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4 暴露秘密(第1页)

所有的人欢聚一堂,大家谈天说地,也有些相互敌视的,玉无伤无聊的站在院子内依靠着大树,现在谁都不敢擅自离开,大家都明白可能发生的事,默默的等待着发号施令。

“我真的不知万丹录,我可以发誓我们南宫家真的没有万丹录。”

“你骗谁呢?”

“南宫家主不肯将万丹录内的丹方公布出来,就是瞻仰一下也可以,这个要求南宫家主不会不答应吧!”

……

大厅内众人七嘴八舌,热闹的好似菜市场一般,站在门外背靠着墙壁的玉无伤满意的笑了,听着南宫家主那极力辩解的声音,乐开了花,她倒要看看等下南宫家主如何处理此事又不会殃及自家人。

“好像朝阳宗的人没有来呢!”

玉无伤无趣的看着某处,最想看的还是朝阳宗和南宫家的争斗,就是不知这些人会不会出演,唉!

真是失策啊!

早知已经好好计划好,一出好戏被她弄丢了呢!

本以为朝阳宗不会派人来,哪想到朝阳宗竟然派了了少宗主和少宗主夫人前来,玉无伤看到两人瞬间来了精神,好戏将要上演了,她打起精神站直身子等待着看好戏,还以为朝阳宗等待着南宫家主亲自送到宗内,看来这一宗一家族也不是那么信任嘛,她不知南宫家是不是信任朝阳宗,目前来看朝阳宗不相信南宫家。

“这下一宗一家族就算不撕破脸也出现了裂缝,那么作为南宫的嫡系大小姐,又是少宗主夫人的南宫长卿又会站在哪方面?真是让人期待啊!”

玉无伤玩味的瞅着两人进入大厅内,耳朵竖起来听着事态的发展。

几日后,逍遥城内的一些门派如同来时陆陆续续的回去了,也有些固执的家伙不相信的留了下来,寻找着机会。

“师伯,弟子原打算出去历练一番,如今宗内无事,无伤想要按照自己的计划进行,便不回去了,直接历练。”

“好好历练。”

“我也要历练,我跟着师妹一起。

“童绾绾跳出来道。

她不明白爹爹为何不喜欢汤大哥,为人仗义,长相气质更是胜过无数人,汤大哥有事离开,爹爹一直不肯她下山去找,哼,趁此机会去找找也不错。

“师姐,你老老实实的留在宗内即可。”

生活在一起这么多年,玉无伤毫不夸张的说她对师姐不说百分百了解,至少也有百分之七八十,肯定是借此机会去找汤博文,按照师姐的意思回去定然使师尊不悦,师姐可是师尊的宝贝女儿不会怎样,她就不同了。

“不行,我要跟着你,暂时不回宗门,要不我们分开好了,你走你的,我走我的。”

“师姐,你找汤博文不要拉上我。”

玉无伤可怜巴巴道:“这样吧!

我们还继续在客栈居住,等你想好去哪里历练再走,另外每隔一月记得给我回信至少让我知晓你是安全的,其余我可以不管你。”

她决定转而求其次,师尊问起来就说两人分开历练,这样怎么也不能怪在她身上吧!

在玉无伤的坚决反对下,两人分开居住。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由作者折来一笑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仙武主宰

仙武主宰

一代至尊转世为人,成了受尽欺凌的王府义子,却偶得祖龙功法洪荒道体,从此逆天崛起!任我逍遥游渡孽海达彼岸踏净土演天机觅长生,创人间盖世法,证道青帝果位。当为义气屠尽天下,敢为红颜自斩修为!天下事,一剑事!誓要轰轰烈烈,镇杀世间一切敌!仙武争锋,吾为主宰!...

爹地,妈咪又吐了

爹地,妈咪又吐了

沉浸在幸福蜜月中的她怎么也没想到,连新房都来不及回,便被邀至夫家赴宴,在众高官长辈面前是丢尽了夫家的脸,等来的是一纸离婚协议书,遭遇突如其来的变故,她并没有被现实打倒,她依旧坚强地活着,因为此时她的肚子里正孕育着一个小生命。...

王牌保镖

王牌保镖

昆仑少年叶离武道入圣,医术无双,下山入世,调戏性感御姐,拯救傲娇警花,保家卫国,匡扶正义,成就一代宗师!...

超级仙农

超级仙农

超级仙农由作者鱼北北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仙农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天域神器

天域神器

天域神器由作者发飙的蜗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天域神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