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1 兵锋相见(第1页)

椅子扶手在亚王爷手里已经变了形状,他眸含怒火,面色铁青,霍地站起来低吼,“惩治亚王府一个小小的奴婢,就用不着兰妃娘娘亲自动手。”

他嗓音不高语气坚决,随即向王府的侍卫喝道,“侍卫,拖下去。”

亚王府的侍卫眸露厉色,跑动上前接过香儿,将香儿拖了下去。

兰妃狠戾的眸光与亚王爷冷冽的锐光相遇,她嗓音颤抖夹杂着不甘,“亚王爷,兰妃只是奉你父皇的旨意前来彻查此事,并非兰妃想管亚王府的闲事。”

她意思明确,这一切她都是奉旨行事。

“儿臣知道,兰妃你辛苦了。”

亚王爷语气寒冷,唇角咧出一抹嘲讽。

“哼,”

兰妃冷哼一声,意犹不满,她的侄女嫁到王府两年有余,居然还是处子之身。

在这拖走香儿的过程中,嬷嬷抡起掌又想向灵儿掴第二掌,太子陡然伸手止住了她,他锐利的眸光射向嬷嬷,逼得她垂下眼帘,退了回去。

灵儿紧紧攥着拳头,斜着眼瞧着旁边的三位爷,见他们一个个咬着牙,面色恶寒,眸里喷出嗜血的寒光。

你一个小小妃子,趁着自己得宠也敢到我亚王爷来撒野,亚王爷眯着眼,眸子泛起杀掳,要扳倒某某人,机会总是有的。

这时太医弯着腰跑了进来,头上汗汽涔涔,后面跟着玉王妃的贴身婢女小翠和小红。

太子见他进来,随即问道:“何太医,情况如何?”

“回太子殿下,回兰妃娘娘,王妃已无大碍,能说出话来。”

何太医微笑谦恭拱手着答。

“赐坐,何太医坐下说。”

何太医弯腰谦恭地扶椅坐下。

“谢太子殿下,玉王妃是鸩酒中毒,如果中毒过深,可以导致失语,不能说话,以至死亡。”

何太医说完,兰妃眸子里溢出一丝阴鸷的狠意。

兰妃敛眼,瞅着跪在地上的婢女,嗓音低沉有力,不怒自威:“你们俩是王妃身边的侍女,到底怎么回事?如实道来。”

“回娘娘,回太子殿下,鸭汤里放了鸭子和虫草两样食材,鸭子是王府自家农场自养的,刚从田里抓来,没有经过别人之手,那就看虫草是否被鸩酒浸泡过?”

小翠低着头,句句清晰,意由所指。

这时,灵儿的侍女巧儿从跪着的人群中爬出来,边爬边清脆地说着:“奴婢巧儿给太子请安,给娘娘请安。

绝不是虫草的问题,今儿早上我们和灵主子从畅月阁出来,在半路,灵主子听说王妃生病的事儿,一时兴起说送些补品过去。

所以我们就请示万管家,得到同意后我们从王府库房里提取的虫草,那虫草是干爽的,如果要把鸩酒浸泡进去,至少需要两三个时辰,显然时间不够。”

巧儿一气呵成,将道理噼里啪啦全倒出,害怕别人阻止她说下去似的。

兰妃犀利的目光射向巧儿,巧儿感觉到冷冷的煞气凭空袭来,瑟缩着不敢抬头。

太子抬眼看向万管家,声音低沉严肃,“万管家,是这样吗?”

“回太子殿下,确有其事,奴才见她们主仆三人拿了人参虫草就向碎玉阁方向去了。”

太子微微点头,灵儿的罪名不能成立。

显然玉王妃没有想到,这些补品不是从畅月阁拿来的,而是直接从库房拿去的。

灵儿明白一个道理,人善被人欺,人可以善良,但如果对憎恨你的人仁慈,那就是对自己残忍。

兰妃冷含厉光,眸里透出不甘,轻轻冷哼几声,“今天就只有这几个奴婢去过碎玉阁,横竖是脱不了干系。”

事情虽然说明虫草无事,但也没查出事情真相,是不是自导自演,兰妃心知肚明,现在人已脱离危险,总得找台阶下。

太子袖子一甩,霍地起身:“好,那本宫就将陈灵儿带回太子府好好盘查。”

口气决绝,霸气如他

热门小说推荐
囧萌成神系统

囧萌成神系统

这只是一个长相漂亮,但从来不顾及什么形象的宅女被迫绑定系统,然后苦逼的到各种二次元世界完成各种任务。收集各种东西,其中各种无节操无下限。武侠,仙侠,魔幻,魔法,各种动漫乱入。本文又名那些崩坏的世界,你们还好么综,如何破坏剧情如何在不崩坏世界的想法下完成任务辣么黑化的女主不可能是我论倒霉的创世神给你个系统培养你成神,你还造反要砍了系统,我怎么这么命苦啊。以上简介统统不要信!!女主就是前期聪明开朗,后期轻微黑化,最后重度黑化。兄弟们上啊,掀翻系统的统治!!!好吧。或许某时候有点囧萌...

宝贝儿

宝贝儿

宝贝儿由作者喜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宝贝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界求道录

三界求道录

道前三叩首,唯愿长生不朽!封神已过,西游已逝,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乱世枭雄

乱世枭雄

隋末民不聊生,烽烟四起,天下大乱,各路英雄逐鹿天下。从石棺里面爬出的枭雄,魂系千年,黄沙百战,气吞万里如虎,注定要去图谋江山入战图,灭天下诸侯,败天下豪雄,强压李唐野心。败者为寇,胜者为王,江山如画,美人如玉。(书友群599094137,欢迎诸位看客加入。)...

楚氏赘婿

楚氏赘婿

大楚皇帝一道赐婚圣旨,霸气的将小昏侯楚天秀送到军权滔天的平王府,当了上门赘婿!...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她是21世纪的冷血杀手,身上带着神奇的阴阳法术。一朝穿越,看美男,携萌宠,带神器,纤纤细手杀于全天下!嗯?那个传说中的病秧三王爷是她的未婚夫?似乎不是病秧子嘛!武功高强绝色容颜,独宠她一人!阡陌尘,如果我被人欺负了怎么办?谁欺负我娘子,我欺负他全家。你,怎么欺负他全家?杀无赦!神秘遗情咒,索命忘情丹,解药偏偏是同一种。一边是她最爱的男人,一边是她最喜欢的灵宠。她,该如何选择?棋局,才刚开始。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