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8 谁扑了谁(第1页)

屋外,刘烁走进畅月阁,见廊下桌上一杯茶水,杯子旁边有一把单王爷使用的折扇。

再看向前面的地上,见到一片狼藉,他大嘴抽搐,眸子里泛起若有所思的苦涩,似乎见到了刚才两人缠绵的厮杀,他的心被谁揪扯着。

他走进正中厢房,里面空无一人,他出来走在檐下,听见灵儿的叫声,单王爷的安抚声,还有床榻‘吱吱吱’的声音。

刘烁的手不自觉地攥紧,他轻轻拨开窗户,见到单王爷健硕的躯体,灵儿白皙修长胳膊缠在单王爷的脖子上,他们正在陶醉地亲吻,显然刚才的叫声已被单王爷封住。

刘烁心如火焚,眸子里泛着幽光,见他们如此投入,他的心像被什么捅了一下。

他走进旁边自己那间厢房,坐了一会儿,他狠狠地打了自己一巴掌,今天是怎么了?为什么这样在乎?他起身拿起居家绸衣,沮丧地从后门出去向温泉池走去。

刘烁斜操着绸衣,从温泉池出来,正碰见单王爷从厢房下来,他们对视彼此挤出笑意,灵儿从后面跟出来,刘烁闪进旁边的杂货间。

待灵儿走到门口,刘烁伸出大手将灵儿拉了进去,“啊,救命。”

她惊呼出声。

“不会要你的小命。”

刘烁把她抵在门上,眸光忧怨凝视着她,然后把她揽在怀里,许久没有说话。

灵儿从来没有见他如此忧愁过,伸手去扶他的脸,“爷,怎么了?”

他微微一笑,说道:“没什么。”

他烙上他的唇,伸手扯她的腰带,里面空空如也,春光泛滥,对于年青气盛的他是致命的诱惑。

他像是在发泄,他可没有单王爷温柔,他霸道地吻她,灼灼的身体向她逼来,根本无商量余地。

单王爷缓缓走出浴室,面色淡漠,耸拉着眼帘,他听到了灵儿的沉吟声和门被碰撞发出的‘哐哐’声,“爷,你也太生猛了吧。”

单王爷听见灵儿风情万种的娇嗲声,他停下了脚步,似乎灵儿的声音让他迈不开步。

门发出‘哐哐哐’的声音特别刺耳,刘烁喘息道:“灵儿不是喜欢爷勇猛吗?上次还笑爷只有半柱香时间。”

灵儿娇媚的呢喃声再次传来,“上回在灵院用嘴那次吗?爷还好意思提。”

单王爷听到怔住了,他心里一疼,似乎有一丝失落,他脸上没有表情,麻木地听着门发出的撞击声和烁粗重的闷哼声。

他自己也感觉奇怪,原来信誓旦旦的不在乎,现在她在别人怀里,自己的心为什么会这样难受。

“爷,我想问,如果我在亚王爷身下你有什么感觉?”

单王爷听到灵儿娇喘声,他蓦地睁大眼,没想到灵儿会这样问,也许她心里一定有最在乎的某个人。

“唉,我没有细想,没办法,灵儿只有一个,灵儿,以后别在问这个问题,听了心里难受。”

刘烁咽了一下喉节,动作停顿了一会儿。

“知道了,我以后不问便是,我看爷比较坚强才问你的。

如果爷真不在乎,灵儿可能还会伤心你不是真的喜欢我。”

烁捧着她发烫的小脸,将唇烙上去,他大嘴,厚唇,吻起来很有感觉,肉肉的,软软的。

单王爷攥紧拳头拖着沉重的步子向厢房走去,似乎一下子变成熟了。

门又响起了‘哐,哐,哐’的声音,灵儿娇呼,“爷,你的动作是不是太大了,墙角的几只老鼠惊得到处乱跑。”

他粗重的气息吹进耳里,试着咬了几咬他的耳垂,他轻声责备,“不许分心,亲爷。”

她被他的激情再次点燃,身体软得站不住,他把她抱起来靠在门上,就像一位勇往直前的将军,向前冲锋,毫不退缩,昂首向前。

突然他的频率加快,一阵急风骤雨,嘴里喃喃地叫着:“灵儿,亲我。”

热门小说推荐
只愿半生情长

只愿半生情长

完结文赖上鬼眼九姑娘httpnovelhongxiucoma1215318新坑一笙钟情探灵女警追上门httpnovelhongxiucoma1398111他是商界后起之秀,叱咤风云,对人铁石心肠,却对她宠溺有加。这个温和儒雅谦谦有礼的男人,却只有她最清楚那张面具之下的冷漠和蔑视。一个将苏沫冉牵扯进蕴藏多年的阴谋,而罪魁祸首就是他。五年前,在安城的那场声势浩大的婚礼上,苏父离世,苏母殉情。苏沫冉被他和她的闺蜜害得家破人亡,不得不流落异乡。五年后,苏沫冉意外闯入一场婚礼,新郎正是她爱了近十年的男人。新娘长得很像她。为求得原谅,他耗尽了这辈子所能做的一切。可看着她和别人在一起,理智全失,只要能占有她的美好,哪怕她恨他,他也愿意。这辈子,除了你,我谁也不要。这辈子,只有我,你死也得不到。他以为,只要情真意切真心相待就能求得原谅她以为,只要铁石心肠步步为营就能护他周全。可世上唯一藏不住的就是秘密。终于耗到他身心俱疲,如她所愿娶了别人,她却再次从他的婚礼现场消失。当枪口对准他的后脑,恨意褪去,一切真相大白。他宁愿玉石俱焚,也不愿伤她分毫。他看着她崩溃痛哭,温柔道这条命,...

渡劫神助攻

渡劫神助攻

邀月是司命星君手底下帮助神仙渡劫的小仙一枚,本着打人打脸,骂人揭短,不让他们痛,就无法让他们大彻大悟的原则,几乎把天庭的神仙都得罪了。这是一个忍不住作死的女仙的故事。...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由作者狴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影后人生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天才少年因早恋,高考落榜,拜神棍为师。三年后终成风水高手,替富婆算命,为明星改运,掌九城龙脉,与巫道玄三门斗法,力战群雄。...

斗玄战尊

斗玄战尊

玄气世界,万族林立,强者为尊,实力为王,玄气之力破天地,斗气之力凝万物。血煞异族,来自大千世界之外,携带着磅礴野心,闯入这纷纭绝伦的玄气世界,试图侵略鸿蒙战决,体生混沌,丹田碎裂,破而后立,诞生祖灵,力霸天下!少年进入千极宗门,信任的朋友破毁丹田,少年修炼鸿蒙决,丹田破而后立,为报此仇,再度踏入修炼之路,力争外门第一,勇闯内门!...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由作者兮兮予竹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末世来了呦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