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1不想穿越十(第1页)

“日,痛死了……”

千绪扶着墙站起来,她揉着自己腰间磕到地上的骨头,苦恼地看着脚上的鞋。

以前的千绪是个逗逼的高跟鞋控,她所有的鞋都是高跟的,就连室内拖鞋都有五厘米以上的跟。

而现在的千绪是个宅神,这样的鞋简直就是在挑战她的平衡能力。

千绪很不理解为何千绪已经身高一米七了还孜孜不倦地购买各种高跟鞋,难道她想用鼻孔来观察这个世界?

揣着这个疑问的千绪已经因为高跟鞋跌倒无数次了。

还好那个白痴会长没看见啊,不然人就丢大发了。

千绪拍了拍身上的灰,心想还好现在走廊上也没有人看见啊,抬起头就看见黄濑表情扭曲地站在自己面前几步远的地方。

在杀人灭口和装作没有看见之间,千绪还是嘴欠地找了一句:“笑吧笑吧,别忍着了。”

“抱歉,我没有嘲笑你的意思。”

黄濑偏过头,用手掩着嘴努力不发出声音。

他笑了一会儿,终于止住笑意。

没等他笑完,千绪就抬脚离去,她默默朝天比了个中指。

黄濑以为她在生气,立即跟着她:“诶,我真没有那个意思,而且伊月你也说了让我别忍着……”

他语气委屈地让千绪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我没生气啊,黄濑君你多虑了。”

千绪搓着手臂,心想这丫是有受虐症么?明明不喜欢她还这么跟着她给自己找不痛快,他是有多抖m?

“那你为什么每次看见我都不理我?”

黄濑理所当然地问道,他郁闷的表情让千绪想到今天出门时被她留在家里的二黄。

千绪抬头望了他一眼,看漫画的时候不觉得这货多高,真到了他面前千绪才发现自己一米七还踩着五厘米高跟鞋的个子完全不够看。

和他说话要是想看着他眼睛就得仰着头,这让千绪不爽地退开两步,这样她只要抬眼就好了:“因为你很讨厌我吧,黄濑君。

第一次见面就说出那样的话,你明明讨厌我讨厌到了连和我坐在一起都觉得恶心吧。

奇怪的是你啊,黄濑君。”

*

黄濑被她说的无言以对。

恰巧这时他们走出了学生会的办公楼,夕阳穿过钢筋水泥的森林,照射着黄昏的校园。

千绪的脸上难得没什么表情,说好听点是波澜不惊,实际上就是个面瘫。

“没有啊,我不讨厌你!”

黄濑摸着后脑勺,他也不知道怎么形容对伊月千绪的感觉,反正讨厌。

“一开始的确因为有些事很讨厌你,不过自从那天在M记一起吃过饭之后就不像以前那样。

如果说讨厌以前的伊月是对的,现在伊月变了,还讨厌你的话就是我不对了吧?”

“对错与否对黄濑君来说很重要么?”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武神志

武神志

仙界武神被贬仙凡。成为了一届凡人郭达。从此便开始了一代武神的觉醒之路...

盛世帝王宠

盛世帝王宠

她是南昭璇玑公主,以倾城之貌,惊世之才,名满天下引来无数强国贵族公子争相追逐。她最终嫁给了不起眼的西楚皇室庶子萧若傲,四年间,她费尽心机,助其斗太子,收朝臣,建天机卫,最终成为西楚之帝,换来的却是南昭被灭,全城被屠,利刃加身的结局。而她,也终于知道萧若傲娶她的原因得璇玑公主者,可得天下!他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北周王爷,一次惊鸿一瞥,换来此生一往情深,却因寡言少语,喜怒不形于色的性子,而被拒亲。四年后,他知其有难,不顾生死,闯入西楚皇宫救她于危难之中,从此陪她踏上一条倾覆天下的复仇之路...

邻家妹子爱上我

邻家妹子爱上我

校外租房,被误会偷窥美女,我悲剧了...

素手毒医:公主归来

素手毒医:公主归来

一个是最受争议嫉妒的荣华公主,一个是身份神秘潇洒如风的剑客。她有着最尊崇的地位,却是妖媚的容貌,步步维艰。他本该潇洒于江湖,却被一个承诺绑住了手脚,被迫留在她身边。为了他,她放下尊宠,羸弱的身躯撑起了一片天。为了她,他倾尽一生宠爱,许她一世安定长乐。...

权少太霸道

权少太霸道

她对他来说是毒,也是药,让他食髓知味甘愿沉沦!于是,她成了他所谓的未婚妻,只要他某方面有需求,必须随叫随到。他是商界传奇,也是军区首长,年轻又俊美,却唯独对这个普普通通的她不依不饶。某夜,她忍无可忍地扔了枕头上官宴!你有完没完?!他却步步逼近,扬着俊眉邪气凌然,你的毒,这辈子我都解不了,如何完?...

农女种田:山里汉子独宠妻

农女种田:山里汉子独宠妻

完结一朝穿越,简双双成了面黄肌瘦的小农女,前有偏心爷奶欺负爹娘,后有奇葩亲戚要卖了她。简双双袖子一撸,决定分家虐渣,挣钱养家。(新书重生六零娇妻有空间已发)...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