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6 今晚是我的(第1页)

单王爷伸出修长白皙的手捧起她的脸,轻轻唤她,“灵儿……”

他的声音磁性温存,充满怜爱,她的心倾刻融化,“爷……”

她眯上眼,心有所偏移,缓缓离开他,这算不算赛前贿赂?

她拉回偏移的心,眼神淡漠地在他俊朗好看的脸上拍了几个,“单王爷,结束了。”

对她的瞬息万变的情绪,他有些吃不消,紧紧抓住她的手腕,喘着气瞪着她,似乎有什么东西哽在胸口。

今天大家心里都不爽,灵儿轻挑鹅眉调戏道:“别恼,扑倒你二位爷是迟早的事,现在太子妃都认为太子都被本丫鬟扑倒了,本丫鬟还有谁不能扑的。”

“这样的话你也说得出口?”

亚王爷反手扼住她的下颌,眼里喷出嗜血的光芒。

不管太子出于什么目的,明知道她是死对头冰王爷母家的女人,在竞选太子妃典礼上还公然指要她,他对灵儿有所企图,这是不争的事实。

灵儿被他抓得生生的疼,恼怒叫着,“你们板着一张臭脸,硬闯太子府,难道你们不是这样想的吗?”

吵闹中,马车已到了亚王府门前。

亚王爷放开她,收敛怒气,压低嗓音说道,“把这些都忘了吧。”

灵儿嘟着嘴吼叫,“以后再抓我下巴我给你没完。”

是不是自己这个身高很顺他们的手,个个都抓她的下巴。

踏进王府,万管家上前一一请安,然后谦恭地请示:“王爷,现在传晚膳吗?”

“等半柱香时间。”

万管家诺声退去。

一群人谁也没有说什么,回到畅日阁,亚王爷伸手招来巧儿和香儿,“去给你们主子沐浴,换回女儿装。”

“是,王爷。”

她们跟着灵儿向温泉池走去。

“主子这样穿会不会太凉,还有两位爷在。”

沐浴完,巧儿瞧着灵儿自己选的罗裙,善意提醒。

“没什么,外面不是还有一层缦纱吗?”

灵儿故意穿上一条粉色牡丹纹齐胸襦裙,三分之一的乳晕暴露在外面,再套上一层缦纱,部分黑发轻挽,部分青丝自然散落。

他不是霸道地要她换回女儿装么,这个够女人了吧。

灵儿款款走来,轻柔广袖如流云般柔美,初出浴,整个人清新脱俗,青涩健康,性感迷人。

刘烁意气风发地坐在院中传满膳食的桌子旁边,神采奕奕地瞅着她,眸里秀出无限遐想。

单王爷玉树临风地交抱着胳膊,靠在回廊柱子上,唇角勾勒出迷人的浅笑,眸子里荡漾着温柔和甜蜜。

亚王爷狐魅清冷的眼里一丝异光闪过,他举手喝退婢女,“你们都下去吧。”

奴婢们迅速退去,轻轻拉上院门。

似乎他们把今天所有发生的不愉快抛到脑后。

灵儿轻挑凤眸,波光潋滟,色迷迷地瞧着单王爷,一袭月牙白垂花银丝宫锦袍,镶玉束带,缨带飘飞,洒脱俊朗的脸上贵气溢人,修长白皙的手将扇轻轻一拢,含笑迎向灵儿。

手指轻轻划过她颈下一片开阔地,温润如玉的声音格外迷人,“灵儿今天真美。”

灵儿站驻脚没有反抗,只是含笑看着他。

他的手指滑过她的唇边,有划过的痒感,她微微松开脂唇,他俯首吻去,一股清香溢满鼻腔。

热门小说推荐
只愿半生情长

只愿半生情长

完结文赖上鬼眼九姑娘httpnovelhongxiucoma1215318新坑一笙钟情探灵女警追上门httpnovelhongxiucoma1398111他是商界后起之秀,叱咤风云,对人铁石心肠,却对她宠溺有加。这个温和儒雅谦谦有礼的男人,却只有她最清楚那张面具之下的冷漠和蔑视。一个将苏沫冉牵扯进蕴藏多年的阴谋,而罪魁祸首就是他。五年前,在安城的那场声势浩大的婚礼上,苏父离世,苏母殉情。苏沫冉被他和她的闺蜜害得家破人亡,不得不流落异乡。五年后,苏沫冉意外闯入一场婚礼,新郎正是她爱了近十年的男人。新娘长得很像她。为求得原谅,他耗尽了这辈子所能做的一切。可看着她和别人在一起,理智全失,只要能占有她的美好,哪怕她恨他,他也愿意。这辈子,除了你,我谁也不要。这辈子,只有我,你死也得不到。他以为,只要情真意切真心相待就能求得原谅她以为,只要铁石心肠步步为营就能护他周全。可世上唯一藏不住的就是秘密。终于耗到他身心俱疲,如她所愿娶了别人,她却再次从他的婚礼现场消失。当枪口对准他的后脑,恨意褪去,一切真相大白。他宁愿玉石俱焚,也不愿伤她分毫。他看着她崩溃痛哭,温柔道这条命,...

渡劫神助攻

渡劫神助攻

邀月是司命星君手底下帮助神仙渡劫的小仙一枚,本着打人打脸,骂人揭短,不让他们痛,就无法让他们大彻大悟的原则,几乎把天庭的神仙都得罪了。这是一个忍不住作死的女仙的故事。...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由作者狴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影后人生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天才少年因早恋,高考落榜,拜神棍为师。三年后终成风水高手,替富婆算命,为明星改运,掌九城龙脉,与巫道玄三门斗法,力战群雄。...

斗玄战尊

斗玄战尊

玄气世界,万族林立,强者为尊,实力为王,玄气之力破天地,斗气之力凝万物。血煞异族,来自大千世界之外,携带着磅礴野心,闯入这纷纭绝伦的玄气世界,试图侵略鸿蒙战决,体生混沌,丹田碎裂,破而后立,诞生祖灵,力霸天下!少年进入千极宗门,信任的朋友破毁丹田,少年修炼鸿蒙决,丹田破而后立,为报此仇,再度踏入修炼之路,力争外门第一,勇闯内门!...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由作者兮兮予竹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末世来了呦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