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4不想放弃三(第1页)

“话不能这么说啊。”

千绪悠哉地拿起西瓜汁,“如果说有人看了一部苍姐姐的动作片之后心潮澎湃兽血沸腾地在大街上玷污了一个纯情少女,那么有罪的是那个做坏事的人而不是苍姐姐吧?”

三个大男人被这个比喻噎得一口气没缓上来脸都可疑地红了。

千绪了然地看着他们,这些人大概都是苍姐姐的学生吧,所以听到自己叫他们的老师姐姐意识到自己是他们的长辈才会这么不好意思。

她懂的。

火神将她的头按在桌子上:“笨蛋不要把自己比作奇怪的人啊!”

千绪脸贴在桌子,她满头黑线:“当然不会,我没有苍姐姐的勇气和技术。

还有放开我的头,你在蹂躏一个女孩子的脸啊火神大我!

你还有半点绅士风度么?”

“你他妈哪里像个女孩子了,啊?”

火神不满地问道,不过他还是松开了自己的手。

“我有胸!

没有小丁丁!”

千绪理直气壮。

黄濑将脸扭到一边,他这是喜欢上了一个什么样的人啊!

把自己的一盒薯条挪到一边:“小千绪,捡一捡你散落的节操吧。”

千绪心想她妈妈生她的时候压根就没记得将她的节操一起生出来,哪来是节操给她散落啊。

不过她还是严肃认真地点点头:“我要用毕生的精力来寻找我散落在世界各地的节操,所以你们不要再和我说校刊的话题了。”

你的节操和校刊没有任何关系啊!

火神愤怒地想到,不过当他的视线扫过黑子时,忽然想到还在门外待机的二黄,他立刻默默低头吃汉堡,誓死不再招惹千绪。

*

“不过小千绪真的很厉害诶,身手很好,还会做饭,还带领着一个濒临的废部的社团走到现在这样的程度。

整个明海大学估计有史以来也没有哪个社团能像现在的编辑部一样高福利高人气吧?”

黄濑用手撑着头,笑容浅淡地看着坐在身边的千绪。

千绪正在专心致志地吃饭,听到黄濑的话她放下炸鸡翅,咽下嘴里的肉后回答道:“哪有。

编辑部能有今天都是托你的福,我其实也没做啥,基本都是树里和阿舞在忙活。”

“一点活都不做不用这么理直气壮地说出来……”

火神忍不住吐槽道。

“反正我是部长。”

千绪理所当然地语气让火神没有和她交流的*了。

话一向很少的黑子开口道:“我的看法和黄濑君一样,能让这些人留在编辑部工作,归根结底是因为千绪同学在编辑部。

所以,请不要妄自菲薄,千绪同学。”

千绪没看黑子的眼睛,她不太喜欢被人看穿的感觉。

不过这个时候也隐瞒不了什么,她弯起唇角:“嘛,我是不太在乎那些虚的啦。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武神志

武神志

仙界武神被贬仙凡。成为了一届凡人郭达。从此便开始了一代武神的觉醒之路...

盛世帝王宠

盛世帝王宠

她是南昭璇玑公主,以倾城之貌,惊世之才,名满天下引来无数强国贵族公子争相追逐。她最终嫁给了不起眼的西楚皇室庶子萧若傲,四年间,她费尽心机,助其斗太子,收朝臣,建天机卫,最终成为西楚之帝,换来的却是南昭被灭,全城被屠,利刃加身的结局。而她,也终于知道萧若傲娶她的原因得璇玑公主者,可得天下!他是一人之下,万人之上的北周王爷,一次惊鸿一瞥,换来此生一往情深,却因寡言少语,喜怒不形于色的性子,而被拒亲。四年后,他知其有难,不顾生死,闯入西楚皇宫救她于危难之中,从此陪她踏上一条倾覆天下的复仇之路...

邻家妹子爱上我

邻家妹子爱上我

校外租房,被误会偷窥美女,我悲剧了...

素手毒医:公主归来

素手毒医:公主归来

一个是最受争议嫉妒的荣华公主,一个是身份神秘潇洒如风的剑客。她有着最尊崇的地位,却是妖媚的容貌,步步维艰。他本该潇洒于江湖,却被一个承诺绑住了手脚,被迫留在她身边。为了他,她放下尊宠,羸弱的身躯撑起了一片天。为了她,他倾尽一生宠爱,许她一世安定长乐。...

权少太霸道

权少太霸道

她对他来说是毒,也是药,让他食髓知味甘愿沉沦!于是,她成了他所谓的未婚妻,只要他某方面有需求,必须随叫随到。他是商界传奇,也是军区首长,年轻又俊美,却唯独对这个普普通通的她不依不饶。某夜,她忍无可忍地扔了枕头上官宴!你有完没完?!他却步步逼近,扬着俊眉邪气凌然,你的毒,这辈子我都解不了,如何完?...

农女种田:山里汉子独宠妻

农女种田:山里汉子独宠妻

完结一朝穿越,简双双成了面黄肌瘦的小农女,前有偏心爷奶欺负爹娘,后有奇葩亲戚要卖了她。简双双袖子一撸,决定分家虐渣,挣钱养家。(新书重生六零娇妻有空间已发)...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