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1 辗转命运(第1页)

灵儿手提长裙,甚感累赘不便,本想大大方方行路,束缚太多,只得款款挪动莲步。

走出小院,出了中门,跨出宅院大门,回望‘灵院’门扁,有灵魂之意,是前王灵儿升天之地,是后王灵儿灵魂重生之所。

院前停着了一辆紫红华丽马车,刘烁率先揎开紫帘踩了上去,回头伸手接灵儿,灵儿没有伸手,双手提高长裙,脚踩踩脚凳,钻了进去,被刘烁揽入怀中。

单王爷坐在对侧,慵懒后靠,眉宇松弛,唇角泛着一抹清新浅笑。

失去记忆的灵儿是可爱的,不吵不闹,小鸟依人般坠在刘烁怀中。

灵儿打量马车,宽大舒适,不但有小桌,还有柜子,可下棋喝茶,卧榻宽敞,可坐可卧。

灵儿从轿中伸手揎开紫帘,眸放星光,好奇地打量,瞧着古色古香木制楼房街景,朱漆红亮,华光异彩,呈现一派繁荣生机。

不像记忆中的古建筑都是陈旧的,森冷的,亲眼所见才如此鲜活。

特别是那依稀点缀的古人,神情各异。

早上街道还有些清冷,依稀行人身着布衣绸缎,看上去很新奇,有入戏的感觉。

灵儿寻思,有时间一定好好逛逛。

灵儿往自个儿身上摸索,似乎没有银两。

灵儿放下紫帘,迎上刘烁灼灼的眸光,宛尔一笑,接住了他的热唇,灵儿被他口里的麝香吸引,缓缓回应,小舌从他唇边滑过,他有些激动。

灵儿轻轻推开他,伸出小手,轻启朱唇,“能否给我点银两?”

灵儿似乎好像说了一句不合情景的话。

他俩顿觉惊异,原来她是不要他们任何东西的,随即他们唇角一咧,脸上有了笑意,他们认为,灵儿是接受他们了。

他们每人从怀中陶出一大把银票,递给她。

灵儿萌了一下,接过单王爷的银票察看,有五十两的,十百两的,二百两的,五百两的,一千两的…。

“这么多,都给我?”

单王爷笑着点头,他笑得清甜,洁白的牙齿露在外面,“以后我们人都是你的,银票也自然是你的。”

不过这也太多了,放在身上糟贼人惦记,灵儿退回一半,再从刘烁手中拿了一些,“我先拿这么多,用完了再找你们要。”

他们也不推辞,含笑将退回的银票放回怀中。

他俩同时取出一块玉佩递给她,灵儿惊愕,“你们的动作不要这么同步好不好?这玉佩很值钱吗?和田玉?”

灵儿一手接过一块欣赏起来,单王爷的玉佩,雕凿着清晰的山水,不过同他人物性格还是很配的,难道寓意是江山?

刘烁的玉佩上雕凿一头火麒麟,应该是吉祥之物,也和他很相配,大大咧咧武夫的感觉。

单王爷握扇轻摇,眉眼秀溢出笑意,“我母妃留给我的,应该很值钱。”

灵儿像握了烫手的山芋,纷纷送回到他们手中,“不要,不要,要是我没钱用时当掉了,你们还不得怪罪于我。”

“这是我们的信物,你没钱我们可以给你,你何必要当,乖,收下。”

刘烁搂着她温柔劝她。

“说不要就不要,又不能吃又不能用,我懒得帮你们保管,弄丢了,你们一样会怪罪我。

收起吧,再说我扔出去了。”

他俩狠铁不成钢地咬着牙,别人千方百计想求得他们的定情信物,可是她却视珍宝如草芥。

他俩沮丧地收入囊中,堂堂七尺男儿,都过十七周岁了,定情之物还在自己囊中,太过蹉跎了。

热门小说推荐
囧萌成神系统

囧萌成神系统

这只是一个长相漂亮,但从来不顾及什么形象的宅女被迫绑定系统,然后苦逼的到各种二次元世界完成各种任务。收集各种东西,其中各种无节操无下限。武侠,仙侠,魔幻,魔法,各种动漫乱入。本文又名那些崩坏的世界,你们还好么综,如何破坏剧情如何在不崩坏世界的想法下完成任务辣么黑化的女主不可能是我论倒霉的创世神给你个系统培养你成神,你还造反要砍了系统,我怎么这么命苦啊。以上简介统统不要信!!女主就是前期聪明开朗,后期轻微黑化,最后重度黑化。兄弟们上啊,掀翻系统的统治!!!好吧。或许某时候有点囧萌...

宝贝儿

宝贝儿

宝贝儿由作者喜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宝贝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界求道录

三界求道录

道前三叩首,唯愿长生不朽!封神已过,西游已逝,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乱世枭雄

乱世枭雄

隋末民不聊生,烽烟四起,天下大乱,各路英雄逐鹿天下。从石棺里面爬出的枭雄,魂系千年,黄沙百战,气吞万里如虎,注定要去图谋江山入战图,灭天下诸侯,败天下豪雄,强压李唐野心。败者为寇,胜者为王,江山如画,美人如玉。(书友群599094137,欢迎诸位看客加入。)...

楚氏赘婿

楚氏赘婿

大楚皇帝一道赐婚圣旨,霸气的将小昏侯楚天秀送到军权滔天的平王府,当了上门赘婿!...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她是21世纪的冷血杀手,身上带着神奇的阴阳法术。一朝穿越,看美男,携萌宠,带神器,纤纤细手杀于全天下!嗯?那个传说中的病秧三王爷是她的未婚夫?似乎不是病秧子嘛!武功高强绝色容颜,独宠她一人!阡陌尘,如果我被人欺负了怎么办?谁欺负我娘子,我欺负他全家。你,怎么欺负他全家?杀无赦!神秘遗情咒,索命忘情丹,解药偏偏是同一种。一边是她最爱的男人,一边是她最喜欢的灵宠。她,该如何选择?棋局,才刚开始。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