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6巨蟒(第1页)

“秘境里面谁都不清楚状况,为何让我们先进去?”

一青色服饰的男子反驳道。

“是啊!

这不是先让我们送死吗?”

散修们一个个开始议论纷纷,表示着自己的不满,本身对秘境大家一点不了解,首先进去的就是实验小白鼠,丧命的机会很大。

“哼,你们不愿意进去便滚。”

千寻宗的长老强硬的看着他,伸手一掌打出,青衣男子身子腾空而起,重重的撞在黑洞上,他惨叫了一声整个身子被撕裂成了拳头大小的肉块,看到这些,距离较近的人慢慢的后退,惊恐的望着黑洞。

又一声喊叫,一人飞向黑洞,这次没有了血肉翻飞的场面,而是直接进入了黑洞内没了踪影。

“筑基期的弟子准备进入。”

大长老平静的道。

玉无伤跟着众人走进了黑洞内,果然没有任何的事情发生,她平静的看着那些散修们敢怒不敢言,没有任何的怜悯。

散修中不乏实力强悍之辈,可惜散修之间如同散沙,只能任由门派的欺压,忍气吞声。

一息之间,玉无伤视线所及无任何人的存在,秘境竟然能随机传送。

她正站在一片小树林中,随意的找个方向前进,竟然发现秘境内限制飞行的高度,上空有着禁制,只能距离地面两米高。

走出树林是一望无际的平原,杂草丛生,人站在杂草里很难发现,没有了树木的阻挡速度快了不少。

“阿元,小心。”

“有人?”

喊声在正前方响起,朝着争斗之地加快速度藏身在茂密的大树上,举目望去站着四人,其中一人正在与一条巨蟒搏斗,巨蟒身上闪耀着黑色的鳞片,眼睛则为金色。

男子险象环生,显然是同归于尽的架势,应该就是女子口中的阿元了。

四人早已衣衫褴褛,衣服上满是血迹,显然争斗了许久。

玉无伤笑了笑,不禁感叹这些人的运气真是差的可以,进来秘境才多久竟然就能遇到巨蟒,自己与他们相比运气不是一般的好啊!

只是这三人一个个冷眼旁观的站着,眼睁睁的看着叫阿元的男子拼命,女子更是只哭喊着不愿意上前,不禁撇了撇嘴,看你伤心欲绝、深情的样子怎么不上去陪着一起吃?怎么不上去阻拦?真够虚伪的。

仔细的琢磨了一番,玉无伤决定主动现身,既然已经选择好了方向,她不希望再次改道,秘境不知出现了多少年,蟒蛇存货至今怎么都应该存在着口粮才对,怎么想怎么觉得就算改变方向也不安全,估摸了一下实力五个人一起有很大的赢面。

“好大的蟒蛇啊!”

玉无伤跳下大树感叹道,“那个男子这是要拼命的架势吗?生命诚可贵啊!”

“你是谁?”

女人的哭声夏然而知,眼睛含着泪水全身紧绷的做出防御的准备。

另外两人一眨不眨眼的盯着她。

“路过而已。”

走出两步,玉无伤暗暗咋舌,前世她生活在北方,北方的蛇仅有手指粗细,这么粗的巨蟒也就能在电视上看看,趁着男人正在与巨蟒搏斗向着既定的方向前进。

“站住。”

“何事?”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由作者折来一笑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仙武主宰

仙武主宰

一代至尊转世为人,成了受尽欺凌的王府义子,却偶得祖龙功法洪荒道体,从此逆天崛起!任我逍遥游渡孽海达彼岸踏净土演天机觅长生,创人间盖世法,证道青帝果位。当为义气屠尽天下,敢为红颜自斩修为!天下事,一剑事!誓要轰轰烈烈,镇杀世间一切敌!仙武争锋,吾为主宰!...

爹地,妈咪又吐了

爹地,妈咪又吐了

沉浸在幸福蜜月中的她怎么也没想到,连新房都来不及回,便被邀至夫家赴宴,在众高官长辈面前是丢尽了夫家的脸,等来的是一纸离婚协议书,遭遇突如其来的变故,她并没有被现实打倒,她依旧坚强地活着,因为此时她的肚子里正孕育着一个小生命。...

王牌保镖

王牌保镖

昆仑少年叶离武道入圣,医术无双,下山入世,调戏性感御姐,拯救傲娇警花,保家卫国,匡扶正义,成就一代宗师!...

超级仙农

超级仙农

超级仙农由作者鱼北北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仙农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天域神器

天域神器

天域神器由作者发飙的蜗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天域神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