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7 真相(第1页)

雨点越来越大,玉无伤欣喜的伸手接下,不管前方童绾绾的喊叫,漫步在雨中,冰凉的触感打在身上才感觉到自己真的还活着。

当最后的亲人都离开了这个世上后,这些年来她觉得活着时为了报仇,一切准备妥当了,报仇指日可待,报仇之后呢?有些迷茫。

童绾绾扭头看到的就是这一幕,那孤寂的身影挺直的站在雨中,全身笼罩着悲伤气息,不知为何心里一痛,撤掉周身的灵气罩跑了过去,“师妹,你的修为能够隔绝雨水,为何不用。”

“你没发觉走在雨天别有一番滋味吗?”

玉无伤装出欣喜,“我一直以为修仙界不会下雨,自从我来到这个世上没有见过下雨,我喜欢走在雨中,感受着雨滴落在身上的感觉,那种感觉我形容不出来。”

“我陪你一起亲身感受一下师妹口中的感觉。”

两人默默的行走在小路上,不知说些什么。

目送童绾绾离开,玉无伤拿出飞剑在院子内练着剑法,与其说练剑不如说是发泄来的更加妥当,一套剑法练下来心里的郁结消失掉了,她依旧是那个稳重的玉无伤,埋藏着仇恨的玉无伤。

这日某女颇为激动,在房间内走来走去,她多等了二十年,如今已经是十拿九稳,今日就是她报仇的时间,昨日她特意吩咐星尘谷的成员们好好休息。

“这个时候应该整装待发了吧!

或许已经走进了朝阳宗内大开杀戒了。”

玉无伤自言自语,她再也不是当年那个杀个人都要手脚发软,连着做噩梦的长兰如若,而是报仇的玉无伤。

埋伏的棋子都是经过洗脑后直接放入朝阳宗,可谓是用朝阳宗的修炼资源养着别人的弟子,想到少宗主,不应该是宗主了,他已经成了朝阳宗的新宗主,不知知晓了此事后会不会气的吐血,她很有兴趣走过去看看。

计算好时间带上面具走向朝阳宗,她一步步走的缓慢却又轻松,地上一个个身穿朝阳宗服饰的弟子们倒在血泊中,红的诡异,将灵气附在脚上以免染到血。

亲眼看着这些弟子们拼死挣扎,最后瞪着双眼,玉无伤觉得很解气,这一天她等了太久太久,久到心里麻木,顺手杀了几个弟子畅通无阻的来到了紫阳宗的议事殿,话说她也在这里生活了这么久还是第一次距离这么近的面对大殿。

吱呀一声推开沉重的大门向着上座的椅子走了过去,端端正正的坐在上面,这就是宗主做的位置,看着下面的视角清晰,感觉不错,怪不得那么多人想要做上呢!

“呵呵呵呵,哈哈哈哈。”

玉无伤仰天长笑,姐姐,你看到了吗?若儿终于可以为你报仇了,既然你希望我登上这个世界的巅峰,那么我就登上去给你看。

是的,她终于找到了报仇后的目标,那就是登上这个世界的巅峰,从此她想要保护的人没有人敢动。

“谷主,朝阳宗宗主与其夫人带到。”

青岩一手抓住一人扔到了大殿中央。

玉无伤仔细一看可不就是韩子轩和南宫长卿吗?瞧着两人狼狈不堪的模样她的心情好了很多。

“青岩,你做的很好,站在旁边吧!”

她笑着挥了挥手。

“你今日血洗我朝阳宗,你会有报应的。”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由作者折来一笑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仙武主宰

仙武主宰

一代至尊转世为人,成了受尽欺凌的王府义子,却偶得祖龙功法洪荒道体,从此逆天崛起!任我逍遥游渡孽海达彼岸踏净土演天机觅长生,创人间盖世法,证道青帝果位。当为义气屠尽天下,敢为红颜自斩修为!天下事,一剑事!誓要轰轰烈烈,镇杀世间一切敌!仙武争锋,吾为主宰!...

爹地,妈咪又吐了

爹地,妈咪又吐了

沉浸在幸福蜜月中的她怎么也没想到,连新房都来不及回,便被邀至夫家赴宴,在众高官长辈面前是丢尽了夫家的脸,等来的是一纸离婚协议书,遭遇突如其来的变故,她并没有被现实打倒,她依旧坚强地活着,因为此时她的肚子里正孕育着一个小生命。...

王牌保镖

王牌保镖

昆仑少年叶离武道入圣,医术无双,下山入世,调戏性感御姐,拯救傲娇警花,保家卫国,匡扶正义,成就一代宗师!...

超级仙农

超级仙农

超级仙农由作者鱼北北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仙农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天域神器

天域神器

天域神器由作者发飙的蜗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天域神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