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2 好心人(第1页)

“姐姐,今日的丹药卖掉了些。”

一女孩开开心心的跑进了一个偏僻的院子内,笑得开怀。

身穿蓝衣裙的女子走了进来,拿着手帕帮她擦了擦脸,“这样就好,若儿姐姐还是能够帮上忙的,不如明天和你一起去吧!”

两人正是长兰如若和长兰如玉姐妹两个,两人跑到了万丰城内,这里是属于千寻宗的地盘,朝阳宗的人应该不敢明目张胆的来到别的宗门地盘,放心的在城内买下了一处宅子,安心的住了下来。

“不用。”

长兰如若头摇的好像拨浪鼓,态度坚决,不是她不想让姐姐陪着自己在店里卖东西,实在是姐姐长得倾国倾城的,一路上不知道惹了多少祸,可怜她小小年纪应付着接连不断的纨绔浪荡子,真让姐姐去店内帮忙,她怕自己会崩溃。

“好啦,不要哭丧着脸,姐姐不去还不成吗?”

长兰如玉无奈的摇了摇头,恨不得拿起刀子直接毁容,这段时间,妹妹一直在外面忙活着事情,唯独她无事可干,用妹妹的话就是:在家好好的养胎。

“吃饭吧!”

笑眯眯的将打包来的饭菜摆上桌子,筷子塞在自家姐姐的手中,自己坐在对面开心的吃起饭。

“若儿,我直接吃辟谷丹就好,不用吃饭菜的,何况会有杂质入体。”

长兰如玉看着桌子,迟疑的询问。

每天三顿饭,除了正餐之外还有点心,好吃是好吃,可惜这些饭菜太多的杂质,对修为不利,每每看到妹妹都要抗议,得到的结果是必须要吃,给孩子补充营养。

长兰如若美美的吃着饭菜,辟谷丹啥的太难吃了,还是各种各样的饭菜吸引她。

修仙界中的修士们怀了孩子应该怎么做她不清楚,前世的孕妇她知道,于是某女按照前世孕妇准备了东西,孩子还是需要营养的吧!

光吃辟谷丹怎么能行?

“姐姐,辟谷丹有啥好吃的,再说孩子才是最重要的,我们要以孩子的健康为主要目标,朝着目标前进,您不爱吃不代表我外甥不喜欢,没得说,快些吃掉这些菜。”

抗议无效下,长兰如玉闷闷不乐的吃着菜,自从有了孩子,若儿这孩子成了管家,什么都要管,而且态度强硬不容反驳,她只有乖乖听话的份。

看着自家姐姐吃着菜,满意的某女点了点头,无视掉自家姐姐满脸的不情愿。

翌日,走进厨房做好早餐放在桌上,写了留言放在盘子下面,向着自家的丹药店走去,这一条街都是些普通的物品,丹药店反而显得鹤立鸡群。

万丰城内有着两个修仙家族,还有一条专门卖修仙物品,因此丹药店的生意很不好,没人会钻门跑到这里买东西,那些修士是不屑于普通人的,对于店里的目前现状长兰如若很是满意,只要偶尔有人愿意进来买丹药就好,低调再低调才是减少麻烦的根本。

“来开门啊!”

“是啊!

张爷爷也来开门啊!

热门小说推荐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由作者折来一笑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仙武主宰

仙武主宰

一代至尊转世为人,成了受尽欺凌的王府义子,却偶得祖龙功法洪荒道体,从此逆天崛起!任我逍遥游渡孽海达彼岸踏净土演天机觅长生,创人间盖世法,证道青帝果位。当为义气屠尽天下,敢为红颜自斩修为!天下事,一剑事!誓要轰轰烈烈,镇杀世间一切敌!仙武争锋,吾为主宰!...

爹地,妈咪又吐了

爹地,妈咪又吐了

沉浸在幸福蜜月中的她怎么也没想到,连新房都来不及回,便被邀至夫家赴宴,在众高官长辈面前是丢尽了夫家的脸,等来的是一纸离婚协议书,遭遇突如其来的变故,她并没有被现实打倒,她依旧坚强地活着,因为此时她的肚子里正孕育着一个小生命。...

王牌保镖

王牌保镖

昆仑少年叶离武道入圣,医术无双,下山入世,调戏性感御姐,拯救傲娇警花,保家卫国,匡扶正义,成就一代宗师!...

超级仙农

超级仙农

超级仙农由作者鱼北北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仙农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天域神器

天域神器

天域神器由作者发飙的蜗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天域神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