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4 又搞成这样(第1页)

灵儿叫嚷起来:“谁让你们一见面就咬我,欺负我,我才不会叫你们哥哥,你们就是魔鬼。”

刘烁皱起眉头,“我们那不是喜欢你么?爱得太心切。”

“是啊,我们恨不得把你吞下肚里去,你不能配合一下,喜欢我们一回?”

看着灵儿憎恨的眸光,一丝痛楚从亚王爷眸底划过,他隔着罗衣在她胸上咬了一下。

灵儿羞愧难当,生不如死,她大声叫喊,“魔鬼,放开我,我要告诉额娘去。”

单王爷咬着她下巴:“味道真不错,你娘不就是常在母后身边走么?她都不干涉我们对你好,她知道迟早你会是我们的人,就是让母后知道了,也许她会把你赐给我。”

“你知道我们想你想得茶不思,饭不香,有空就来瞧你,要不是父皇管得严,我们真想时时刻刻和你呆在一起。”

亚王爷修长的眸子弯着,长长的睫毛修出一道剪影,甚是好看。

刘烁的指尖在灵儿腿上慢慢地划着,感受着她粉嫩的腿不住的轻颤,坚毅的唇角咧出一抹兴味的笑。

“宝贝儿,滋味不错吧,想要烁哥哥停手,亲切地求烁哥哥。”

灵儿瞪着他,眸子里有些酥痒的凄迷,“魔鬼停手。”

瞧着她凄迷陶醉的神情,刘烁小腹一紧,伸进大腿根隔着里裤咬了一口。

幽幽地说着:“我们的小宝贝儿还是有动情的时候,滋味真好,你答应嫁给我们不就好了。”

单王爷抱着她,玩味地看着她挣扎喊叫。

如果她不挣扎,老老实实任他们挑逗,他们反而没有兴致。

灵儿媚声嗲呓可怜怜的叫喊,年少蠢蠢欲动的他们,总能感受到刺激。

这些年少皇孙贵族,不愁吃不愁穿,寻找的就是个刺激,另类,好玩。

他们的喜欢是一般人无法理解的,因为他们喜欢她,处处想引起她的注意,总是在她身上找乐子。

灵儿咒骂着,他们没了耐性,亚王爷生气叫着,“我们今天要了你,明天就接你到亚王府,如果父皇反对,先做妾也行,丫环也行。”

亚王爷拉开罗裙上的束腰,湖绿色的罗裙慢慢散开,酥胸在半透半明的肚兜下起伏。

三位俊美的少年有一阵安静,他们咽了咽口水,将她摆在大床上。

他们少年气盛,还不懂得怜香惜玉,只是随心儿办事。

灵儿的手和脚被他们按住,无法动弹,挣扎也是徒劳无功。

亚王爷单王爷被她身体吸引,杨烁咬着她的脚丫子慢慢向上。

整个身上青一块紫一块。

十四岁少女的皮肤吹弹可破,哪经得起寂寞少年的蹂躏。

亚王爷把舌游到灵儿的唇边,气息粗重地呢喃,“灵儿,给个软话儿,叫哥哥,叫哥哥停手,这样下去,我们也不知道后果是什么?”

灵儿早已挣扎累了,她已无一丝力气,眯上凤眸沉沉昏睡过去。

亚王爷把她抱起来,搂在怀里,“单,烁快去把药箱找来,说好来给她庆十四岁生日,怎么又搞成这样。”

热门小说推荐
只愿半生情长

只愿半生情长

完结文赖上鬼眼九姑娘httpnovelhongxiucoma1215318新坑一笙钟情探灵女警追上门httpnovelhongxiucoma1398111他是商界后起之秀,叱咤风云,对人铁石心肠,却对她宠溺有加。这个温和儒雅谦谦有礼的男人,却只有她最清楚那张面具之下的冷漠和蔑视。一个将苏沫冉牵扯进蕴藏多年的阴谋,而罪魁祸首就是他。五年前,在安城的那场声势浩大的婚礼上,苏父离世,苏母殉情。苏沫冉被他和她的闺蜜害得家破人亡,不得不流落异乡。五年后,苏沫冉意外闯入一场婚礼,新郎正是她爱了近十年的男人。新娘长得很像她。为求得原谅,他耗尽了这辈子所能做的一切。可看着她和别人在一起,理智全失,只要能占有她的美好,哪怕她恨他,他也愿意。这辈子,除了你,我谁也不要。这辈子,只有我,你死也得不到。他以为,只要情真意切真心相待就能求得原谅她以为,只要铁石心肠步步为营就能护他周全。可世上唯一藏不住的就是秘密。终于耗到他身心俱疲,如她所愿娶了别人,她却再次从他的婚礼现场消失。当枪口对准他的后脑,恨意褪去,一切真相大白。他宁愿玉石俱焚,也不愿伤她分毫。他看着她崩溃痛哭,温柔道这条命,...

渡劫神助攻

渡劫神助攻

邀月是司命星君手底下帮助神仙渡劫的小仙一枚,本着打人打脸,骂人揭短,不让他们痛,就无法让他们大彻大悟的原则,几乎把天庭的神仙都得罪了。这是一个忍不住作死的女仙的故事。...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由作者狴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影后人生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天才少年因早恋,高考落榜,拜神棍为师。三年后终成风水高手,替富婆算命,为明星改运,掌九城龙脉,与巫道玄三门斗法,力战群雄。...

斗玄战尊

斗玄战尊

玄气世界,万族林立,强者为尊,实力为王,玄气之力破天地,斗气之力凝万物。血煞异族,来自大千世界之外,携带着磅礴野心,闯入这纷纭绝伦的玄气世界,试图侵略鸿蒙战决,体生混沌,丹田碎裂,破而后立,诞生祖灵,力霸天下!少年进入千极宗门,信任的朋友破毁丹田,少年修炼鸿蒙决,丹田破而后立,为报此仇,再度踏入修炼之路,力争外门第一,勇闯内门!...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由作者兮兮予竹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末世来了呦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