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9不想上位八(第1页)

被人讨厌是一件很烦恼的事,但被不喜欢自己的人缠着也绝对不是一件愉快的事。

千绪很烦恼,很不愉快。

她现在正在被森若叶缠着,对方缠着她的唯一要求就是打一架。

千绪虽然很不介意赏这个小丫头一顿胖揍,但是一想到还要让小家伙给十二神添堵,千绪就知道麻烦来了。

她是不介意和十二神来场正面对决,但作为幕后黑手还是要有点神秘感。

再说看戏肯定比动手舒坦啊。

“不要逃,伊月!”

伴随着冷漠的女声,随之而来的是一记毫不留情地飞踢。

千绪轻巧地跳到一边:“喂喂森同学,偷袭是不对的哟~而且阿姨年纪大了骨头不好还穿着高跟鞋,你这是在欺负人啊。”

“年纪大骨头不好穿着高跟鞋的阿姨还能躲过我的偷袭,这更说明你有值得打败的价值啊,伊月。

你说过要和我打一架的!”

若叶站在原地,双手环胸不满地道。

“那是因为那个时候我在生病啊,现在这个状态和你打你会三天不能下床的,就像第一次就被狠狠上了一样。”

千绪单手捂脸,“还有,能不能别选在我上课途中挑衅,大家都看过来了诶。”

若叶狠狠瞪着她:“我有什么办法!

去编辑部你把我锁在外面,你不住校我又不知道你住在哪里,就连上厕所你也能在我没注意的时候搞定,吃饭时身边总是有个幽灵一样的男生!

啊不对啊,谁会被你打得三天不能下床啊蠢货,我绝对会赢的。”

反射神经太长怎么可能打赢她?千绪懒懒地抬眸看了她一眼,淡定地道:“小黑子只是存在感比较稀薄才不是幽灵,而且这一周我们只是巧遇过一次并不是一直,和他一起的火神君被你吃了么!

只是因为你自己怕鬼所以才一直没有在吃饭时再找过来吧。”

“我现在找过来了蠢货!”

若叶不满地望着她,她也知道两个人之间实力的差距,但不试试她就没办法死心。

从裤子的口袋里掏出手机看了下时间,千绪扫一眼围观的人群,将手机塞回裤子口袋里:“嘛,还有二十分钟上课,就陪你玩玩吧。”

脱掉鞋,千绪踩着微热的地面,提包也被她放在一边。

若叶还没反应过来,千绪已经攻过去。

她速度很快,招式凌厉,失去先机的若叶没几招就被千绪擒住双手反搅在身后:“穿了裙子没办法用脚很吃力吧?”

“你……”

明白过来的若叶眼神一暗,“卑鄙!”

“什么啊,先偷袭我的你才卑鄙好吧。

对我来说那个时候战争已经开始了,之后的一切都是为了获胜啊。

小丫头片子太天真了,想赢我你还早了十几年呐。”

千绪耸肩,她附到若叶耳边低声道:“第一脚踢过来的时候我看到胖次了哟,白色的。”

“……啊,变态!”

若叶的脸慢慢涨红,然后用尽全力挣脱千绪,随即头也不回地飞快地走了。

若无其事地拍拍手,千绪捡起地上的挎包,扫了一眼围观的人群,结果所有人都退后半步,并且一副看变态的表情看着她。

这下好了,她不仅是个恶毒女配,还是个女流氓。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武神志

武神志

仙界武神被贬仙凡。成为了一届凡人郭达。从此便开始了一代武神的觉醒之路...

盛世帝王宠

盛世帝王宠

她是南昭璇玑公主,以倾城之貌,惊世之才,名满天下引来无数强国贵族公子争相追逐。她最终嫁给了不起眼的西楚皇室庶子萧若傲,四年间,她费尽心机,助其斗太子,收朝臣,建天机卫,最终成为西楚之帝,换来的却是南昭被灭,全城被屠,利刃加身的结局。而她,也终于知道萧若傲娶她的原因得璇玑公主者,可得天下!他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北周王爷,一次惊鸿一瞥,换来此生一往情深,却因寡言少语,喜怒不形于色的性子,而被拒亲。四年后,他知其有难,不顾生死,闯入西楚皇宫救她于危难之中,从此陪她踏上一条倾覆天下的复仇之路...

邻家妹子爱上我

邻家妹子爱上我

校外租房,被误会偷窥美女,我悲剧了...

素手毒医:公主归来

素手毒医:公主归来

一个是最受争议嫉妒的荣华公主,一个是身份神秘潇洒如风的剑客。她有着最尊崇的地位,却是妖媚的容貌,步步维艰。他本该潇洒于江湖,却被一个承诺绑住了手脚,被迫留在她身边。为了他,她放下尊宠,羸弱的身躯撑起了一片天。为了她,他倾尽一生宠爱,许她一世安定长乐。...

权少太霸道

权少太霸道

她对他来说是毒,也是药,让他食髓知味甘愿沉沦!于是,她成了他所谓的未婚妻,只要他某方面有需求,必须随叫随到。他是商界传奇,也是军区首长,年轻又俊美,却唯独对这个普普通通的她不依不饶。某夜,她忍无可忍地扔了枕头上官宴!你有完没完?!他却步步逼近,扬着俊眉邪气凌然,你的毒,这辈子我都解不了,如何完?...

农女种田:山里汉子独宠妻

农女种田:山里汉子独宠妻

完结一朝穿越,简双双成了面黄肌瘦的小农女,前有偏心爷奶欺负爹娘,后有奇葩亲戚要卖了她。简双双袖子一撸,决定分家虐渣,挣钱养家。(新书重生六零娇妻有空间已发)...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