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8 丫鬟嗔怒(第1页)

三人不言不语,如释重负,互相交换着眼神,脸上挂着意味深长的笑。

灵儿憎视他们,他们不但不恼反而惹笑,灵儿已经见识过他们三人的手段,这么久不见,他们居然还黏在一起。

她眉心舒展,朱唇勾魂一弯,淡然讥诮,“本丫鬟虽是丫鬟,但也只是亚王爷的丫鬟,丫鬟有权保障主子耳根清净,二位爷请回吧,别像哈巴狗一样逶迤而随。”

单王爷也不恼,优雅摇晃着他的纸扇,眸里多了一味笑意。

刘烁性子急,他的五官瞬间凝聚,气息粗重,胸中心潮澎湃,把积压已久的爱恋化着滚滚怒气喷出,“你……当真这般无情无义,我们三人形影不离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你以为你一两句话就能让我们乖乖离开,惹怒了我一会儿别怪我不怜香惜玉。”

其实灵儿真怕他们动粗,一个人好忽悠,三个恶魔,可能连骨头也不会剩下。

灵儿娇羞粉嫩的鹅蛋脸上泛起了甜甜的浅笑,“唉,那是你的想法,做人不能这么自私,偶尔也应为他人着想。

只是本丫鬟今天被磨得心力憔悴,瞧见恶心之人,心里难受,说了两句实话,还望大人有大量,不要和我这奴婢一般见识才好。”

灵儿斜睨了一眼亚王爷,那妖孽的容颜荡漾着似笑非笑的神韵,好像灵儿说的什么他根本没有听见。

单王爷轻轻一笑,将扇一拢,挑起灵儿的下颌,“灵儿不想瞧爷这张面孔么?这好办,今天晚上将灯灭掉就好了。”

真是恬不知耻,气死人啦,灵儿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抓过他当作宝贝的山水水墨扇,掀开帘子扔了出去。

刘烁身子一跃,脚尖勾住车辕,一个伸手探月将扇子拿了回来,这点小伎俩对刘烁来说,只是小儿科。

灵儿的耐心是有限的,不是说善人怕恶人,恶人怕泼妇么,灵儿叉着小蛮腰,指着他们二人骂道:“你大爷的,今晚你们敢动本姑娘一根毫毛,以后你们生孩子一辈比一辈拙,全是罗圈腿,好言相劝你们不走,非要让本丫鬟骂人。”

“哈哈哈,灵儿,我劝你收回刚才的话,因为我们的孩子也是你的孩子。

还有我奉劝你一句,以后别这样骂,要让旁人听了去,可是要掉脑袋的。”

单王爷居然还笑得出来,真是没心没肺的主儿。

“谁要给你生孩子,我给猪生孩子也不会给你们生孩子,你们俩自己下车滚回自己府里去,不然…。”

灵儿气乎乎瞪着他们。

“不然怎样?”

单王爷戏谑地瞅着她。

“不然,你们见了女人,*短三寸。”

灵儿骂完,终于得意了,因为对面二人终于有反应了,眼珠子瞪得大大的盯着她,好像第一次认识她一样。

“够了,还未出阁的丫头,这些话也能陏便出口?”

显然亚王爷发怒了,也有可能说中了他的痛楚。

灵儿被他的怒吼吓到了,她嘟着嘴轻轻嘀咕,“不是说,你们小时候就给我看了吗?我看都看了,还怕说吗?”

灵儿瞪着对面那忍俊不禁的二人,心里不是味,自己为什么会怕亚王爷呢?真的是那个丫鬟身份把她压在那儿啦?还是因为他长得太好看,自己给他面子?

灵儿侧过头,锐利的眸光射向他,亚王爷微微侧首,深邃如寒潭的眸子幽幽的瞅着她,逼得灵儿的眸光越来越短,她生生的失了锐气,“爷,你喜欢我吗?如果真喜欢就为我着想,我很累,回去想休息,你先让他们回去吧。”

亚王爷的眼底有一丝怜惜掠过,他语气温和,声线迷人,“主子没叫累,哪有丫鬟先叫累的?贴身丫鬟可是你自己选的,没有人逼你。”

“还没有逼我?好,我认栽,不就是三只禽兽吗?本丫鬟奉陪到底。”

热门小说推荐
只愿半生情长

只愿半生情长

完结文赖上鬼眼九姑娘httpnovelhongxiucoma1215318新坑一笙钟情探灵女警追上门httpnovelhongxiucoma1398111他是商界后起之秀,叱咤风云,对人铁石心肠,却对她宠溺有加。这个温和儒雅谦谦有礼的男人,却只有她最清楚那张面具之下的冷漠和蔑视。一个将苏沫冉牵扯进蕴藏多年的阴谋,而罪魁祸首就是他。五年前,在安城的那场声势浩大的婚礼上,苏父离世,苏母殉情。苏沫冉被他和她的闺蜜害得家破人亡,不得不流落异乡。五年后,苏沫冉意外闯入一场婚礼,新郎正是她爱了近十年的男人。新娘长得很像她。为求得原谅,他耗尽了这辈子所能做的一切。可看着她和别人在一起,理智全失,只要能占有她的美好,哪怕她恨他,他也愿意。这辈子,除了你,我谁也不要。这辈子,只有我,你死也得不到。他以为,只要情真意切真心相待就能求得原谅她以为,只要铁石心肠步步为营就能护他周全。可世上唯一藏不住的就是秘密。终于耗到他身心俱疲,如她所愿娶了别人,她却再次从他的婚礼现场消失。当枪口对准他的后脑,恨意褪去,一切真相大白。他宁愿玉石俱焚,也不愿伤她分毫。他看着她崩溃痛哭,温柔道这条命,...

渡劫神助攻

渡劫神助攻

邀月是司命星君手底下帮助神仙渡劫的小仙一枚,本着打人打脸,骂人揭短,不让他们痛,就无法让他们大彻大悟的原则,几乎把天庭的神仙都得罪了。这是一个忍不住作死的女仙的故事。...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由作者狴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影后人生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天才少年因早恋,高考落榜,拜神棍为师。三年后终成风水高手,替富婆算命,为明星改运,掌九城龙脉,与巫道玄三门斗法,力战群雄。...

斗玄战尊

斗玄战尊

玄气世界,万族林立,强者为尊,实力为王,玄气之力破天地,斗气之力凝万物。血煞异族,来自大千世界之外,携带着磅礴野心,闯入这纷纭绝伦的玄气世界,试图侵略鸿蒙战决,体生混沌,丹田碎裂,破而后立,诞生祖灵,力霸天下!少年进入千极宗门,信任的朋友破毁丹田,少年修炼鸿蒙决,丹田破而后立,为报此仇,再度踏入修炼之路,力争外门第一,勇闯内门!...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由作者兮兮予竹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末世来了呦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