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4 无情无义(第1页)

巧儿理直气壮地从地上站起来,怯生生望了王妃一眼,“王爷,是玉王妃用桃枝砸的。”

灵儿轻轻喝住她,“巧儿,别乱说,只是意外。”

女人何苦为难女人,在亚王府生活不容易。

当然,就是巧儿不说是谁打的,谁都知道,在这里除了王妃谁能动她,即便王妃的奴婢招惹了她,也是主子的过错。

亚王爷的面色黑沉沉如墨石,眸底射出嗜血的寒芒,紧咬牙关,俊脸上肌肉闪现,唇角是发怒前夕的抽搐。

玉王妃面色并不惊慌,恬静淡然,眸里蕴涵着不屑,想必在没有陈灵儿的时候,她也没得到过王宠,更何况是现在,看她那模样就像是抱有必死之信心。

丫鬟小翠见王爷仇视地盯着王妃,她眉心一敛,说了一句公道话,“回王爷,难道王妃教训一个无礼丫头不应该么?”

这无疑更加激怒了他,亚王爷瞪着王妃厉声吼道:“谁给你教训的权利?”

只听空中传来‘铮’的一声响,他抽出宝剑一个冲刺向王妃刺去。

“不……”

灵儿惊骇呼出,一个腾挪步伐挪到王妃身前,灵儿斜睨了一眼王妃,见她眸色灰冷,面色淡然,并没有躲闪之意,好像能死在亚王爷之手,她并不感觉遗憾。

“亚……”

单王爷和刘烁听到吵声,寻声而来,看到眼前一幕,焦急地叫他。

亚王爷眼看要刺到灵儿,情事紧急来不急躲闪,身子一侧肩部向灵儿撞去,灵儿和王妃同时飞出数米远,重重地跌在草坪上。

灵儿捂着左上胸,“大爷的,好疼,你这莽撞的家伙是属牛的吗?”

单王爷和刘烁萧洒的身影同时飞身跃起,落到灵儿跟前,担心地伸出手,焦急的口吻异口同声叫道:“灵儿,有没有事?”

在众人面前,为了遮人耳目,不到万不得已,他俩是不会露出关心之色。

灵儿甩开他们的手,回头爬向王妃,哭丧着脸叫道:“王妃有没有事啊?不然我就成罪人了。”

王妃并不领情,阴冷的脸扭向一边,半卧在地上,紧蹙鹅眉,忍着巨痛。

这算什么,该关心的人不关心,情敌关心情敌?这也太过讽刺。

万没料到王爷的心会如此狠戾,这么点小事居然对她动了杀心,王妃的眸子全是灰冷。

她一个娇弱女子没事才怪,灵儿回头叫着,“香儿,快去请大夫,让他给王妃瞧瞧。”

香儿应声前去。

小翠小红跑上前跪在王妃旁边哭泣。

亚王爷眸光凛冽,面布薄霜,寒气咄咄逼人,冲着她们吼道:“还没死人,哭什么哭,来人,把那两个贱婢拖下去,每人打二十大板,不但不劝慰主子,还帮忙挑事。”

有几名隐卫从暗处跳了出来,眸色森冷,面无表情,提两小丫鬟就像提小鸡一样,把她们拖走了,王妃泪眼凄凄,无助地望着她们被拖着离开。

灵儿好奇地向四处瞧了瞧,这些家伙神不知鬼不觉藏在什么地方?

亚王爷疼惜地从地上抱起灵儿,担心地问道:“你有没有事?光替别人着想。”

灵儿挣扎着叫道:“你放我下来,你这无情无义没心没肺的家伙,她是你的王妃,你怎么能这样对她?”

亚王爷厉声喝道:“别动,你脸上还流着血,留下疤痕很好看?”

灵儿扬眉叫嚣:“那样更好,留下伤疤破了相,你们就放过我了。”

“你休想。”

亚王爷愤慨地盯着她,重重地呵斥。

她越是想离开他越是愤恨。

他们回到畅月阁,亚王爷把灵儿放在刘烁怀里,拿出药箱,拧开盖子,抠出一坨雪白膏药轻轻扶在她脸上。

有一股清凉感从脸上蔓延开来,刺拉拉的疼痛感减缓。

热门小说推荐
只愿半生情长

只愿半生情长

完结文赖上鬼眼九姑娘httpnovelhongxiucoma1215318新坑一笙钟情探灵女警追上门httpnovelhongxiucoma1398111他是商界后起之秀,叱咤风云,对人铁石心肠,却对她宠溺有加。这个温和儒雅谦谦有礼的男人,却只有她最清楚那张面具之下的冷漠和蔑视。一个将苏沫冉牵扯进蕴藏多年的阴谋,而罪魁祸首就是他。五年前,在安城的那场声势浩大的婚礼上,苏父离世,苏母殉情。苏沫冉被他和她的闺蜜害得家破人亡,不得不流落异乡。五年后,苏沫冉意外闯入一场婚礼,新郎正是她爱了近十年的男人。新娘长得很像她。为求得原谅,他耗尽了这辈子所能做的一切。可看着她和别人在一起,理智全失,只要能占有她的美好,哪怕她恨他,他也愿意。这辈子,除了你,我谁也不要。这辈子,只有我,你死也得不到。他以为,只要情真意切真心相待就能求得原谅她以为,只要铁石心肠步步为营就能护他周全。可世上唯一藏不住的就是秘密。终于耗到他身心俱疲,如她所愿娶了别人,她却再次从他的婚礼现场消失。当枪口对准他的后脑,恨意褪去,一切真相大白。他宁愿玉石俱焚,也不愿伤她分毫。他看着她崩溃痛哭,温柔道这条命,...

渡劫神助攻

渡劫神助攻

邀月是司命星君手底下帮助神仙渡劫的小仙一枚,本着打人打脸,骂人揭短,不让他们痛,就无法让他们大彻大悟的原则,几乎把天庭的神仙都得罪了。这是一个忍不住作死的女仙的故事。...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由作者狴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影后人生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天才少年因早恋,高考落榜,拜神棍为师。三年后终成风水高手,替富婆算命,为明星改运,掌九城龙脉,与巫道玄三门斗法,力战群雄。...

斗玄战尊

斗玄战尊

玄气世界,万族林立,强者为尊,实力为王,玄气之力破天地,斗气之力凝万物。血煞异族,来自大千世界之外,携带着磅礴野心,闯入这纷纭绝伦的玄气世界,试图侵略鸿蒙战决,体生混沌,丹田碎裂,破而后立,诞生祖灵,力霸天下!少年进入千极宗门,信任的朋友破毁丹田,少年修炼鸿蒙决,丹田破而后立,为报此仇,再度踏入修炼之路,力争外门第一,勇闯内门!...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由作者兮兮予竹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末世来了呦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