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7 光天化日(第1页)

在这个时候使用亲吻,无疑就是在告诉亚王爷她是在吓走对方,让他知难而退。

这就是此地无银三百两,他们的关系应该超出兄妹的亲密。

灵儿迅速回头,自已整个人靠在他怀里,嘴与嘴也不过就一寸的距离,手抱着他俊俏妖娆的脸…。

这不是最主要的,主要的是旁观者们,主子亲热,他们一个个都忘记了回避,这可是要挨板子,重者挖眼珠的。

可能是灵儿这枚炸弹扔得太突然,他们还在震荡波中晕炫。

你说在这个女人行不露足,笑不露齿的年代,有哪个女人敢在大庭广众之下,将裙裾一揎,扑在男人怀里主动亲吻?

这胆大的灵儿也只有把戏演完,为了不让奴才们被罚,只能快速消失,灵儿拉着亚王爷向畅月阁逃去。

灵儿听到身后跪倒一片的声音。

跑到湖心亭子,灵儿扔掉他的手坐下来喘气。

亚王爷被她甩掉手,好像有利用完了的感觉,那刀削的俊脸冰得像一块冰,他坐下来,一个侧身将腿压在她双腿上,胸膛抵着她的胸脯,胸膛轻轻抖动,冷哼一声,“你在帮他?”

他离得太近,呼呼的皂角清香喷洒在脸上,妖孽的狐眸透出丝丝寒光。

灵儿惊奇,他真的会吃醋,她呆呆地看着他,声音回答得很轻:“我想让他死心。”

这句话把他的怒气烧得更旺,他伸手扼住她的下颌,是生生的疼,他咬着牙低吼,“死心?他要过你吗?你要听清楚,你是我的人,以后别和他走得太近,不然我要他的小命。”

他双手粗鲁地将她胸襟衣物猛地往两边一拉,里里外外的罗裙向两边分开,他愤怒地将肚兜扯了下来,灵儿感觉胸脯凉爽,胸脯如峰峦般凌空崛起。

“不,亚,光天化日之下你怎么能乱来,我求求你,我们回屋好不好?”

他根本不听她的嚎叫。

他疯狂地咬吻她,想把她吞下去,被他辗压过的地方是火辣辣的痛,他的手伸进罗裙里,揉捏着她的身子。

“不,你疯了,别人会瞧见的。”

灵儿对他的行为豪不理解,用手推他,被他的手攥住。

“我就是要让别人看见,你是我亚王爷的人,如果条件允许,我在这里要了你又何防。”

他不顾灵儿的反抗,一意孤行,将精致帅气的脸贴在她怀里,就像似饥饿的婴儿扑在母亲怀里。

像似撒娇,又好似强索。

灵儿面色绯红,皮肤有接触的痒感,压抑着不敢吟出,由于在室外,她难为情地闭上眼睛。

最让她难堪的是,他的手居然乱动,不停地抚摸。

灵儿反感地扭动着身子,不停地咒骂他,“你变态,你禽兽,你乌龟王八蛋……”

灵儿越是骂他,他的手越是不停地捣弄,瞧着她绯红的脸蛋,迷离的眼眸,她分明是喜欢这种感觉,还言不由衷地骂他,他眸里精光闪过。

他的手抽出来,抓起肚兜擦拭手上的污渍,可是唇舌一直没离开对她的抚慰,但动作明显比刚才温柔甜蜜。

他的吻从胸脯密集向上到颈项,越来越温柔,呼吸湍急汹涌,眸色闪烁着亮光,他的身体有了膨涨的反应,他惊喜地把她陷进自己的臂膀中,宠溺地搂着,双手在她背脊上抓按,将舌头伸进了耳阔,搅得震耳欲聋……

灵儿轻轻喘息,她喜欢亚王爷这样激动地搂着她。

灵儿感觉身后眼神交织,渗着丝丝凉意,她微微侧头,单和烁慵懒地靠在亭子的两根柱子上,饶有兴致地欣赏着,单王爷俊朗的脸上泛动着若有所思的浅笑,优雅如山。

刘烁坚毅的唇勾勒着,邪肆一笑。

热门小说推荐
囧萌成神系统

囧萌成神系统

这只是一个长相漂亮,但从来不顾及什么形象的宅女被迫绑定系统,然后苦逼的到各种二次元世界完成各种任务。收集各种东西,其中各种无节操无下限。武侠,仙侠,魔幻,魔法,各种动漫乱入。本文又名那些崩坏的世界,你们还好么综,如何破坏剧情如何在不崩坏世界的想法下完成任务辣么黑化的女主不可能是我论倒霉的创世神给你个系统培养你成神,你还造反要砍了系统,我怎么这么命苦啊。以上简介统统不要信!!女主就是前期聪明开朗,后期轻微黑化,最后重度黑化。兄弟们上啊,掀翻系统的统治!!!好吧。或许某时候有点囧萌...

宝贝儿

宝贝儿

宝贝儿由作者喜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宝贝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界求道录

三界求道录

道前三叩首,唯愿长生不朽!封神已过,西游已逝,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乱世枭雄

乱世枭雄

隋末民不聊生,烽烟四起,天下大乱,各路英雄逐鹿天下。从石棺里面爬出的枭雄,魂系千年,黄沙百战,气吞万里如虎,注定要去图谋江山入战图,灭天下诸侯,败天下豪雄,强压李唐野心。败者为寇,胜者为王,江山如画,美人如玉。(书友群599094137,欢迎诸位看客加入。)...

楚氏赘婿

楚氏赘婿

大楚皇帝一道赐婚圣旨,霸气的将小昏侯楚天秀送到军权滔天的平王府,当了上门赘婿!...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她是21世纪的冷血杀手,身上带着神奇的阴阳法术。一朝穿越,看美男,携萌宠,带神器,纤纤细手杀于全天下!嗯?那个传说中的病秧三王爷是她的未婚夫?似乎不是病秧子嘛!武功高强绝色容颜,独宠她一人!阡陌尘,如果我被人欺负了怎么办?谁欺负我娘子,我欺负他全家。你,怎么欺负他全家?杀无赦!神秘遗情咒,索命忘情丹,解药偏偏是同一种。一边是她最爱的男人,一边是她最喜欢的灵宠。她,该如何选择?棋局,才刚开始。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