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68妹控迈入转型期(第1页)

“搬出马尔福庄园吧”

这句话就像是魔障般,一个多月以来一直横亘在爱丽娜心里,挥之不去。

而且,“马尔福家将把布莱克小姐驱逐出境”

这个消息不知道从哪里被人宣扬了出来。

原本,有一个那样破败的家族,以及一位“格兰芬多的英雄”

叔叔,爱丽娜在斯莱特林的位置就很尴尬,这下子连原本还会顾忌着马尔福家给她几分薄面的学生都可以毫不掩饰的表现出自己对她的不屑一顾了。

虽然爱丽娜不愿意承认,但是她自己心里其实是清楚的,她在斯莱特林获得的尊重里有多少是靠着“马尔福”

的荫庇的。

突然被要求离开马尔福家,爱丽娜开始的时候怎么也无法接受,她曾经试图拦住行色匆匆的德拉科想要问个清楚,可是对方竟然冷下了一张脸,硬生生的称呼她为“布莱克”

小姐。

爱丽娜难得的在人前失态到脸上血色全无,而潘西帕金森挽着德拉科的胳膊,娇声重复着的那一句“布莱克小姐”

则让爱丽娜第一次开始痛恨起自己最引以为傲的那个姓氏。

是的,她从来就是一个“布莱克”

,而不是“马尔福”

,布莱克家并不是没有祖宅,非得寄宿在别人家里头。

自嘲的这么想着,不过爱丽娜接受了现状并不代表她心里不会依然有不甘心的想法在。

丽塔斯基特这个名字几乎一下子就跃入了她的脑海,然后很快的,霍格沃兹两个聪明的小女巫就结成了“反丽塔斯基特同盟”

对于爱丽娜来说,不管丽塔那篇颠倒黑白的报道是否是德拉科,乃至他身后的卢修斯姑父要求她离开的真正原因,光是她寄给姑父姑母的信石沉大海,以及被越来越多的人看做是利用小马尔福少爷自己救世主出名的坏女孩这两件事就够让她迁怒的了。

因为在爱丽娜的认识里,为了达到目的,什么都可以利用,唯独亲情不可以,丽塔胡诌她和哈利的多角恋她都可以一笑而过,但是把自己跟马尔福家的感情污蔑成利用关系,她是绝对不会原谅的。

当然,加入赫敏针对丽塔斯基特的阵营,并不代表她还能毫无芥蒂的跟哈利波特呼吸着同一区域的空气。

排在丽塔后面,爱丽娜第二个迁怒的对象就是这位总也不长个心眼的“堂兄”

了,小天狼星自然也逃不了跟哈利遭遇了一样的冷暴力。

爱丽娜将蠢叔叔寄过来的慰问信统统都直接扔进了壁炉,不但如此,还去信吩咐了克利彻在允许的范围内尽量苛刻小天狼星。

于是迁怒榜第三位的小天狼星在三强争霸赛第三场的时候再来霍格沃兹的时候,基本上就快倒退回刚刚逃出阿兹卡班时的模样了。

最后一个项目被定在了期末考试结束的那一天,爱丽娜这次是连看哈利出丑的兴趣都没有了,而且她老觉得这家伙真是不知道为什么总是能够走狗屎运,逢凶化吉。

这一学期发生的事情太多,即使是爱丽娜也会没办法不分心,尤其是每每想到德拉科对自己突然改变的态度时,她就连书都看不下去,有一次等她反应过来的时候,她竟然发现自己就对着那么一页书在图书馆里枯坐了一下午。

不过幸好爱丽娜平时的底子好,虽然考前不在状态,还是把几场考试都给应付了过去。

热门小说推荐
逍遥狂少(冷面邪少)

逍遥狂少(冷面邪少)

陈二娃是十里八乡唯一的赤脚大夫,还会耍点功夫,自然混得风生水起。但他的身世却一直是一谜,并且困扰着他。看一个陈二娃,这个孤儿少年,如何在找寻自己身世中,实现其大地王者的伟大梦想。...

前夫来敲门①腹黑首席的诡计

前夫来敲门①腹黑首席的诡计

洛城的权璟瑜,位高权重,他的笑容只用在有价值的地方。但有那么一个女人却是例外。她可以不挑地点,不挑时间,独享他的微笑他的财富甚至他的全部。洛城的女人说,做女人就做权璟瑜的女人。所以,权璟瑜结发爱妻意外身亡,轰动了全城关于死因,各界猜测有诸多版本意外,自杀,还有蓄意谋杀。双城的亚希,有着一个幸福的家庭。双城最富有的男人顾宁琛是她的丈夫,他们有个七岁大的儿子。某天,她带着宝贝儿子不小心闯进电视台现场直播的播音室,打断了那个从洛城来的年轻鳏夫的财经访谈。男人死灰般的目光犹若重生。隔日,他竟自称是她前夫,找上了门心跳小片段一他用强健的体格将她桎梏在半透明的门上她淡定扬眉权先生,初次见面,我们交谈的姿势是不是太前卫?他顶起她的颌小惜,你到底是人,还是鬼心跳小片段二男人漂亮的手指推着一份卖身契送到她的跟前她粉唇微肿权先生,我是有夫之妇。他满足的舔唇嗯,我睡,你陪着就好这是个不一样的故事,不用怀疑你的眼睛,它一定精彩。抄袭者滚!...

毒医至尊:鬼帝的心尖宠妃

毒医至尊:鬼帝的心尖宠妃

殿下,不好了,有人追杀王妃!灭了!殿下,不好了,王妃有蓝颜知己了!宰了!殿下,王妃研究出新型针法,需要活体实验品!告诉她,本王已经洗白躺好!殿下,那是毒针她是医毒双绝的异能杀手,一朝穿越发誓谁要她死,她让谁生不如死!不料却撞上邪魅潋滟的宠妻狂魔若问鬼帝为何来?丫头,本尊只为宠你而来!本书1对1,男强女强!...

战神狂婿

战神狂婿

他是无敌战神,八年戎马,声明赫赫。为查清自己父母的死因卸甲归家,没成想成了大家眼中的废物...

吾走阴阳路

吾走阴阳路

灵眼开,鬼神惊,行走阴阳两道间。红尘路,黄泉道,谁能逃脱生死劫。...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