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4 一家人在一起(第1页)

“不,还是平分吧!”

她提议道。

荆棘香猪的肉质鲜美,无论是做汤,还是烤着吃都会有种吸引人的香气,导致了修仙界中大量的捕捉,已经不多了,今年家族竟然抓到了一只,真是难得。

还有灵米,虽然是下等灵米,却也不错了,据说一斤下等灵米一块下品灵石,相当于百两黄金,长兰家族购买的灵米供应给资质好的子弟,只有春节时才能分一些。

两姐妹将送来的一碗灵米平分。

悠闲的欣赏着院子内的桃花,鼻翼下全是桃花的馨香,深吸一口心旷神怡,真是赏花的好时机,修仙界中的奇异事情多了去了,早已经见怪不怪,你见过春天的桃花、夏天的荷花,秋天的菊花,冬天的冬梅一起开放吗?放在前世绝对是震撼,放在修仙界人的眼中稀疏平常,见怪不怪了。

一阵切切私语声传来,偷听别人的对方不是好的行为,于是转身朝着外面走去。

“你说的可是真的?”

“那还有假?家主让三小姐代替二小姐给朝阳宗少宗主为侍妾,千真万确,三小姐和四小姐真可怜,要怪只能怪两位小姐命苦,爹娘不在了。”

“可不是?要我说二小姐及笄了,三小姐还未,按照道理来说也不应该由三小姐吧!

太过分了,可惜我人微言轻啊!”

“是啊!

我们也只能这么说说而已,也帮不上什么忙,倒是可惜了两位心地善良的小姐,老天真是不开眼。”

“好人不偿命,祸害遗千年呗,好了,我们快些回去吧!”

长兰如若本要离开,听到她们提起姐姐和自己不由得停下了脚步偷听,内容让她怒火中烧,怪不得姐姐这几天心情不好,原来如此,只是怎么不告诉她?手上黏糊糊的,低头看去,原来是听着愤怒,手无意识的抓着桃花瓣,力气太大导致汁水流出来了还不知。

快步跑到家主的住所,一脚踹开房门。

“放肆。”

“怎么了?恼羞成怒了?”

长兰如若怒极反笑,好像是在欣赏家主的怒容,出生到现在她还从未见到过这个家主的爷爷。

“你来干什么?你爹娘就是这样教育你对待长辈的吗?”

“长兰家主,我还未请教你,传言你让我姐姐代替长兰晓晓给朝阳宗少宗主做侍妾的?这件事我不会答应。”

说起这件事,她的火气蹭蹭的往上升,都是他的孙女怎么能够如此偏心?她长兰晓晓是家主的孙女,难道我和姐姐就不是?欺负人不带这样的。

“这件事你不必过问,你小孩子不懂。”

“不懂?我只知道你要让我姐姐代替长兰晓晓,哼,如果是好事应该轮不到我们家吧!

爹娘尸骨未寒,你们就要这么对待他们的女儿,难道不害怕爹娘去找你们好好说道说道?还是你们觉得我们姐妹好欺负?真要我姐姐代嫁,那么我和姐姐愿意退出长兰家族,从此后与长兰家族再无瓜葛。

“放肆。

“长兰家主气的抓起被子扔了下去,整个长兰家族由他这个家主说了算,岂能听从一个小孩子的话?而且晓晓确实比不上如玉,但愿如玉能够笼络住朝阳宗少宗主的心,才能保全家族。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由作者折来一笑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仙武主宰

仙武主宰

一代至尊转世为人,成了受尽欺凌的王府义子,却偶得祖龙功法洪荒道体,从此逆天崛起!任我逍遥游渡孽海达彼岸踏净土演天机觅长生,创人间盖世法,证道青帝果位。当为义气屠尽天下,敢为红颜自斩修为!天下事,一剑事!誓要轰轰烈烈,镇杀世间一切敌!仙武争锋,吾为主宰!...

爹地,妈咪又吐了

爹地,妈咪又吐了

沉浸在幸福蜜月中的她怎么也没想到,连新房都来不及回,便被邀至夫家赴宴,在众高官长辈面前是丢尽了夫家的脸,等来的是一纸离婚协议书,遭遇突如其来的变故,她并没有被现实打倒,她依旧坚强地活着,因为此时她的肚子里正孕育着一个小生命。...

王牌保镖

王牌保镖

昆仑少年叶离武道入圣,医术无双,下山入世,调戏性感御姐,拯救傲娇警花,保家卫国,匡扶正义,成就一代宗师!...

超级仙农

超级仙农

超级仙农由作者鱼北北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仙农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天域神器

天域神器

天域神器由作者发飙的蜗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天域神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