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9 迷惑的吻(第1页)

亚王爷恼怒地骂她,可是她并不生气,一双清澈如清晨湖水的大眼闪烁着奇异的光彩,那白嫩的肌肤,稚气的粉唇沉浸在淡然的表情里,这似乎更加激怒了他,他大手托起她的后脑,好像唇上有磁铁,很快粘合,激烈地吻她,那痛彻心扉的眼眸,想要把她吸进去。

灵儿心里荡漾了,这么美的帅哥居然亲吻她,灵儿花痴似的,闪动着大眼睛,迷醉地瞅着他。

然后他粗鲁地拿开胸前的手,在她胸上狠狠地吻,最后咬上一口,她疼得叫了出来,他是故意的,他看向她,他眸子里有一抹伤痛无声无息地划过,面色如冬日寒冰。

灵儿认为,他应该是在吃醋。

他的宠物兽还疼痛着,他怀疑是不是废掉了。

他提上宝剑愤然离去。

什么人呢,又亲又咬又不温柔,要不是没穿衣服,我踢死你。

单王爷诧异地看向刘烁,“亚什么了?难道先前伤着了……”

他俩面面相觑,眸色有些凝重,然后看着灵儿。

现在能怪她么,刚才她跳湖自尽,现在他们还心有余悸。

灵儿无辜的美瞳溜溜这个瞧瞧那个。

这还不是妓女?三个男人同时玩她,又亲又咬。

难不成这个朝代女人可娶几夫?

“谁能告诉我,这是什么朝代?我是不是妓女?或者这里是不是一个女人可以娶几房夫君?”

灵儿一连串问了几个问题。

“灵儿你终于开窍了,就是一女娶几位夫君,我们三个都是你的夫君,灵儿你今晚就给了我们吧。”

烁殷勤地抚摸她的脸。

“我还是女儿身吗?”

灵儿诧异,这个单哥哥搂着赤身*的她,手一直在她身上乱动。

烁把唇凑在她耳边,有些蛊惑,“当然了,我们都等你答应呢。”

“慢点,这是什么朝代?”

灵儿蹭了蹭,身子坐直了些,什么朝代这么开放,难不成是武则天。

“炎朝。”

烁的唇都快伸进她耳里去了。

“阉朝?”

灵儿跪起来,拉开单王爷的里裤,“哇,阉朝都这么大啊。”

那两人的眼珠瞪得比牛眼还大,灵儿去拉烁的裤头,被他握住了手。

烁把三人的额头都摸了一遍,确定灵儿的额头最凉,没发烧啊。

单王爷的唇角扯出玩世不恭的戏笑,她一定是在报复,“不是阉人的阉,是两个火的炎。”

“炎朝?”

有这个朝代吗?文化课真这么孬?大爷的,早知好好学习,贯穿古今都不怕。

这个名字听起来还是很火的。

“有明文规定一名女子可以娶几夫?”

灵儿伸出一只手推了推在耳边鼓着热气的脸。

“那倒没有,但也没明文规定说不准。”

大爷的,果真是骗术。

“这是我的家还是哪个的家?”

灵儿看着女性用的梳妆台。

热门小说推荐
囧萌成神系统

囧萌成神系统

这只是一个长相漂亮,但从来不顾及什么形象的宅女被迫绑定系统,然后苦逼的到各种二次元世界完成各种任务。收集各种东西,其中各种无节操无下限。武侠,仙侠,魔幻,魔法,各种动漫乱入。本文又名那些崩坏的世界,你们还好么综,如何破坏剧情如何在不崩坏世界的想法下完成任务辣么黑化的女主不可能是我论倒霉的创世神给你个系统培养你成神,你还造反要砍了系统,我怎么这么命苦啊。以上简介统统不要信!!女主就是前期聪明开朗,后期轻微黑化,最后重度黑化。兄弟们上啊,掀翻系统的统治!!!好吧。或许某时候有点囧萌...

宝贝儿

宝贝儿

宝贝儿由作者喜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宝贝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界求道录

三界求道录

道前三叩首,唯愿长生不朽!封神已过,西游已逝,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乱世枭雄

乱世枭雄

隋末民不聊生,烽烟四起,天下大乱,各路英雄逐鹿天下。从石棺里面爬出的枭雄,魂系千年,黄沙百战,气吞万里如虎,注定要去图谋江山入战图,灭天下诸侯,败天下豪雄,强压李唐野心。败者为寇,胜者为王,江山如画,美人如玉。(书友群599094137,欢迎诸位看客加入。)...

楚氏赘婿

楚氏赘婿

大楚皇帝一道赐婚圣旨,霸气的将小昏侯楚天秀送到军权滔天的平王府,当了上门赘婿!...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她是21世纪的冷血杀手,身上带着神奇的阴阳法术。一朝穿越,看美男,携萌宠,带神器,纤纤细手杀于全天下!嗯?那个传说中的病秧三王爷是她的未婚夫?似乎不是病秧子嘛!武功高强绝色容颜,独宠她一人!阡陌尘,如果我被人欺负了怎么办?谁欺负我娘子,我欺负他全家。你,怎么欺负他全家?杀无赦!神秘遗情咒,索命忘情丹,解药偏偏是同一种。一边是她最爱的男人,一边是她最喜欢的灵宠。她,该如何选择?棋局,才刚开始。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