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2 被抓(第1页)

玉无伤打心眼里不喜欢慕容燕,不仅是因为她和自己抢夫君,问题在于她太有心机,不自觉的开始防备着她。

仙界也有日出日落,却不会刮风下雨,温度一直是刚刚好,不冷也不热,听说了旭日亭,玉无伤迫不及待的早早结束修炼,前世,天空都是雾霾,笼罩的整个空间都是压制的,让人喘不过气,来到修仙界她更是为了报仇逼着自己不停的修炼。

旭日亭建在悬崖边一处凸起的巨石上,悬崖下常年都是浓雾弥漫,没有人知道下面的情况,有些仗着自己修为高的人下去再也没有出现过。

太阳如同害羞的女孩慢慢的突破天际,它放射出灿烂夺目的光芒,告诉众人它的存在。

“到底是谁?”

刚从日出的美景中回神,身后传来脚步声,脚步声慢慢的靠近,难道是夫君寻来了,为何不说话?种种的情况告诉她这不是夫君。

“是你?”

玉无伤看着面前的人,是慕容燕,“你怎么在这里?”

玉无伤回过头恰巧看到慕容燕伸出的手,她打算怎么做?难道是想要,身上出了冷汗,她是打算推她,不用说会掉入悬崖下。

“你是自己跳下去还是我帮你?”

慕容燕完全没有被人抓包的惶恐和尴尬,她索性大大方方的问。

“我夫君是不会喜欢你的,你还是死了这条心吧!

不要妄想着我死了他就会接受你。”

玉无伤完全没有想到慕容燕竟然如此的歹毒。

“不试试又怎么知道他不会你喜欢我?”

慕容燕不以为然,她有着自信,只要面前的人消失,她有的是办法慢慢的侵蚀他的心,从而忘记这个女人。

“慕容小姐。”

玉无伤心知自己不是对方的对手,于是道:“我们两个有矛盾,这是众人皆知的事,我死了你说大家会不会怀疑你?”

不过怎样她需要逃脱,看看四周真是寂静,还真是杀人的好时机,再加上悬崖更是处理尸体的好地方啊!

“他们知道又如何?我是联盟盟主的女儿,那些人就算心里猜到也不敢说出口,权利有时候是个好东西,你说是吗?”

玉无伤无语。

慕容燕正要出手一道懒洋洋的声音响起。

“果然还是旭日亭的日出日落最好看。”

玉无伤眼睛一亮,“师伯?”

“你这丫头出来也不知道打个招呼,幸好我自己来了。”

凌风看了慕容燕一眼,刚才的情景他看在眼里。

“我也不知道师伯喜欢看日出日落,师伯,我们回去吧!”

慕容燕这下应该不会啥杀她吧!

凌风点了点头。

慕容燕气得牙痒痒,如果手里有仙器就好了,保管将两人留下来。

“无伤,你还是尽快离开联盟吧!

慕容燕是不会轻易放弃的。”

“嗯,我会告诉夫君的,只是师伯呢?”

她也觉得应该离开这里,时时刻刻待在别人的地盘始终危险。

“我打算重新建立紫阳仙宗。”

凌风道。

万一有紫阳宗的弟子飞升,恐怕也会过得如他们一般颠沛流离。

热门小说推荐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

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由作者折来一笑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农女成凤捡个皇帝来种田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仙武主宰

仙武主宰

一代至尊转世为人,成了受尽欺凌的王府义子,却偶得祖龙功法洪荒道体,从此逆天崛起!任我逍遥游渡孽海达彼岸踏净土演天机觅长生,创人间盖世法,证道青帝果位。当为义气屠尽天下,敢为红颜自斩修为!天下事,一剑事!誓要轰轰烈烈,镇杀世间一切敌!仙武争锋,吾为主宰!...

爹地,妈咪又吐了

爹地,妈咪又吐了

沉浸在幸福蜜月中的她怎么也没想到,连新房都来不及回,便被邀至夫家赴宴,在众高官长辈面前是丢尽了夫家的脸,等来的是一纸离婚协议书,遭遇突如其来的变故,她并没有被现实打倒,她依旧坚强地活着,因为此时她的肚子里正孕育着一个小生命。...

王牌保镖

王牌保镖

昆仑少年叶离武道入圣,医术无双,下山入世,调戏性感御姐,拯救傲娇警花,保家卫国,匡扶正义,成就一代宗师!...

超级仙农

超级仙农

超级仙农由作者鱼北北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仙农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天域神器

天域神器

天域神器由作者发飙的蜗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天域神器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