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 六脉神剑(第1页)

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

望着天空那轮皎洁的明月,书桌前的布莱迪精神一阵恍惚,不过思乡的愁绪还未升起便迅速烟消云散,“反正都回不去了,做无谓的幻想有什么意义,再说,上辈子那平庸的生活有什么可留恋的。”

重生16年,漫长的时光几乎把上辈子的记忆冲刷得干干净净,如果不是识海里飘荡的那十本书籍,布莱迪都快把地球上生活的那二十几年当做是黄粱一梦。

穿越,上辈子作为小说爱好者的布莱迪对这个词并不陌生,在生活不如意时也偶尔幻想一下如果自己能够来场说走就走的穿越该是何等的潇洒。

结果,在一个风雨交加的夜晚,刚刚退伍的布莱迪还没来得及把退役金捐献给抚养自己长大的福利院,就被一道撕裂时空的暗影带到了艾萨拉星球。

“幸好,穿得无牵无挂。”

月光下,布莱迪嘴角微微翘起,露出不知是庆幸还是自嘲的笑意。

“时间不早,该干点正经事了,回忆这么奢侈的东西等七老八十了再慢慢享受吧。”

当轻盈的月光从下巴处悄悄爬上眉头,布莱迪的目光重新恢复清明状态。

站起身,走到书橱镜前站定,看着镜中的自己,布莱迪目光渐渐凝聚,过了片刻,两点几不可查的淡金色光芒在瞳孔深处幽幽一闪。

“嘶——”

在淡金色光芒闪过之后,一阵剧烈的眩晕感涌上大脑,紧接着是灵魂撕裂般的痛楚奔腾袭来,幸好这非人所能忍受的疼痛只持续那么短短一瞬,忍耐性超乎常人的布莱迪硬是咬紧牙根挺了过来。

“人类,性别男,低级法师,低级战士,战斗力226。”

脑海里浮现的资料让布莱迪感到一阵欣慰,“之前的猜想果然没错,这真是战斗能力的数据化体现,点亮少泽剑增加了150点数值,也就是说,天罡风刃这个技能至少有高级魔法的威力。”

三年前,布莱迪发现当自己目光聚集在某一生物身上超过十秒钟,并且对其有强烈的探知欲望,那么只要经历一次精神阵痛,该生物的基本资料便会浮现在自己脑海当中。

阵痛程度及时间长短视该生物的战斗力高低而定,比如探测对象是一只战斗力为零的毛毛虫,那只要一瞬间便能得出结果,并且也只会感到微乎其微的疼痛。

但要是探测对象是实力超过自己的职业者……

“妈蛋,偷窥这种不道德的行为还是少做比较好。”

在刚了解到自己有这么一个探测技能的时候,布莱迪感到十分兴奋,碰巧第二天是卡尔塔克大将埃尔维斯南征归来的日子,于是乎,鬼迷心窍的布莱迪在一座远离城门的酒楼上对凯旋归来的大将军施展了探测术。

结果,布莱迪当场晕倒在地,那股灵魂撕裂般的痛楚更是持续了一星期之久,并且,在昏过去之前,布莱迪依稀看到埃尔维斯朝自己射来警告的目光。

从那以后,布莱迪就很少对人使用探测技能,直到半年前,一再挑衅的基思实在令人难以忍受,于是打着知己知彼念头的布莱迪便偷偷对其闪了一下氪金狗眼。

151。

在基思愤怒而疑惑的目光中,布莱迪得到想要的情报,也正因为这个数字,在随后的日子里,无论基思如何挑衅,布莱迪都强行按下心中的愤怒。

76,当时对自己的探测结果让布莱迪在往后的日子里都时刻保持一颗谦虚而谨慎的心。

直到今天,基思对菲尔的伤害触及了布莱迪心中的底线,加上前不久点亮的少泽剑,自认有一搏之力的布莱迪不打算再忍受下去。

“人算不如天算,没料到会离开得这么快,接下来没有学院聚能塔的支持,冥想效率将会大幅下降,点亮少冲剑的时间又要推迟了。”

身处异国,布莱迪并不认为自己的生活会很平稳,只是没想到学院生涯会这么早结束,而且是断送在基思那烦人的家伙手里。

对布莱迪来说,到西都魔法学院上学的最大意义并不是能够得到导师的看中和指点,而是在各种元素都比较浓郁并且建有聚能塔的学院里冥想,同一时间所能吸取到的能量约是外面的两倍。

冥想的作用主要有扩充识海魔力池、提高自身与魔法元素的亲和度、淬炼精神力以及吸取四周能量来恢复魔力。

在塞纳里的法师们看来,其中前三项是每日冥想时必须要过一遍的程序,只有恢复魔力这一项可以略过不计,因为多余的能量并不能贮存在魔力池当中,把时间花在吸取能量上面实在太过浪费。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香江话事人

香江话事人

有的人鄙视逸乐,歌诵工作,但我们可以闭目想象漫步草原的逸乐的马,和负重拖车的工作的马,哪种生活更让人向往呢?先别急着用人生意义来压人,哲学家们费尽心机,也无法证明,是工作较有意义?还是逸乐较有意义?如果闭目扣问内心,实在没道理一味斥责逸乐,推崇工作啊。别急着觉得自己失败,很可能,你只是还没找到你会成功的那块领土而已。古斯巴达社会,讨厌算术,认为学算术就是想赚钱,很可耻。如果你很会算术,在那觉得自己很失败。换成现在,算术好绝对被当优点了。世界很大,成功的定义有很多种,在找到你的战场之前,别轻易说自己是失败者。重活一世,终找到自己的战场!香江都市,我是新一代话事人!...

重生鉴定师

重生鉴定师

身具大男子主义精神的刘扬和六名惯偷同归于尽,在入地府时有了一次重生的机会,但却一不小心投错了胎,重生到了一千年之后,附身在一个被老婆赶出家门的男人身上,他该何去何从,有仇报仇,有怨报怨,又如何实现宅男式的念想,娶上老婆抱上娃...

长江医尸人

长江医尸人

长江断流到底是因为哪般?悬棺古尸为何频频杀人?红鞋鬼又有如何冤屈需解?红血瀑布我只是一个医学生,偶然打开了一座鬼墓,鬼墓中到底有什么神奇的力量左右着我对世界的认知?我又是怎样成为医尸人,我到底在这个世界扮演怎样的角色?这要从我遇见诈尸的女尸说起...

抗日之铁血争锋

抗日之铁血争锋

流不完的英雄血,唱不完的悲壮歌!泱泱华夏,千古之国,秦汉之威,不服者,皆可一战!我国土沦丧我百姓屠杀与敌寇之刀下我国人之魂何时觉醒!愿为国献七尺之身,为后人打出一片和平盛世!唐城一个烈士陵园的守墓人,一次意外让他回到了37年南京保卫战,在这里,他明白了守卫国家,不在出身!只求问心无悔!(因为珍惜和平,所以我们回首战争)群号284413439...

重生为官

重生为官

特种部队副队长许立当兵七年后退伍,被任命为和连市公安局长。上任后许立历时一年,终于将和连市最大的一伙11团伙破获,不料就在许立以为大功告成时,却被人在和连市繁华的商业街上暗杀身亡。不想许立丧命后,重生到十年前,为查明当日的种种疑团,许立立志为官,并在官场上与那些贪官污吏展开了一系列的明争暗斗。...

透视小渔民

透视小渔民

一只巨大的海佛手,给张少杰带来了透视海水的超能力,让他从此名利兼收!携美纵横五彩斑斓的海洋世界,探寻失落的远古瑰宝!...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