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4不想上位三(第1页)

“叮咚~”

荡漾的门铃声火神立即想到了千绪偶尔的甜腻语气,他看向黑子:“黑子,你去开门。”

黑子闻言在众人的目光中去开门,他回过头道:“火神君,是你楼上来借酱油的邻居。”

火神:“……”

邻居借到酱油,心满意足的走了。

众人又开始愉快地游戏,没过多久门铃又响了。

“叮咚~”

“黄濑,你去开门。”

火神把求助的目光投向黄濑。

小模特不明所以地丢下牌:“那我去了。”

他在众人的视线中回过头:“小火神,是你隔壁来借酱油的。”

火神:“……”

又过了十分钟,门铃声再度响起。

“叮咚!

叮咚叮咚!

叮咚叮咚叮咚叮咚……”

众人已经不抱期待地欢乐地进行着游戏,火神不耐烦走到门口,他不爽地拉开门,想看看是谁这么作死地玩门铃。

“又是哪里来借酱油的!

?”

“……”

千绪无辜地望着他,今天踩着七厘米高跟鞋的她依旧需要仰望他:“火神,我不是来借酱油的。”

火神觉得他的头被人狠狠敲了一棒子,他立即后退几步让千绪进来。

事实证明女汉子和高跟鞋的兼容性真的非常差,千绪又一次在准备换鞋的时候摔倒在地上。

这一声响动让其他人都看了过来。

和在训练场上的时候没什么区别,千绪依旧摔得那么不好看。

十二神战战兢兢地起身想要去扶她,火神已经拉着她的胳膊把人拽了起来:“我说你没事吧,摔倒这么多次穿什么高跟鞋啊,你本来也不矮了啊。”

“切,和你比起来就像是高中生和小学生的区别好么?”

千绪扶着墙壁再开始弯腰换火神给她拿过来的女式拖鞋。

“照你这么说寺岛和十二神还是幼稚园的孩子吧。”

千绪给了火神一个愚蠢的眼神:“幼稚园所有孩子的胸和胸肌加一起也没有树里一个人的胸大好么!

你以为她是喝三鹿奶粉长大的啊?”

本来还不明白为什么火神会提起十二神和树里,千绪越过火神走到客厅立即就明白了。

之前因为火神挡住她的视线,所以她才一直没发现,今天他篮球队的核心成员加她编辑部的两位人形成员都在。

一群人正在玩牌的样子,赤司没有参与,他坐在一边看电视上的经济节目。

坐在树里身边的绿间手里端着个吉祥物,千绪终于确信晨间占卜和绿间相性不好。

而其他人大多拿着牌坐在那里看着她,其中一个皮肤黝黑地像非洲难民的人脸上糊满纸条,千绪对青峰黑皮黑的程度有了崭新的认识。

最高的紫发少年不用说就是紫原了,他身边的垃圾篓里全是各种零食的包装袋子,嘴里还衔着美味棒。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武神志

武神志

仙界武神被贬仙凡。成为了一届凡人郭达。从此便开始了一代武神的觉醒之路...

盛世帝王宠

盛世帝王宠

她是南昭璇玑公主,以倾城之貌,惊世之才,名满天下引来无数强国贵族公子争相追逐。她最终嫁给了不起眼的西楚皇室庶子萧若傲,四年间,她费尽心机,助其斗太子,收朝臣,建天机卫,最终成为西楚之帝,换来的却是南昭被灭,全城被屠,利刃加身的结局。而她,也终于知道萧若傲娶她的原因得璇玑公主者,可得天下!他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北周王爷,一次惊鸿一瞥,换来此生一往情深,却因寡言少语,喜怒不形于色的性子,而被拒亲。四年后,他知其有难,不顾生死,闯入西楚皇宫救她于危难之中,从此陪她踏上一条倾覆天下的复仇之路...

邻家妹子爱上我

邻家妹子爱上我

校外租房,被误会偷窥美女,我悲剧了...

素手毒医:公主归来

素手毒医:公主归来

一个是最受争议嫉妒的荣华公主,一个是身份神秘潇洒如风的剑客。她有着最尊崇的地位,却是妖媚的容貌,步步维艰。他本该潇洒于江湖,却被一个承诺绑住了手脚,被迫留在她身边。为了他,她放下尊宠,羸弱的身躯撑起了一片天。为了她,他倾尽一生宠爱,许她一世安定长乐。...

权少太霸道

权少太霸道

她对他来说是毒,也是药,让他食髓知味甘愿沉沦!于是,她成了他所谓的未婚妻,只要他某方面有需求,必须随叫随到。他是商界传奇,也是军区首长,年轻又俊美,却唯独对这个普普通通的她不依不饶。某夜,她忍无可忍地扔了枕头上官宴!你有完没完?!他却步步逼近,扬着俊眉邪气凌然,你的毒,这辈子我都解不了,如何完?...

农女种田:山里汉子独宠妻

农女种田:山里汉子独宠妻

完结一朝穿越,简双双成了面黄肌瘦的小农女,前有偏心爷奶欺负爹娘,后有奇葩亲戚要卖了她。简双双袖子一撸,决定分家虐渣,挣钱养家。(新书重生六零娇妻有空间已发)...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