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9 苦命女人(第1页)

“没事,这样画着避邪,今天才会有好运。”

她俩诧异地瞧着,不懂装懂地若有所思地点头。

灵儿漫无目的向前走着,突然想起前几日被撞倒的玉王妃,敛眉轻问道,“香儿,上次王妃伤得怎样?”

“回主子,肺部受到震动,有一些咳嗽,医生开了几付药,应该没什么大碍。”

灵儿叹气摇头,都是可怜之人,古代的女人命苦。

“你们去拿两支人参、虫草,补身子的东西,我们去瞧瞧。”

亚王爷喜欢的人儿就是宝,不喜欢的就是草,为护红颜一怒,险杀正妻。

现在去帮亚王爷集点善德吧。

巧儿枊眉蹙然,焦虑万状:“主子,不妥,她们会把这所有种种都归在主子你身上,她们不会善待主子您的。”

“不怕,她们也怪可怜的。

只是去瞧瞧,送了东西就回。”

或许她们想多了,上次见王妃清冷淡然与世无争的模样,她未必不知道其中道理。

巧儿、香儿一袭绿裙飘飘,步履迟疑,手端人参、虫草紧跟在灵儿身后。

灵儿一袭月白素袍裹身,缨带飘逸,步步沉稳,惟看正面,面布黑斑,狰狞斐然。

她们踏进碎玉阁,灵儿蹙拧眉宇,‘碎玉阁’?谁取的名儿?宁为玉碎?看来这主子心性真是高傲。

主仆三人放慢脚步,扫院子的奴婢诧异盯着她们,犹如见到外星人一般,灵儿负手凛然而立,她们慌忙收住鄙夷狞笑的嘴,福身施礼,似乎不太相信是灵主子的到来。

一位婢女折身匆匆进去通报,犹如石沉大海半天没有回音。

巧儿婀娜身段挪动碎步,在王妃的厢房门前曲膝而跪,“奴婢巧儿给王妃请安,我家灵主子求见。”

声音犹如风过树梢,有去无回,巧儿再报一遍,“奴婢巧儿给王妃请安,我家灵主子求见。”

灵儿抬脚跨进黄木门槛,扫了一眼简朴田园风格的装饰,语气中稳,“奴婢灵儿给王妃请安,这里有两支人参,一包虫草,是王爷吩咐送来给王妃补身子用的,王爷让你好好休养,奴婢告退。”

灵儿喝起跪着的巧儿,转身欲走,“妹妹慢着。”

小红小翠揎起珠帘,搀扶着王妃挪动上前,“刚才梳妆未完,不便见人,让妹妹久等了。”

“不久,我们也刚到,东西我们送到了,任务完成了,那我们就回了。”

灵儿表情不温不火不卑不亢。

“妹妹请坐,上茶。”

小翠送上热茶。

灵儿站着没有动,香儿的嘱咐不能随便吃别人的东西。

“妹妹脸上怎么啦?”

王妃淡然含笑,轻启朱唇,见灵儿打扮得不男不女,真是大开眼界。

本想打扮得丑陋一些,没想到见一人问一句,“回王妃,过敏。”

“灵儿妹妹,这些补品果真是王爷叫送来的?”

王妃满面疑惑,亚王爷从来没瞧过她一眼。

“是啊,上次他出手伤了你,可能是感到内疚。”

灵儿见她没恶意,这才缓缓坐下。

“刚才听路过的奴婢讲,王爷身体欠安,妾身能去看看他吗?”

她神情淡漠,眸底波光一闪而过,静静地瞅着灵儿,似乎能读到她心里去。

“不过,王爷没病。”

灵儿不加思索冲口而出。

“你是不想让王妃去瞧他吧。”

热门小说推荐
囧萌成神系统

囧萌成神系统

这只是一个长相漂亮,但从来不顾及什么形象的宅女被迫绑定系统,然后苦逼的到各种二次元世界完成各种任务。收集各种东西,其中各种无节操无下限。武侠,仙侠,魔幻,魔法,各种动漫乱入。本文又名那些崩坏的世界,你们还好么综,如何破坏剧情如何在不崩坏世界的想法下完成任务辣么黑化的女主不可能是我论倒霉的创世神给你个系统培养你成神,你还造反要砍了系统,我怎么这么命苦啊。以上简介统统不要信!!女主就是前期聪明开朗,后期轻微黑化,最后重度黑化。兄弟们上啊,掀翻系统的统治!!!好吧。或许某时候有点囧萌...

宝贝儿

宝贝儿

宝贝儿由作者喜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宝贝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界求道录

三界求道录

道前三叩首,唯愿长生不朽!封神已过,西游已逝,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乱世枭雄

乱世枭雄

隋末民不聊生,烽烟四起,天下大乱,各路英雄逐鹿天下。从石棺里面爬出的枭雄,魂系千年,黄沙百战,气吞万里如虎,注定要去图谋江山入战图,灭天下诸侯,败天下豪雄,强压李唐野心。败者为寇,胜者为王,江山如画,美人如玉。(书友群599094137,欢迎诸位看客加入。)...

楚氏赘婿

楚氏赘婿

大楚皇帝一道赐婚圣旨,霸气的将小昏侯楚天秀送到军权滔天的平王府,当了上门赘婿!...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她是21世纪的冷血杀手,身上带着神奇的阴阳法术。一朝穿越,看美男,携萌宠,带神器,纤纤细手杀于全天下!嗯?那个传说中的病秧三王爷是她的未婚夫?似乎不是病秧子嘛!武功高强绝色容颜,独宠她一人!阡陌尘,如果我被人欺负了怎么办?谁欺负我娘子,我欺负他全家。你,怎么欺负他全家?杀无赦!神秘遗情咒,索命忘情丹,解药偏偏是同一种。一边是她最爱的男人,一边是她最喜欢的灵宠。她,该如何选择?棋局,才刚开始。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