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0妹控迈入转型期(第1页)

“梅林啊!

我决定从现在开始讨厌早餐时间了。”

这天早上,雪伦丝特勒打着哈欠正在用手上的叉子和面前的烤肠搏斗着,冷不防就听到自己那个在外面一向表现的矜持有礼的室友,竟然用恶狠狠的声音喃喃的咒骂了一句。

她惊讶的抬起头,只见爱丽娜正捏着一张羊皮纸,恶狠狠的磨牙中。

“爱,爱丽娜?”

“啊?”

爱丽娜听到雪伦的呼唤这才回过神来,抿抿唇笑了下,就迅速的把羊皮纸给收了起来。

两个人整了整衣服就站起来准备去上课。

虽然又三强争霸赛这样的盛宴在霍格沃兹举办,但是非勇士的学生们的正常功课还是要继续的,所以一群低年级的学生不得不收拾心情,在对接下来的比赛激动之余,还要对付那些课程。

四个学院里,斯莱特林跟格兰芬多永远都是水火不容的。

拉文克劳一向处于中立,对于那些宁愿沉醉于研究的小巫师们来说,跟其他学院勾心斗角,还不如多看几页书。

剩下来的赫奇帕奇则是一向跟格兰芬多们处的很好,可是因为哈利成为了第四个勇士的关系,这些小獾们也一下子对小狮子们冷淡了起来。

几乎全校的学生都不相信哈利不是自己报的名。

对此救世主先生觉得很苦逼,有苦说不出,而斯莱特林的某些人可是觉得乐见其成。

这个某些人原来也包括了爱丽娜,可是在她今天早上收到了来自自家叔叔的信之后,爱丽娜真的很希望时光能倒流,好让她阻止那个笨的可以的表兄被选上参加争霸赛。

爱丽娜当然不相信以哈利波特的能力能成功跨国邓布利多设下的年龄线,更加不相信他能够使出那种高端的混淆咒,让火焰杯选择他(虽然爱丽娜私下对于火焰杯到底是怎么凭借姓名和学院就能选出勇士的这一点,表示深深的怀疑。

)。

以老校长对于“救世主”

的偏爱和保护程度,他就算再老的发傻,也不会把他送进那个据说死亡率很高的比赛里面吧。

这么想着,爱丽娜就觉得哈利波特真是个悲剧的存在,自己学院的人忙着庆祝,其他学院的人忙着敌视,连他最亲密的好兄弟都在嫉妒他,真正相信他什么都没有做的人倒真没几个了。

虽然这样,但爱丽娜并不准备做些什么,她只要能做个观众享受就行了。

可是偏偏小天狼星这家伙是哈利波特的教父,一大早就收到了这位一向胳膊肘往外拐的叔叔的信,可真不是件令人高兴的事情。

整封信洋洋洒洒那么多字,总结起来就那么几点,对于教子能参加三强争霸赛的自豪和骄傲,对于这件蹊跷事情的怀疑还有对教子现在状况的担忧。

爱丽娜真的是第一次痛恨起自己良好的记忆力了,一想到那封信她就觉得或特别大。

这该死的笨狗叔叔,那些话写给哈利本人或者邓布利多都行,干嘛要写给她,而且末尾还表示了下对于爱丽娜的期望!

期望她能够给她那个血缘关系都没有的堂兄一点安慰鼓励。

要是小天狼星本人现在在这里,爱丽娜真想直接给他个阿瓦达,要知道平常这家伙偶尔给她写封信,都没见他写上超过十行的内容!

爱丽娜本人自然是坚决无视自家叔叔的“请求”

的,不过事件的主人公似乎并不愿意放过她。

当这天稍晚的时候,哈利紧张的挠着他那头乱发吞吞吐吐的站在爱丽娜面前的时候,她在心里大呼“Oh,No”

的同时,就只差翻白眼了。

“那个,爱丽娜。”

哈利在反复读了小天狼星的信之后,终于还是拦住了从天文课课堂出来的爱丽娜。

热门小说推荐
逍遥狂少(冷面邪少)

逍遥狂少(冷面邪少)

陈二娃是十里八乡唯一的赤脚大夫,还会耍点功夫,自然混得风生水起。但他的身世却一直是一谜,并且困扰着他。看一个陈二娃,这个孤儿少年,如何在找寻自己身世中,实现其大地王者的伟大梦想。...

前夫来敲门①腹黑首席的诡计

前夫来敲门①腹黑首席的诡计

洛城的权璟瑜,位高权重,他的笑容只用在有价值的地方。但有那么一个女人却是例外。她可以不挑地点,不挑时间,独享他的微笑他的财富甚至他的全部。洛城的女人说,做女人就做权璟瑜的女人。所以,权璟瑜结发爱妻意外身亡,轰动了全城关于死因,各界猜测有诸多版本意外,自杀,还有蓄意谋杀。双城的亚希,有着一个幸福的家庭。双城最富有的男人顾宁琛是她的丈夫,他们有个七岁大的儿子。某天,她带着宝贝儿子不小心闯进电视台现场直播的播音室,打断了那个从洛城来的年轻鳏夫的财经访谈。男人死灰般的目光犹若重生。隔日,他竟自称是她前夫,找上了门心跳小片段一他用强健的体格将她桎梏在半透明的门上她淡定扬眉权先生,初次见面,我们交谈的姿势是不是太前卫?他顶起她的颌小惜,你到底是人,还是鬼心跳小片段二男人漂亮的手指推着一份卖身契送到她的跟前她粉唇微肿权先生,我是有夫之妇。他满足的舔唇嗯,我睡,你陪着就好这是个不一样的故事,不用怀疑你的眼睛,它一定精彩。抄袭者滚!...

毒医至尊:鬼帝的心尖宠妃

毒医至尊:鬼帝的心尖宠妃

殿下,不好了,有人追杀王妃!灭了!殿下,不好了,王妃有蓝颜知己了!宰了!殿下,王妃研究出新型针法,需要活体实验品!告诉她,本王已经洗白躺好!殿下,那是毒针她是医毒双绝的异能杀手,一朝穿越发誓谁要她死,她让谁生不如死!不料却撞上邪魅潋滟的宠妻狂魔若问鬼帝为何来?丫头,本尊只为宠你而来!本书1对1,男强女强!...

战神狂婿

战神狂婿

他是无敌战神,八年戎马,声明赫赫。为查清自己父母的死因卸甲归家,没成想成了大家眼中的废物...

吾走阴阳路

吾走阴阳路

灵眼开,鬼神惊,行走阴阳两道间。红尘路,黄泉道,谁能逃脱生死劫。...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