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3 殃及池鱼(第1页)

“我们去别处好好聊聊吧!”

钟曼柔神经粗大的走过来一把拉住玉无伤的胳膊拽着远离战场的位置站定。

“那你快些说吧!”

玉无伤视线随着童绾绾的方向看去,还好还好,没有遇见危险,她整个人的神经都是紧绷的,时刻注意自家师姐的情况。

“你在看什么?”

“我师姐在那里,我担心她会有危险。”

“你师姐真是好幸福,有你这么个关心她的师妹,要不这样你做我的师妹好了,放心我会罩着你的。”

钟曼柔一脸羡慕,为啥自己就没有这么细心体贴的小师妹呢?她带着满脸的期待望着面前的人。

“呵呵。”

玉无伤假笑。

“算了,看你的样子也不愿意,算我没说。”

钟曼柔无所谓的道。

看着两个师姐妹关系很好的样子,她也知道自己的要求不可能实现,大陆这么多的人总会找到一个像玉无伤一般的师妹的,大不了实施养成计划。

两人闲聊了一会儿,玉无伤有些焦躁,她的心思都放在了师姐的安全上,钟曼柔看着她心不在焉的表情终于放行了。

“啊!”

童绾绾痛呼一声。

“师姐,你先小心些,我马上就到。”

玉无伤咒骂一声跑了过去,直接给了那人致命的打击,救下了受轻伤的师姐。

紫阳宗、千寻宗和朝阳宗能够并列的主要原因是三者的实力相当,当初玉无伤血洗朝阳宗后,紫阳宗和千寻宗共同瓜分了朝阳宗的地盘,可以说现在还是实力相当,谁也奈何不了谁,这次的相争以平局结束。

大殿上。

“玉无伤与千寻宗的弟子关系很好,或许她是千寻宗安插的人,我觉得应该尽快的处置她。”

三长老站在座位上神情激动。

“你怎么解释?”

一向淡定的大长老望向她的眼神是如此的凌厉,目光好似能够看透人心,他就这样紧紧的盯着玉无伤的眼睛。

“活了这么多年,三长老难道就没有其他宗门的好友吗?这么说来三长老也可能是别的门派安插的人。”

玉无伤对大长老的目光不闪躲,果然预感实现了,三长老一直想要置她于死地,钟曼柔啊钟曼柔你这个罪魁祸首正在干什么?

“我还真没有别的门派的好友,好友?”

三长老嗤笑道:“修仙界中有好友存在吗?兄弟相残,父子反目,夫妻暗算等等,玉无伤,你已经活了这么久竟然还是如此的天真,真是意外啊!”

“哦。”

玉无伤似笑非笑道:“我们的三长老的人缘真是好差劲啊!”

“你。”

“我怎么了?难道不是吗?”

反正已经得罪了三长老,一直找自己的麻烦,既然如此没必要再忍让什么。

她有种扬眉吐气的感觉,早应该这样了,忍什么的多没劲啊!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由作者折来一笑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仙武主宰

仙武主宰

一代至尊转世为人,成了受尽欺凌的王府义子,却偶得祖龙功法洪荒道体,从此逆天崛起!任我逍遥游渡孽海达彼岸踏净土演天机觅长生,创人间盖世法,证道青帝果位。当为义气屠尽天下,敢为红颜自斩修为!天下事,一剑事!誓要轰轰烈烈,镇杀世间一切敌!仙武争锋,吾为主宰!...

爹地,妈咪又吐了

爹地,妈咪又吐了

沉浸在幸福蜜月中的她怎么也没想到,连新房都来不及回,便被邀至夫家赴宴,在众高官长辈面前是丢尽了夫家的脸,等来的是一纸离婚协议书,遭遇突如其来的变故,她并没有被现实打倒,她依旧坚强地活着,因为此时她的肚子里正孕育着一个小生命。...

王牌保镖

王牌保镖

昆仑少年叶离武道入圣,医术无双,下山入世,调戏性感御姐,拯救傲娇警花,保家卫国,匡扶正义,成就一代宗师!...

超级仙农

超级仙农

超级仙农由作者鱼北北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仙农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天域神器

天域神器

天域神器由作者发飙的蜗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天域神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