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4不想随便三(第1页)

这个将节操送到天国的问题的答案是忍住。

黄濑看着千绪快速吃完饭然后放下了碗筷,吃的时候抢食抢地比谁都凶悍,但也往往是第一个吃饱扔筷子的。

他又拿了一点千绪没尝过但味道挺温和的特产放在她面前:“大家还要吃很久的,等一下你不那么撑了尝尝呗,我觉得这些还不错。”

千绪看着颜色鲜艳的熟食,又扭头看向黄濑,然后她点点头。

“千绪你真逊,连十二神都还在吃诶,你怎么吃这么点?”

火神咬着丸子很嫌弃地看过来。

千绪翻了个白眼,然后倒了下去。

她过了好一会儿才悠悠答道:“太撑了,不想说话,我先歇一会儿。”

说着她还揉了揉肚子。

“我想到了大熊猫。”

黑子不知道什么时候爬到她旁边的,“千绪同学你真的不是在挺尸么?”

“没呢,我在积攒能量,准备冬眠。”

千绪一本正经地回答道。

“可以在你脸上画圈圈么?”

黑子旁若无人地不知从哪儿拿出了签字笔,一脸认真的表情就好像在说“请帮我们的比赛计分”

“不行,敢画的话我就杀了你。”

千绪也用同样的表情和语气回答道,她似乎在说“没问题。”

黑子于是挪回自己的座位,然后抬起手在飞速在火神脸上画了个篮球:“千绪同学说篮球笨蛋的脸上要画个篮球好被认出来。”

*

火神很愤怒地抓住了开玩笑的小伙伴然后把签字笔从他手中抢了过来,他很早就想吐槽了。

先说伊月千绪是白痴么吃不下还吃那么多干嘛!

吃撑了就这样睡下去真的没关系么?虽然地板很干净但是当着这么多人的面能不能不要这么不顾形象,她是个妹子啊!

等等她是个妹子?她居然是个妹子!

火神继续消化这个对他来说有点艰难的事实,就听见千绪与黑子的对话。

话说这两个真的是人类生物么?夏天刚刚到冬眠个毛线啊冬眠个毛线啊!

她以为她是树袋熊啊?以及黑子你不要把篮球手法用在恶作剧上好么?

等火神回过神,黑子已经从他面前消失了。

他上下左右看了三次房间里的人也没找到黑子:“卧槽,黑子你有本事一辈子别说话。”

火神抹了把脸,本来脸上一颗篮球就很怪异了,这下变成一颗黑黢黢的篮球就更怪异了。

黄濑已经笑得喘不上气了,他捂着肚子道:“小火神别抹了,你是比不过小青峰的,能黑过他的只有他自己。”

“黄濑你找死么?”

躺枪的青峰听见这话也不吃了,他大步走向黄濑,和黄濑身后的火神交换了下眼神,然后他趁着黄濑还没反应干嘛的时候把他的双手反剪在背后。

“交给你了火神。”

火神也不客气,蹲在黄濑面前就在他脸上画起来。

“呜,小火神和小青峰别闹!”

黄濑当然不可能老实呆着。

“你就动吧,越动画的越丑。”

青峰冷哼了一声。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武神志

武神志

仙界武神被贬仙凡。成为了一届凡人郭达。从此便开始了一代武神的觉醒之路...

盛世帝王宠

盛世帝王宠

她是南昭璇玑公主,以倾城之貌,惊世之才,名满天下引来无数强国贵族公子争相追逐。她最终嫁给了不起眼的西楚皇室庶子萧若傲,四年间,她费尽心机,助其斗太子,收朝臣,建天机卫,最终成为西楚之帝,换来的却是南昭被灭,全城被屠,利刃加身的结局。而她,也终于知道萧若傲娶她的原因得璇玑公主者,可得天下!他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北周王爷,一次惊鸿一瞥,换来此生一往情深,却因寡言少语,喜怒不形于色的性子,而被拒亲。四年后,他知其有难,不顾生死,闯入西楚皇宫救她于危难之中,从此陪她踏上一条倾覆天下的复仇之路...

邻家妹子爱上我

邻家妹子爱上我

校外租房,被误会偷窥美女,我悲剧了...

素手毒医:公主归来

素手毒医:公主归来

一个是最受争议嫉妒的荣华公主,一个是身份神秘潇洒如风的剑客。她有着最尊崇的地位,却是妖媚的容貌,步步维艰。他本该潇洒于江湖,却被一个承诺绑住了手脚,被迫留在她身边。为了他,她放下尊宠,羸弱的身躯撑起了一片天。为了她,他倾尽一生宠爱,许她一世安定长乐。...

权少太霸道

权少太霸道

她对他来说是毒,也是药,让他食髓知味甘愿沉沦!于是,她成了他所谓的未婚妻,只要他某方面有需求,必须随叫随到。他是商界传奇,也是军区首长,年轻又俊美,却唯独对这个普普通通的她不依不饶。某夜,她忍无可忍地扔了枕头上官宴!你有完没完?!他却步步逼近,扬着俊眉邪气凌然,你的毒,这辈子我都解不了,如何完?...

农女种田:山里汉子独宠妻

农女种田:山里汉子独宠妻

完结一朝穿越,简双双成了面黄肌瘦的小农女,前有偏心爷奶欺负爹娘,后有奇葩亲戚要卖了她。简双双袖子一撸,决定分家虐渣,挣钱养家。(新书重生六零娇妻有空间已发)...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