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8不想作死七(第1页)

黄濑这么一说,千绪才想起来他们还真地讨论过这个话题。

千绪托着下巴回忆起当时的场景来,貌似是在她家他们一起吃饭的时候说的?而且之前还让他做苦力来着……

一直没听见千绪说话,黄濑以为她生气了。

本来也是。

千绪几百年都不主动找他一次,一般都是找火神当免费劳动力的,这回还请他吃饭想让他帮个忙,他还不得不推辞。

他偷偷瞄了眼坐在对面的千绪,出乎意料的是她看上去并没有发火的征兆,相反,她看上去除了有点疑惑以外格外平静。

黄濑对这些有关千绪的事的注意力很快就被她本身所转移走。

她的手很白,虽然搁在下巴上时显不出来,手指也很好看。

黄濑想起他前几天在医院的时候曾经握过千绪的手,那种清凉的细腻的感觉比他以往接触过的任何一个女星的手都要好。

千绪似乎在想事情,并没有注意到他的视线。

她虽然看着桌面,但是蓝色的双眸里什么也没有映出来。

失去焦点的瞳孔里没有光源的透出,但是这样深沉的眼睛也意外地很漂亮。

由于天气也慢慢热起来,所以今天千绪并没有像往常一样包裹地很严实,她今天穿了一件圆领的白色t恤衫,修长白皙的脖子和精致漂亮的锁骨都一览无余。

虽然目前她这个手托下巴的姿势挡住了一部分,但是这个动作由她来做本身就具有一种很禁欲的美感。

黄濑觉得自己的小伙伴在蠢蠢欲动。

“黄濑?”

终于将事情都想起来的千绪看向一直没打扰她思考的黄濑,不过后者似乎也在出神,压根听不到她在说话的样子。

她不由伸出手在黄濑面前晃了晃,想看看他到底有多认真。

在千绪的手开始晃第四个来回的时候黄濑终于意识到那不是自己的幻想,而是千绪真的在和他说话。

“抱、抱歉啊小千绪……我刚刚,有点走神。”

黄濑不好意思地摸摸头,至于他在不好意思什么,千绪只当他在纠结自己跑神跑太远,完全没往别的方面想。

宅女当惯了,其实千绪对自己现在是什么样子一点概念都没有。

而且她对这具身体原本的印象就是在性格和不招人喜欢上,至于这张脸的欺骗性和身材的诱惑性她完全没去想。

虽然千绪宅地“知识”

丰富节操全无,但在现实里却不科学地迟钝,而且迟钝地要命。

*

两人点的东西恰好在这个时候被送过来,千绪拿起西瓜汁喝了一口后回答道:“没事啦,反正我之前也走神了。”

“诶?”

黄濑意外地望着她。

“因为你说和事务所签约的事情嘛。”

千绪偏着头,她的语气并没有因为黄濑不能给拍封面就改变,“我也想起来上次说过的,‘不需要你做任何事,只要别人问你是否加入编辑部时,回答是就可以了’。

明明之前对黄濑你做过这样的承诺,但是这次却完全忘记这一点来找你,我觉得自己真差劲。”

千绪那最后一句话就像在说“我觉得今天的鸡翅的味道有点像猪蹄”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武神志

武神志

仙界武神被贬仙凡。成为了一届凡人郭达。从此便开始了一代武神的觉醒之路...

盛世帝王宠

盛世帝王宠

她是南昭璇玑公主,以倾城之貌,惊世之才,名满天下引来无数强国贵族公子争相追逐。她最终嫁给了不起眼的西楚皇室庶子萧若傲,四年间,她费尽心机,助其斗太子,收朝臣,建天机卫,最终成为西楚之帝,换来的却是南昭被灭,全城被屠,利刃加身的结局。而她,也终于知道萧若傲娶她的原因得璇玑公主者,可得天下!他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北周王爷,一次惊鸿一瞥,换来此生一往情深,却因寡言少语,喜怒不形于色的性子,而被拒亲。四年后,他知其有难,不顾生死,闯入西楚皇宫救她于危难之中,从此陪她踏上一条倾覆天下的复仇之路...

邻家妹子爱上我

邻家妹子爱上我

校外租房,被误会偷窥美女,我悲剧了...

素手毒医:公主归来

素手毒医:公主归来

一个是最受争议嫉妒的荣华公主,一个是身份神秘潇洒如风的剑客。她有着最尊崇的地位,却是妖媚的容貌,步步维艰。他本该潇洒于江湖,却被一个承诺绑住了手脚,被迫留在她身边。为了他,她放下尊宠,羸弱的身躯撑起了一片天。为了她,他倾尽一生宠爱,许她一世安定长乐。...

权少太霸道

权少太霸道

她对他来说是毒,也是药,让他食髓知味甘愿沉沦!于是,她成了他所谓的未婚妻,只要他某方面有需求,必须随叫随到。他是商界传奇,也是军区首长,年轻又俊美,却唯独对这个普普通通的她不依不饶。某夜,她忍无可忍地扔了枕头上官宴!你有完没完?!他却步步逼近,扬着俊眉邪气凌然,你的毒,这辈子我都解不了,如何完?...

农女种田:山里汉子独宠妻

农女种田:山里汉子独宠妻

完结一朝穿越,简双双成了面黄肌瘦的小农女,前有偏心爷奶欺负爹娘,后有奇葩亲戚要卖了她。简双双袖子一撸,决定分家虐渣,挣钱养家。(新书重生六零娇妻有空间已发)...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