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天亡簋(第1页)

为了感谢支持鄙人的你们,特意发一篇短片。

原来这也是打算写一本长篇的………………

大家多多支持哦!

——————————————————————————————————————————————————

“宋迪……阿迪……”

虚幻飘渺的声音再次从黑暗中传来。

那个声音愈行愈近,他黑曜的眼中满是惊慌,双手抱着头,痛苦的想嘶吼出声,可是干涩的喉咙如同夏日炽烈阳光之下的嫩草,脆弱的不堪一击。

在做工精致的欧式仿古壁灯昏暗、淡雅的光线下,他猛地翻身坐了起来,呼吸急促紊乱,胡乱的抹了把额头的汗渍,不顾被汗渍打湿的衣衫,他急切地拿起床头柜上的明净素雅的青花瓷杯,喝的有些囫囵吞枣。

冷静下来,他才发现刚刚梦里的那个声音即使空洞,却又不难听出透着一股孤寂、无助。

可是,即使自己是有多么的于心不忍,终归自己也是无能为力的,不是么?他想。

他狭长的凤眸眯了眯,起身下床,娴熟的重新续了杯茶水,在沸水的低吟声中,碧绿的茶叶卷打出一层层好看的涟漪,青花瓷杯上的蓝色花纹青翠欲滴。

窗外霓虹灯早已悄然上岗,散发着五颜六色迷人的光彩,吸引着喜欢夜生活的顾客前来光顾。

除了在这炽烈的夏日依旧嗡嗡作响、忙碌不息的空调声,经过一天喧嚣的城市慢慢恢复了平静,静荡荡的,他捧起茶杯,有些惬意的站在落地窗前,闻着杯中的茶香,微微抬眸,俯瞰着现代化十足的摩登城市,白色的窗幔随风飘舞。

多久了,应该有好几个月了吧?记忆也是越来越模糊,他的眼神变得有些晦暗不明。

呵!

看吧,在这无休无止的梦魇中,自己终究还是会变得麻木不仁,他重重的叹了口气,悄悄地握紧了口杯。

“哎呦,今天怎么又是两只熊猫眼。”

来人扯着一副大嗓门,随性的调侃道。

宋迪手中翻书的动作停了下来,抬起头来,淡淡的瞥了一眼走进来的人,继续伏案翻阅,漫不经心的道:“你今天怎么有这闲情逸致……嗯,这倒是不错,来上课了。”

来人将手中的背包直接仍在桌上,带动的微弱风力将他鬓角的碎发吹拂,他坐在宋迪的对面,伸长脖子看着课本上那些洋洋洒洒的、字迹清晰工整的标注,双目一亮,脸上的笑容刻得更深。

趁着宋迪全神贯注的伏案疾书时,他一把夺走了他手中的笔。

宋迪半天才缓过神来,沉默了片刻,抚着胸口将怒气压下,斜了他一眼,“郭子炜……你是偷菜偷多了,憋疯了吧?”

郭子炜惊吓不已,将耳朵竖的更直,想要听清他刚才说了什么,手中的笔没有拿稳,一下子给掉在了地上。

他想了想,灵光一动,暗自的点了点头,现在才知道偷菜。

看着陆续走进教室的同学,郭子炜修长白皙的指尖扒了扒细软蓬松的毛寸,心虚的笑了笑,一副傲娇欠揍的姿态:“嘿嘿……你这就OUT了吧,谁现在还去偷菜?都在玩英雄联盟。”

“这不我打听到,今天地中海要选跟他专业见习的人么,鄙人就想肯定是少不了咱哥俩的。”

他兴致勃勃的道。

“尊师重道啊。”

“切……咱这叫放荡不羁。”

陆续走进教室的女同学,看不下去的翻了个白眼,毫不客气的直接吐槽道:“得嘞,你们俩别再这打情骂俏的羡慕我们这单身狗。”

宋迪直接黑脸,瞅了眼郭子炜,直接用眼神表示到,你不要脸我还要呢。

郭子炜直接忽视掉他满脸的黑线,笑嘻嘻的转过头。

摸着下巴,从上到下细细的打量了好几番那名女同学,走过去顺势搂着她的肩,眼神暧昧挑逗,一副不良少年的姿态:“妞,要不……爷收了你?”

看着他那做作的样子,宋迪一阵恶寒,连忙作势要甩掉浑身的鸡皮疙瘩。

女同学哭笑不得的啐了他一口,痛心疾首的问道:“你节操呢?”

他嘿嘿一笑,有些不要脸的说:“贞操在就好。”

热门小说推荐
箭皇

箭皇

一次穿越,让宅男罗迪,网游裂土中最具名气的游侠意外的进入了游戏世界,并回到了开服前两年这个微妙的历史节点上。覆灭的国家仍旧维系,心爱的女人尚未死于兽人的战火。亡灵的阴影还在边境徘徊,贵族们虚伪的面具还未摘下。在这一切尚未发生之际,罗迪发现自己所能做的,就是紧握手中弓与箭,望着尚未因灾难而分崩离析的土地,走上注定成为史诗的征途…...

狂霸爱人:重生名流天后

狂霸爱人:重生名流天后

她惊恐地瞪视他你你要做什么?睡,你。充满情欲的话音落地,他掀开披在身上的浴袍,高大强壮的身体不留缝隙地压上去。一场车祸,让小职员纪敏敏重生到影后周清岚的身体中,却不料影后的老公竟然是自己的大老板高皓钧,最要命的是此男邪魅狂狷,根本是个拈花惹草的超级万人迷!既然重生,就帮影后出一口恶气,收拾大渣男老公,事业同样风生水起,重新踏上影坛,女人就是要活得精彩!...

一缠到底:痞子总裁傲娇妻

一缠到底:痞子总裁傲娇妻

傲娇女神卓一曼撩了十年的男神眼看就要到手,却阴沟里翻了船,一头栽进无赖怀。初次见面,她成功偷看了他裤裤的颜色,逃走时嚣张地给他竖了一根中指。再见面,他把她逼进了洗手间,女人,你要对我负责!先生,玩不起别来夜店!在这里谈负责,会被人耻笑的!她笑得风情万种。原来卓小姐喜欢只做不说!男人邪魅一笑,伸出食指,你送我中指,我还你食指,如何?她和男神的订婚宴上,他拿着她的私密物品出现,这位新郎,你未婚妻破了我的身,你看怎么赔?失去男神,丢尽颜面。卓一曼气得咬牙切齿姓秦的,老娘跟你没完!...

试婚老公,要上位!

试婚老公,要上位!

离婚当天又闪婚,万素依绝对是第一人!闪婚对象还是豪门传奇人物孟乔易!嫁给孟乔易以后,她的人生时来运转,化腐朽为神奇!当她褪去不起眼的外壳,美丽不可方物出现,前夫说那个人好像我前妻!但她没有这么漂亮。她正耀眼夺目,吃瓜群众说他们是假婚,孟乔易不近女色。孟乔易霸气斜了群众一眼现在近了,遇到她才知道什么叫女色。...

灵魂传承者

灵魂传承者

传承者,神奇的一脉,掌握着贯穿古今的知识。而灵魂传承者更是稀有。一个涉世未深的少女带着这个身份,带领传承者一脉走到什么样的道路上,一切都是未知...

偷心教师

偷心教师

厌倦杀戮回归都市,云海竟然做起了一名教师这位女同学,别这样,我可是你的老师啊...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