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不想穿越一(第1页)

“据气象卫星观测,七号台风将于今天夜晚九点从福建沿海登陆,带来强对流天气。

请各位居民做好防台风措施……”

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头顶微型鸟巢身着贞子白衣的女宅神关掉电视。

白绪当然不是在做什么防台风措施,只是要回房间玩电脑而已。

白绪是个活在二次元世界的女人——不是女孩也不是少女。

不要问及一个女人的年龄,就算对方不是淑女这还是很不礼貌,我们只要知道她随时可以去领证结婚并且是永远的十八岁就够了。

白绪的工作是游戏,她能在游戏里赚到足够养活她的钱。

业余她喜欢刷动漫,看同人文,并且是一个严肃的脑残粉。

所以当她点开一本名为《公主出嫁记》的黑篮同人文时,她觉得七号台风空降到她家中,顿时天雷滚滚风雨如晦鸡飞狗跳人仰马翻。

简单来说,就是白绪觉得她的思想被强奸了。

这是一本小白玛丽苏同人文,但是作者并没有标注雷者慎入。

在这篇同人文里,玛丽苏十二神明小姐凭借着自己完美的一切虏获了众多帅哥的爱情。

从赤司队长到黑子二号,无一不对她情有独钟,爱的铭心刻骨。

白绪的唇角抽了抽,她相信自己做出了多年来都没办法完成的暴漫表情。

如果要给她配个台词的话,那一定是:放开那条狗,让我来!

和所有的玛丽苏一样,十二神明妹子有个美丽出挑但心如蛇蝎的对手,这个对手叫伊月千绪。

十二神明妹子与伊月千绪除了有漂亮成绩不错这个共同点之外,其它方面就是两个极端。

十二神明有多温柔,伊月千绪就有多暴力;

十二神明有多善良,伊月千绪就有多残忍;

十二神明有多宽容,伊月千绪就有多狭隘;

十二神明有多机灵,伊月千绪就有多脑残……

可以说,作为本书最出彩的配角,伊月千绪就像一个猴子请来的逗逼,完美地衬托出苏妹子优秀的一面。

这如果只是一本玛丽苏,白绪完全可以理解作者:嫖吧嫖吧我阻止不了你思想上的犯罪。

技术够好让强奸变成和奸也是作者的本事不是?三百六十圈,圈圈有大神嘛。

但问题是,这本书写的很小白!

不是那种可爱的小白文,而是从头到尾都在强调十二神明那么弱不禁风小鸟依人楚楚可怜外带完美无敌!

是那种赤司看了她一眼就命令所有队员离她远点这是他的人的小白,是黄濑见到她第一面就光天化日地在马路中央要上她的小白!

白绪看了一半就觉得作者妹子在挑战她的忍耐底线,她愤怒地翻到了最后一章想看看结局是什么。

*

【……

“啊,明明,原来你真的是公主!

请让我舔你的鞋!

我愿意伺候你一辈子。”

黄濑深情款款地看着十二神明,脑袋和尾巴一起摇来摇去。

“黄濑一边去,明明是我的人。

她的第一次是和我!”

赤司不耐烦地说道,不过想到明明还挺喜欢黄濑,并没有再说什么,转而看向明明。

“公主大人,我愿意照顾你一生一世。”

望着奇迹的世代和火神那些人,明明露出了世界上最美最幸福的微笑,比飞机场刚刚的新娘子还要美丽。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武神志

武神志

仙界武神被贬仙凡。成为了一届凡人郭达。从此便开始了一代武神的觉醒之路...

盛世帝王宠

盛世帝王宠

她是南昭璇玑公主,以倾城之貌,惊世之才,名满天下引来无数强国贵族公子争相追逐。她最终嫁给了不起眼的西楚皇室庶子萧若傲,四年间,她费尽心机,助其斗太子,收朝臣,建天机卫,最终成为西楚之帝,换来的却是南昭被灭,全城被屠,利刃加身的结局。而她,也终于知道萧若傲娶她的原因得璇玑公主者,可得天下!他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北周王爷,一次惊鸿一瞥,换来此生一往情深,却因寡言少语,喜怒不形于色的性子,而被拒亲。四年后,他知其有难,不顾生死,闯入西楚皇宫救她于危难之中,从此陪她踏上一条倾覆天下的复仇之路...

邻家妹子爱上我

邻家妹子爱上我

校外租房,被误会偷窥美女,我悲剧了...

素手毒医:公主归来

素手毒医:公主归来

一个是最受争议嫉妒的荣华公主,一个是身份神秘潇洒如风的剑客。她有着最尊崇的地位,却是妖媚的容貌,步步维艰。他本该潇洒于江湖,却被一个承诺绑住了手脚,被迫留在她身边。为了他,她放下尊宠,羸弱的身躯撑起了一片天。为了她,他倾尽一生宠爱,许她一世安定长乐。...

权少太霸道

权少太霸道

她对他来说是毒,也是药,让他食髓知味甘愿沉沦!于是,她成了他所谓的未婚妻,只要他某方面有需求,必须随叫随到。他是商界传奇,也是军区首长,年轻又俊美,却唯独对这个普普通通的她不依不饶。某夜,她忍无可忍地扔了枕头上官宴!你有完没完?!他却步步逼近,扬着俊眉邪气凌然,你的毒,这辈子我都解不了,如何完?...

农女种田:山里汉子独宠妻

农女种田:山里汉子独宠妻

完结一朝穿越,简双双成了面黄肌瘦的小农女,前有偏心爷奶欺负爹娘,后有奇葩亲戚要卖了她。简双双袖子一撸,决定分家虐渣,挣钱养家。(新书重生六零娇妻有空间已发)...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