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0 兵符到手(第1页)

单王爷眉头一扬,将缨带萧洒地甩到脑后,雄姿英发,折扇在手中一拢,眸光幽然地看着她,“灵儿,我和烁准备回府了,你今天也累了,早点休息。”

灵儿望着单王爷,热泪盈眶,他真的很贴心,灵儿向他露出了甜美的微笑。

“好,灵儿送爷。

亚,我们回了。”

刘烁依依不舍地站起来,他们给亚王爷告别。

“嗯,好。”

今天亚王爷似乎没有留下他们的意思。

走出厢房,月儿分外明,梅稀筛月影,斑斑驳驳的月影漏洒在他们锦衣上跳动,格外让人心眩。

单王爷念念不舍回头,伸开双臂,灵儿靠在他怀里,他们深深吻别,“爷,晚上小心一点。”

他深情地看着她轻轻点头,“知道了。”

灵儿侧过头瞧见刘烁将手负于身后,她想起刚才他为吃葡萄吃醋的情景,主动上去搂着他的脖子吻别。

“爷,你武功好一些,先送单到单王府后再回去,好吗?”

他双臂箍着她的肩再次深深吻她,然后依依不舍地放开,“你放心,一直都是这样,亚王府的隐卫也会送我们。”

单王爷听着他们的对话,凤眸里透着醉人的星光,没想到灵儿对他关怀是如此无微不至。

“那灵儿就放心了,明天见。”

“嗯,进去吧。”

灵儿目送着他们高大的背影消失在圆门外。

灵儿关上房门,见亚王爷唇角挂着浅笑,“灵儿,我们今天终于成一家人了,这把纸扇送给你作纪念。”

墨还未干,灵儿接过张开的扇面欣赏,“这是我吗?好漂亮,后面那三位为什么只是背影?见不得人吗?”

灵儿说完,慌忙捂住自己的嘴,说错话了,她偷眼瞧亚王爷并没有生气。

“三个男人的脸太难画了,背影简单,如果灵儿再是背影的话,那还是画吗?可能十个人有九个都会像你刚才那样,去看扇子的另一面,以为脸在那边,哈哈哈,灵儿,你那动作也太滑稽了。”

也不知道他为什么看到灵儿的娇憨态就忘乎所以开怀大笑。

“爷,你真会讲冷笑话,我只是看另一面画的是什么,你笑起来也让人不寒而栗,爷还是不笑好看。”

灵儿见亚王爷笑得舒畅,故意严肃地奚落他。

“你诚心气我是不是?”

他的手向前一探一拉,灵儿的腰带不翼而飞。

“你……”

灵儿瞪大眼指着他,以为他一句话不对又开始犯事。

“不恼不恼,灵儿,帮爷宽衣睡觉了。”

亚王爷平举着双臂,等待她宽衣。

“好,你闭上眼睛。”

灵儿瞧他老实地闭上眼,她笑着摇头。

亚王爷见许久无动静,睁开眼,见她眯着眼,恬静地躺在枕上,乌黑的青丝散落在旁边,好一幅睡美人图画。

亚王爷褪去锦袍,侧卧在她旁边欣赏她,轻轻嗅着她发丝的清香,修长手指轻轻抚摸她的面颊。

灵儿握住他的手,红唇轻启,浩齿微露,“爷,下午为什么不开心?”

亚王爷叹了口气,睡平了身子,灵儿移上去靠在他肩上,“父皇病了,但要保密。”

“什么病?”

灵儿举起头来,很是诧异。

热门小说推荐
囧萌成神系统

囧萌成神系统

这只是一个长相漂亮,但从来不顾及什么形象的宅女被迫绑定系统,然后苦逼的到各种二次元世界完成各种任务。收集各种东西,其中各种无节操无下限。武侠,仙侠,魔幻,魔法,各种动漫乱入。本文又名那些崩坏的世界,你们还好么综,如何破坏剧情如何在不崩坏世界的想法下完成任务辣么黑化的女主不可能是我论倒霉的创世神给你个系统培养你成神,你还造反要砍了系统,我怎么这么命苦啊。以上简介统统不要信!!女主就是前期聪明开朗,后期轻微黑化,最后重度黑化。兄弟们上啊,掀翻系统的统治!!!好吧。或许某时候有点囧萌...

宝贝儿

宝贝儿

宝贝儿由作者喜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宝贝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界求道录

三界求道录

道前三叩首,唯愿长生不朽!封神已过,西游已逝,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乱世枭雄

乱世枭雄

隋末民不聊生,烽烟四起,天下大乱,各路英雄逐鹿天下。从石棺里面爬出的枭雄,魂系千年,黄沙百战,气吞万里如虎,注定要去图谋江山入战图,灭天下诸侯,败天下豪雄,强压李唐野心。败者为寇,胜者为王,江山如画,美人如玉。(书友群599094137,欢迎诸位看客加入。)...

楚氏赘婿

楚氏赘婿

大楚皇帝一道赐婚圣旨,霸气的将小昏侯楚天秀送到军权滔天的平王府,当了上门赘婿!...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她是21世纪的冷血杀手,身上带着神奇的阴阳法术。一朝穿越,看美男,携萌宠,带神器,纤纤细手杀于全天下!嗯?那个传说中的病秧三王爷是她的未婚夫?似乎不是病秧子嘛!武功高强绝色容颜,独宠她一人!阡陌尘,如果我被人欺负了怎么办?谁欺负我娘子,我欺负他全家。你,怎么欺负他全家?杀无赦!神秘遗情咒,索命忘情丹,解药偏偏是同一种。一边是她最爱的男人,一边是她最喜欢的灵宠。她,该如何选择?棋局,才刚开始。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