斯能做什么!

是爱丽娜重要还是那四个麻瓜重要?”

小天狼星呜咽了一声,这时爱丽娜已经从他的身上爬了下来,她默默的看着小天狼星,也不去拉他的项圈,只是用充满指责的水蒙眸子盯着他。

“叔叔,如果你执意要冲出去的话,我不会拦你的。”

她顿了顿,身体还因为刚刚看到的场面恐惧的发着抖。

通过肢体的接触,自家侄女害怕的情绪清晰的传达到了小天狼星这里。

他是冲动,但是并不是个傻瓜,爱丽娜虽然说着不阻拦他的话,但是那神情语调更像是在谴责他为了帮助外人再次抛下自己的家人。

小天狼星甩了甩脑袋,一口叼住爱丽娜的衣摆,示意她再次爬上来,然后就奔进了树林更深处。

热门小说推荐
逍遥狂少(冷面邪少)

逍遥狂少(冷面邪少)

陈二娃是十里八乡唯一的赤脚大夫,还会耍点功夫,自然混得风生水起。但他的身世却一直是一谜,并且困扰着他。看一个陈二娃,这个孤儿少年,如何在找寻自己身世中,实现其大地王者的伟大梦想。...

前夫来敲门①腹黑首席的诡计

前夫来敲门①腹黑首席的诡计

洛城的权璟瑜,位高权重,他的笑容只用在有价值的地方。但有那么一个女人却是例外。她可以不挑地点,不挑时间,独享他的微笑他的财富甚至他的全部。洛城的女人说,做女人就做权璟瑜的女人。所以,权璟瑜结发爱妻意外身亡,轰动了全城关于死因,各界猜测有诸多版本意外,自杀,还有蓄意谋杀。双城的亚希,有着一个幸福的家庭。双城最富有的男人顾宁琛是她的丈夫,他们有个七岁大的儿子。某天,她带着宝贝儿子不小心闯进电视台现场直播的播音室,打断了那个从洛城来的年轻鳏夫的财经访谈。男人死灰般的目光犹若重生。隔日,他竟自称是她前夫,找上了门心跳小片段一他用强健的体格将她桎梏在半透明的门上她淡定扬眉权先生,初次见面,我们交谈的姿势是不是太前卫?他顶起她的颌小惜,你到底是人,还是鬼心跳小片段二男人漂亮的手指推着一份卖身契送到她的跟前她粉唇微肿权先生,我是有夫之妇。他满足的舔唇嗯,我睡,你陪着就好这是个不一样的故事,不用怀疑你的眼睛,它一定精彩。抄袭者滚!...

毒医至尊:鬼帝的心尖宠妃

毒医至尊:鬼帝的心尖宠妃

殿下,不好了,有人追杀王妃!灭了!殿下,不好了,王妃有蓝颜知己了!宰了!殿下,王妃研究出新型针法,需要活体实验品!告诉她,本王已经洗白躺好!殿下,那是毒针她是医毒双绝的异能杀手,一朝穿越发誓谁要她死,她让谁生不如死!不料却撞上邪魅潋滟的宠妻狂魔若问鬼帝为何来?丫头,本尊只为宠你而来!本书1对1,男强女强!...

战神狂婿

战神狂婿

他是无敌战神,八年戎马,声明赫赫。为查清自己父母的死因卸甲归家,没成想成了大家眼中的废物...

吾走阴阳路

吾走阴阳路

灵眼开,鬼神惊,行走阴阳两道间。红尘路,黄泉道,谁能逃脱生死劫。...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