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3 物是人非(第1页)

三人走进盐城,熟悉的街道一如往昔,可惜物是人非,那些美好的画面定格在了回忆中,剩下了怀念。

玉无伤看到这一切感伤不已。

她按照回忆快速的来到了长兰家族的住处,眼睛定定的盯着长兰家族的牌匾,脑海中的回忆再次重现。

“如若,乖女儿,快些过来。”

“不哭不哭,娘亲在。”

“妹妹,来姐姐这里。”

……

童绾绾一直注视着师妹的情绪变化,刚才的讲述中她知道师妹对长兰家族的复杂感情,生怕师妹一个失控大开杀戒,修仙之人最忌讳的就是产生因果,杀人越多修炼提升的天劫越重,很容易身死道消。

“师妹,原来你是修仙世家啊!”

童绾绾笑着上前。

“无伤,我们进去吧!”

三人走上台阶,守卫着长兰家族的两人拦住了去路,“你们是什么人?竟然到我长兰家撒野?”

“放肆,你可知道我是谁?”

玉无伤大声呵斥。

“我管是你们谁?想要进我长兰家需要通报家主,否则休想踏入一步,否则休怪我们不客气。”

两个姑娘长得是不错,却也不能随便踏入长兰家。

“你们是什么东西?竟然拦着我们,睁开你们的狗眼看看她是谁。”

童绾绾气不打一处来,好歹也是紫阳宗的宗主,紫阳宗是整个修仙界的超级大宗,被一个小家族拦在门外成什么样子,传出去还不得使那些人笑话?

来到了长兰家,应该是师妹的家事,她虽是师姐也不能过问,可是玉无伤的身份实在特殊,一个宗主在外界行走代表的不仅仅是她自己,还是整个宗门,何况童绾绾能够感觉到师妹并不喜欢长兰家,甚至还带着一丝的怨恨。

“你是谁?难不成是大人物?”

其中一个戏谑的道。

大人物哪个不是家主带人亲自到门口迎接?这两个姑娘是故意上门来闹事的?

“去去去,去一边玩去,这里不是你们撒野之地。”

“你们。”

童绾绾指着两人,气得手指都发抖了,她强忍住怒意,“师妹,将你的身份说出来,吓死这几个不长眼的东西。”

“你说什么?”

“再说一遍?”

“怎么?想打架?你以为我害怕啊!

就算是几十个你们这样修为的我也不怕。”

“师姐犯不着动手。”

玉无伤制止了师姐的动作,对着两人冷声道:“滚进去告诉你们家主,让他出来迎接本宗主。”

“宗主?呵呵,小姑娘别开玩笑了,你们是什么宗?”

两个守卫哈哈大笑,太搞笑了,根本不能说服任何人,门派极少有女宗主,怎么看她们都不像嘛。

“紫阳宗宗主玉无伤。”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由作者折来一笑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仙武主宰

仙武主宰

一代至尊转世为人,成了受尽欺凌的王府义子,却偶得祖龙功法洪荒道体,从此逆天崛起!任我逍遥游渡孽海达彼岸踏净土演天机觅长生,创人间盖世法,证道青帝果位。当为义气屠尽天下,敢为红颜自斩修为!天下事,一剑事!誓要轰轰烈烈,镇杀世间一切敌!仙武争锋,吾为主宰!...

爹地,妈咪又吐了

爹地,妈咪又吐了

沉浸在幸福蜜月中的她怎么也没想到,连新房都来不及回,便被邀至夫家赴宴,在众高官长辈面前是丢尽了夫家的脸,等来的是一纸离婚协议书,遭遇突如其来的变故,她并没有被现实打倒,她依旧坚强地活着,因为此时她的肚子里正孕育着一个小生命。...

王牌保镖

王牌保镖

昆仑少年叶离武道入圣,医术无双,下山入世,调戏性感御姐,拯救傲娇警花,保家卫国,匡扶正义,成就一代宗师!...

超级仙农

超级仙农

超级仙农由作者鱼北北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仙农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天域神器

天域神器

天域神器由作者发飙的蜗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天域神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