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4不想作死三(第1页)

由于一直致力于十二神的食物,千绪很快就吃饱了。

她饭量本来就不大,因此很快就消停下来不吃。

她打算等着胃里的食物消化了一点和十二神接着再战。

她才放下筷子没多大一会儿,黄濑就凑了过来:“小千绪怎么不吃了?”

千绪无力地摊手:“我已经吃饱了。”

虽然她的精神还能再战三十年,但是她的胃战斗到现在已经到极限。

黄濑想了想,他怎么记得千绪也没吃多少来着。

不过既然她本人都说吃饱了黄濑也不再多问:“那我送你去医院吧,现在应该还有人。”

“不不,一定都下班了绝对不会有人的。”

千绪立即摇头,她讨厌医院讨厌地要死,除非快死了否则她才不要去医院。

“但你的脚一定要去看看医生的。”

黄濑睁大眼睛看着她,那双眼睛就像在说你怎么能这样不珍惜自己的身体呢?

一瞬间千绪觉得自己视觉神经抽了才会在黄濑眼中看到这样的信息,她选择妥协:“那白天去,我明天再去可以吧?”

话说为什么她要和黄濑商量这种事……

“好吧,明天上午我去接你,你要不先回去休息吧。

这里人多脚杂的,万一你要是再被踩一脚怎么办?”

黄濑摸着下巴想了想,然后认真地提议道。

求别再提不小心踩一脚这个梗了,千绪望了一眼权当没听到的十二神,心想这妹子脸皮这么厚被人干翻的时候会不会脸红。

不过就算十二神不在乎她也受不了,不就碰了一下多大个事啊?要是别人弄的千绪半个字都不会多说,摊上故意的十二神她才没那么难说话的。

吃饱喝足,除了全程赤司没说几句话有点遗憾以外千绪玩得还是蛮爽的,她便点点头:“那我就先回去了。”

“我送你。”

黄濑站起来,他拿起搭在椅子后背上的外套和单肩包。

千绪觉得所有人的目光都集中在他们身上。

这架势,怎么感觉怪怪的?

“黄濑君你发烧了么?”

千绪认真地看着他。

“小千绪你在胡说些什么呢?”

黄濑不解地反问。

“那我们走了?”

千绪看向树里。

树里有气无力地挥挥筷子:“走吧走吧,你的钱我付。”

*

直到两人的背影都消失,火神才从这个冲击中回过神来:“卧槽,黄濑和千绪的关系什么时候变得那么好了?他想干嘛?”

“伊月千绪。”

青峰面不改色地说道——或许,反正他那个肤色是看不出来脸色变没变。

“啊哈?”

火神不明所以一副看白痴的神情看着他。

青峰拉开一罐啤酒:“你不是问黄濑想干什么吗?很明显他想干伊月千绪啊。”

“青峰君请闭嘴。”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武神志

武神志

仙界武神被贬仙凡。成为了一届凡人郭达。从此便开始了一代武神的觉醒之路...

盛世帝王宠

盛世帝王宠

她是南昭璇玑公主,以倾城之貌,惊世之才,名满天下引来无数强国贵族公子争相追逐。她最终嫁给了不起眼的西楚皇室庶子萧若傲,四年间,她费尽心机,助其斗太子,收朝臣,建天机卫,最终成为西楚之帝,换来的却是南昭被灭,全城被屠,利刃加身的结局。而她,也终于知道萧若傲娶她的原因得璇玑公主者,可得天下!他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北周王爷,一次惊鸿一瞥,换来此生一往情深,却因寡言少语,喜怒不形于色的性子,而被拒亲。四年后,他知其有难,不顾生死,闯入西楚皇宫救她于危难之中,从此陪她踏上一条倾覆天下的复仇之路...

邻家妹子爱上我

邻家妹子爱上我

校外租房,被误会偷窥美女,我悲剧了...

素手毒医:公主归来

素手毒医:公主归来

一个是最受争议嫉妒的荣华公主,一个是身份神秘潇洒如风的剑客。她有着最尊崇的地位,却是妖媚的容貌,步步维艰。他本该潇洒于江湖,却被一个承诺绑住了手脚,被迫留在她身边。为了他,她放下尊宠,羸弱的身躯撑起了一片天。为了她,他倾尽一生宠爱,许她一世安定长乐。...

权少太霸道

权少太霸道

她对他来说是毒,也是药,让他食髓知味甘愿沉沦!于是,她成了他所谓的未婚妻,只要他某方面有需求,必须随叫随到。他是商界传奇,也是军区首长,年轻又俊美,却唯独对这个普普通通的她不依不饶。某夜,她忍无可忍地扔了枕头上官宴!你有完没完?!他却步步逼近,扬着俊眉邪气凌然,你的毒,这辈子我都解不了,如何完?...

农女种田:山里汉子独宠妻

农女种田:山里汉子独宠妻

完结一朝穿越,简双双成了面黄肌瘦的小农女,前有偏心爷奶欺负爹娘,后有奇葩亲戚要卖了她。简双双袖子一撸,决定分家虐渣,挣钱养家。(新书重生六零娇妻有空间已发)...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