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4 擅闯东宫(第1页)

太子妃怒意挑眸瞧见侧妃在不远处矗立,收敛了愠怒的神情,凤眼微眯,展露出虚假甜蜜的容颜,款款向亭子走去。

天瑶雪儿谦恭施礼,“臣妾给太子妃请安。”

两个丫鬟也互相向对方主子施礼。

太子妃轻轻坐下,“妹妹不必多礼,你真是好雅兴,能在这花园致高处品茶,想必也是瞧见了太子殿下,为何在自已家里加强侍卫,应该不是防你我女流之辈。

妹妹坐下说吧。”

“姐姐多虑了,臣妾在花园饮茶只是习惯。”

侧妃轻轻落坐,眉色淡漠,看不出任何情绪。

吴能端着太子妃送来的莲子燕窝粥进来,恭敬地放到桌上。

太子手里拧着水帕,他轻蹙眉宇问了一句,“谁送来的?”

吴能恭敬拱手施礼,“回太子殿下,是太子妃送来的燕窝粥。”

“嗯,你去吧。”

这太子妃也是按奈不住之人,这么快就来打听。

“是。”

吴能转身退到殿外。

太子手拧白帕走到灵儿身边,瞧着她像花猫一样的脸,正色道,“灵儿,你的苹果妆花了,让本宫帮你擦拭污渍。”

“让我自己来吧。”

灵儿伸手取罗帕。

“还是让我来吧,你看不见哪儿花了。”

灵儿扭不过他,微微仰面,低垂眼帘。

一袭明黄金丝滚边衣袖轻轻晃动在灵儿眼前,黄龙绣得栩栩如生活灵活现,且针脚细腻、均匀平滑。

炎国太子为她擦脸,灵儿的虚荣心开始泛滥,忍俊不禁,唇角轻轻扯动。

太子轻轻抹掉她脸上的墨渍,妩媚稚嫩的容颜浮现在眼前,那长长的睫毛修出一弯美丽的剪影,她享受的神韵跃然浮于唇角,太子喉头动了动,强忍住垂手可得的诱惑。

你本该是本宫的太子妃,为何要骗本太子说皮肤过敏?

灵儿感觉到罗帕在脸上静止,她缓缓抬眸,望见他眸底的一抹忧愁。

“太子是想趁机拤油么?”

灵儿抓过罗帕扔进盆里。

“骨瘦如柴,脸无二两肉,有油水我拤么?”

太子白了她一眼,反言相讥。

“太子殿下,我要白棋,你先落子,我们下五子棋。”

灵儿喝着粥,眼里有了戏谑,哼,你一定没玩过了。

以其人之长攻其人之短,以其人之强攻其人之弱。

“五子棋?何为五子棋?”

太子举着棋,抬头寻问。

“很简单的,民间小孩子都会玩儿,就是谁先把五颗棋摆成一条直线,谁先赢。

不管是横的竖的斜的都成。

我们可以先试玩一次,太子聪明过人一学就会。”

热门小说推荐
只愿半生情长

只愿半生情长

完结文赖上鬼眼九姑娘httpnovelhongxiucoma1215318新坑一笙钟情探灵女警追上门httpnovelhongxiucoma1398111他是商界后起之秀,叱咤风云,对人铁石心肠,却对她宠溺有加。这个温和儒雅谦谦有礼的男人,却只有她最清楚那张面具之下的冷漠和蔑视。一个将苏沫冉牵扯进蕴藏多年的阴谋,而罪魁祸首就是他。五年前,在安城的那场声势浩大的婚礼上,苏父离世,苏母殉情。苏沫冉被他和她的闺蜜害得家破人亡,不得不流落异乡。五年后,苏沫冉意外闯入一场婚礼,新郎正是她爱了近十年的男人。新娘长得很像她。为求得原谅,他耗尽了这辈子所能做的一切。可看着她和别人在一起,理智全失,只要能占有她的美好,哪怕她恨他,他也愿意。这辈子,除了你,我谁也不要。这辈子,只有我,你死也得不到。他以为,只要情真意切真心相待就能求得原谅她以为,只要铁石心肠步步为营就能护他周全。可世上唯一藏不住的就是秘密。终于耗到他身心俱疲,如她所愿娶了别人,她却再次从他的婚礼现场消失。当枪口对准他的后脑,恨意褪去,一切真相大白。他宁愿玉石俱焚,也不愿伤她分毫。他看着她崩溃痛哭,温柔道这条命,...

渡劫神助攻

渡劫神助攻

邀月是司命星君手底下帮助神仙渡劫的小仙一枚,本着打人打脸,骂人揭短,不让他们痛,就无法让他们大彻大悟的原则,几乎把天庭的神仙都得罪了。这是一个忍不住作死的女仙的故事。...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由作者狴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影后人生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天才少年因早恋,高考落榜,拜神棍为师。三年后终成风水高手,替富婆算命,为明星改运,掌九城龙脉,与巫道玄三门斗法,力战群雄。...

斗玄战尊

斗玄战尊

玄气世界,万族林立,强者为尊,实力为王,玄气之力破天地,斗气之力凝万物。血煞异族,来自大千世界之外,携带着磅礴野心,闯入这纷纭绝伦的玄气世界,试图侵略鸿蒙战决,体生混沌,丹田碎裂,破而后立,诞生祖灵,力霸天下!少年进入千极宗门,信任的朋友破毁丹田,少年修炼鸿蒙决,丹田破而后立,为报此仇,再度踏入修炼之路,力争外门第一,勇闯内门!...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由作者兮兮予竹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末世来了呦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