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9 背后暗算(第1页)

“哎哟。”

从高处摔下来,痛的她没心思骂秘境主人了,揉了揉摔到的地方,终于有机会研究所处的环境,这是个通道,每三米的地方建造了一个大柱子,柱子上放着镶嵌着一颗颗的夜明珠,将整个通道照耀的如同白天。

她紧走几步后停下了脚步,现在摆在她面前的有两条路,选择神马的太讨厌了,却不得不考虑,是站在原地等待着上面的修士下去一起冒险还是独自一人寻宝,两者间一个危险大,一个危险降低了。

“算了,还是独自去吧!”

虽说一个人遇到危险的可能性比较大,机遇与危险并存嘛。

一刻不停的走了半个时辰,墙壁上出现了一个房间,房间门是打开的,房间中央有个石台,石台旁边的地上躺着一个人,摸索着走过去躺在里面的人根本不认识,台上空空如也,上面应该是有东西的,不知为谁取走了。

“难道是金阳?”

玉无伤第一反应便是金阳拿走了,他是第一个进来的人,躺在地上之人玉无伤并不认识,既然东西没了也没必要留在这里了。

第二个房间里依旧是石台,这次石台上放着一块玉简,她从储物袋中拿出了离开朝阳宗使用的飞剑扔了过去,没有发现异常的走了过去,拿起玉简上面满是调香的内容,对于着急报仇的她根本毫无用处,抱着回去大不了卖掉的想法转身离开。

“你是谁?”

通道突然石门封住了,一人依靠着石门坐着,玉无伤走上前去竟然是先进入其中的金阳。

“你怎么没有出去?”

“石门被封住了,出不去,只能等人过来一起动手打破石门。”

金阳从吃惊到平静不断的转换。

修士们进来看着两人的目光好像狼看到了一块肉,想要扑过来咬上几口,玉无伤沉默不语,这些人怀疑他们两个拿了房间内的所有东西,就算上去解释人家也不会相信,大部分人都是主观思维,只要他们认定一件事根本不会相信解释,固执到底。

众人齐心协力的打破了石门,一股香气弥漫开来,慢慢的扩山,香气很特别,她深吸了一口气感觉不到哪种花香,给人的感觉是各种花香集合在一起,却不刺鼻。

石头后面是一处悬崖,低头望去只能看到浓浓的白雾,白雾遮盖下看不到崖底,背后一阵巨力袭来,她身子朝着山崖下倒去,艰难的回头看到一个长相娇小的女子,她曾经见过这个女人,正是杀蟒蛇时遇到的唯一的女性。

“这下死定了。”

玉无伤脸色苍白,绝望的闭上双眼,没成想自己的寿命如此的短暂。

“你没事吧!”

看着那人她瞪大了眼睛,竟然是金阳,眨了眨眼睛没有眼花,“你,你怎么也下来了?”

“被人推下来的。”

玉无伤望向下面,她竟然趴在飞剑上,想到那个推自己的女人,有着强烈的杀意,若是早知会有今日,当初就应该杀了她,再看看他的神态,被人推下悬崖竟然如此的镇定,真是奇怪的人。

热门小说推荐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由作者折来一笑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仙武主宰

仙武主宰

一代至尊转世为人,成了受尽欺凌的王府义子,却偶得祖龙功法洪荒道体,从此逆天崛起!任我逍遥游渡孽海达彼岸踏净土演天机觅长生,创人间盖世法,证道青帝果位。当为义气屠尽天下,敢为红颜自斩修为!天下事,一剑事!誓要轰轰烈烈,镇杀世间一切敌!仙武争锋,吾为主宰!...

爹地,妈咪又吐了

爹地,妈咪又吐了

沉浸在幸福蜜月中的她怎么也没想到,连新房都来不及回,便被邀至夫家赴宴,在众高官长辈面前是丢尽了夫家的脸,等来的是一纸离婚协议书,遭遇突如其来的变故,她并没有被现实打倒,她依旧坚强地活着,因为此时她的肚子里正孕育着一个小生命。...

王牌保镖

王牌保镖

昆仑少年叶离武道入圣,医术无双,下山入世,调戏性感御姐,拯救傲娇警花,保家卫国,匡扶正义,成就一代宗师!...

超级仙农

超级仙农

超级仙农由作者鱼北北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仙农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天域神器

天域神器

天域神器由作者发飙的蜗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天域神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