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7表里不一(第1页)

直到这天,玉无伤蹲在地上数着一个个蚂蚁时,门终于传来了声音,“难道真要刑讯逼供?还以为你很有耐心,原来也是沉不住气。”

她抬起头望向来人,准备好好的讥讽一番再说。

看到来人时她差点摔倒在地,瞪着眼珠子支支吾吾道:“怎么,怎么是你们?你们怎么也来到了这里?”

玉无伤看到的人正是钟曼柔和雾月,两人被血魔教弟子推搡着下来,吃惊不已,心里纳闷骚包男到底想要做什么,她们只是门派中并不是很有地位的弟子,要说她也只是宗主的亲传弟子罢了,有什么理由让她冒着危险进去掳走?

哒哒哒。

“曼柔是你吗?”

回过神两人已经被带到了里面,耳边传来了敲墙壁的声音,眼睛一亮,或许她能够借此了解到目前修士们的打算,不知师姐知道她不见了会不会着急?应该会吧!

“你真是有本事,竟然被抓住。”

听到一墙之隔的人语气带着鄙夷,她无语的仰起头,这位大姐你好意思说我吗?难道你不是被抓进来的?已所不欲勿施于人,咱们两个貌似是一样的处境,你被抓那就是天经地义,换成别人那就是没本事?什么逻辑嘛。

她咬咬牙跺跺脚,忍了,要不是只能通过钟曼柔了解外界的事情,打死她都不会被人语言挤兑。

“呵呵,我是没本事,现在你可以回答我了吧!”

玉无伤皮笑肉不笑的道。

恨得牙痒痒,这样的人太讨厌了,咱不喜欢。

“还是老样子。”

钟曼柔叹了口气,少了些刻薄多了些惆怅,“聚集了各大门派,可惜没有办法找到老巢,血魔教教主真是个谨慎小心的人,做事情滴水不漏的。”

“那我们怎么办?”

她欲哭无泪,大不了一死这种话好说不好做,她还没有立刻死去的想法,她想要活啊!

“还能怎么办?你师姐发现你不在了正闹着到处找你呢!

急的都哭了。”

听到自家师姐对自己的关心,玉无伤这会儿也不着急出去了,也不担忧被人杀了怎么办,她抿着嘴压抑住即将露出的笑声,果然这个世上最最牵挂她的就剩下师姐了,她的努力没有白费。

“喂,你怎么不说话了?你知道血魔教教主的打算吗?”

钟曼柔不知想着些什么,半个小时后等不到回应吓了一跳,对方不会已经害怕的缩在墙角了吧!

这个人看着好像没有修为一般,就凭美貌怎么能够与自己齐名?她再次不忿起来。

“我怎么知道血魔教教主怎么想的,我又不是他肚子里的蛔虫,反正我们现在跑不掉还是老老实实的待着思考办法,等别人来救不如自救来的可靠。”

想到那个骚包男,玉无伤恨不得扑过去咬死他,你说你想要做什么爽快一些,就这样晾着算怎么回事?吓唬人啊!

好歹给人一个痛快嘛。

雾月听着两人你一言我一语的好不热闹,终于加入了讨论,对怎么自救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之中。

热门小说推荐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由作者折来一笑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仙武主宰

仙武主宰

一代至尊转世为人,成了受尽欺凌的王府义子,却偶得祖龙功法洪荒道体,从此逆天崛起!任我逍遥游渡孽海达彼岸踏净土演天机觅长生,创人间盖世法,证道青帝果位。当为义气屠尽天下,敢为红颜自斩修为!天下事,一剑事!誓要轰轰烈烈,镇杀世间一切敌!仙武争锋,吾为主宰!...

爹地,妈咪又吐了

爹地,妈咪又吐了

沉浸在幸福蜜月中的她怎么也没想到,连新房都来不及回,便被邀至夫家赴宴,在众高官长辈面前是丢尽了夫家的脸,等来的是一纸离婚协议书,遭遇突如其来的变故,她并没有被现实打倒,她依旧坚强地活着,因为此时她的肚子里正孕育着一个小生命。...

王牌保镖

王牌保镖

昆仑少年叶离武道入圣,医术无双,下山入世,调戏性感御姐,拯救傲娇警花,保家卫国,匡扶正义,成就一代宗师!...

超级仙农

超级仙农

超级仙农由作者鱼北北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仙农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天域神器

天域神器

天域神器由作者发飙的蜗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天域神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