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7不想上位六(第1页)

因为懒得带钥匙结果舍友没回宿舍她也进不去,郁闷的树里跑到训练馆去找青梅竹马绿间消磨时光顺带蹭一顿晚餐。

越是懒越容易卷进麻烦,树里现在相信这句话还是有点靠谱。

为了避免更大的麻烦,她果断决定为了部长挺身而出:“今天上午我和阿绪一起在编辑部的社团活动室里面,我作证没有任何人来过。”

“会不会是你睡着了不知道?”

深知树里懒散本性的绿间开口道,倒不是怀疑千绪,而是太了解树里。

“今天阿绪给我发工资,所以我们一直在聊天,根本没有睡觉。”

树里望着绿间,那样子似乎在说翠翠你怎么能怀疑我?

绿间淡定地扶了扶眼镜然后将头扭向一边装作没看见。

知道真相的黄濑下巴掉下来,他整个人瞬间就斯巴达了。

先不说他做了什么蠢事,光是回想起千绪的哭了这件事黄濑就有一种世界末日快要到来的感觉。

“怎么办小黑子我惹伊月生气了……”

黄濑流着宽面条泪就往好友身上扑。

黑子很不给面子地闪到一边,相当不负责任地说道:“没关系。

黄濑君一开始就不喜欢千绪同学,现在千绪同学也讨厌黄濑君,彼此不要再有关系就好了。”

黄濑咬着手绢:“小黑子就连你也生气了么?”

火神鄙夷地望着他:“黄濑你哪来的手绢,真娘。”

事情被解释清楚,不管众人心里作何想法,也都默契地暂时不再提起这个话题。

赤司看了眼不在状态的黄濑,决定训练相关的事情还是明天再说。

“小火神你真是太过分了,我要和你绝交!”

青峰噗嗤一声笑了出来,丝毫不把对他怒目而视的黄濑放在眼里:“你用绝交能威胁到谁啊,真是个笨蛋。”

“黄仔你觉得失去绪妞不够,还要再失去火仔么?”

衔着美味棒的紫原一语中的,自从在火神家吃过饭之后,他似乎就完全被树里的零食和千绪的手艺给收买了。

黄濑被打击地连哭的心情都没有了。

黄濑把目光投向唯一没有落井下石的绿间:“我要怎么办啊小绿间!

?”

神棍队友镇定地说出口头禅:“尽人事,待天命。”

树里很有眼力见的把绿间的幸运物放到了黄濑手中。

黄濑觉得他们之间再也没有友情了。

“小树里。”

他眼泪汪汪地望着树里,模样让树里想起了千绪的二黄卖萌的时候。

对于这种一而再再而三的犯蠢树里实在不想再看了:“干嘛不让火神和黑子去安抚一下阿绪,然后等她心情好了你再道歉呢?”

“啊咧……对啊,还能这样。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武神志

武神志

仙界武神被贬仙凡。成为了一届凡人郭达。从此便开始了一代武神的觉醒之路...

盛世帝王宠

盛世帝王宠

她是南昭璇玑公主,以倾城之貌,惊世之才,名满天下引来无数强国贵族公子争相追逐。她最终嫁给了不起眼的西楚皇室庶子萧若傲,四年间,她费尽心机,助其斗太子,收朝臣,建天机卫,最终成为西楚之帝,换来的却是南昭被灭,全城被屠,利刃加身的结局。而她,也终于知道萧若傲娶她的原因得璇玑公主者,可得天下!他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北周王爷,一次惊鸿一瞥,换来此生一往情深,却因寡言少语,喜怒不形于色的性子,而被拒亲。四年后,他知其有难,不顾生死,闯入西楚皇宫救她于危难之中,从此陪她踏上一条倾覆天下的复仇之路...

邻家妹子爱上我

邻家妹子爱上我

校外租房,被误会偷窥美女,我悲剧了...

素手毒医:公主归来

素手毒医:公主归来

一个是最受争议嫉妒的荣华公主,一个是身份神秘潇洒如风的剑客。她有着最尊崇的地位,却是妖媚的容貌,步步维艰。他本该潇洒于江湖,却被一个承诺绑住了手脚,被迫留在她身边。为了他,她放下尊宠,羸弱的身躯撑起了一片天。为了她,他倾尽一生宠爱,许她一世安定长乐。...

权少太霸道

权少太霸道

她对他来说是毒,也是药,让他食髓知味甘愿沉沦!于是,她成了他所谓的未婚妻,只要他某方面有需求,必须随叫随到。他是商界传奇,也是军区首长,年轻又俊美,却唯独对这个普普通通的她不依不饶。某夜,她忍无可忍地扔了枕头上官宴!你有完没完?!他却步步逼近,扬着俊眉邪气凌然,你的毒,这辈子我都解不了,如何完?...

农女种田:山里汉子独宠妻

农女种田:山里汉子独宠妻

完结一朝穿越,简双双成了面黄肌瘦的小农女,前有偏心爷奶欺负爹娘,后有奇葩亲戚要卖了她。简双双袖子一撸,决定分家虐渣,挣钱养家。(新书重生六零娇妻有空间已发)...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