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8 狐狸精(第1页)

“没有可是,她不会为难你的,你放心,本王担保。”

亚王爷负手而立没有看她,声音威严不可抗拒。

“灵主子在奴婢房中睡觉。”

婢女听了王爷的保证才放心说出。

“带路。”

亚王爷话很简短,侍女匆匆起来绕过西院向深处走去。

前面一人飘逸长发,衣冠博带,傲气浮面,后面左右二人衣袂生风,脚步轻便沉稳,踏过无声,走过无痕,左者英气凛然,右者贵气溢表,形色步伐萧洒决然。

跨进干净整洁的小院,三人凛然而立,小院安静异常,想必大家都知道灵儿在此休息。

此处是婢女的住所,几位爷也是第一次进这女子的地方,院中轮班休息的婢女正低头刺绣,见几位爷的到来,迅速跪地施礼,亚王爷举手低沉呵斥,“不许出声。”

这时从屋里跑出一位三十多岁的女人,从头到脚收拾得干净利落,眸含精明之气,匆匆挪动上前,轻声请安,“奴婢夏荷给几位爷请安,奴婢是这里的管事,请问爷是找灵主子吗?她正在房中熟睡。”

亚王爷顺着她指的房间走了过去,推门进入一间简洁干净的房间,见床上薄纱中的人儿正睡得香甜,亚王爷蹙眉,心里汹涌澎湃负罪感顿升,他掀起纱帐,轻轻拉开被褥,宠溺地把她抱在怀中走出了小院。

单王爷刘烁也跟上来侧首瞧她,她温顺地卷曲在亚王爷怀中,小脸殷红,唇角抿出迷人的浅笑,三位爷都会心含笑。

亚王爷把她抱入中院放到厢房的床榻上,放下几道门的帘子,出来在院中三人品茶。

“这样不是办法,迟早会出乱子。”

亚王爷忧心忡忡,端着青花瓷杯,还未揭盖又放回到桌上。

“那就一四七,二五八,三六九,逢十让她自由去留,可好?”

刘烁有力的大手端着青花瓷杯猛喝了一口,然后举着杯盏嗅着清淡的茶香。

“也好,今天就让她去北院吧。”

单王爷语调轻缓,眸光从袅袅上升的茶汽转移到亚王爷身上。

“好,我没意见。”

刘烁豪爽作答。

亚王爷拉动茶盖轻轻浮动着飘茶,神色有些颓然,幽幽叹息,“只是她未必肯去我北院。”

“这好办,到了一四七你主动寻她便是。”

刘烁萧洒搁盏,将大手叉在大腿上。

单王爷没有出声,他细细思量,灵儿未必会听他们编排。

晚膳后,亚王爷递过一张宣纸到灵儿手里,灵儿诧异地瞧着,“一四七亚王爷,二五八单王爷……”

她长长睫毛若有所思地眨动,这样也好,一天侍候一人总好过一天侍候三人,她大眼一撩望着他们,“是课程表吗?是本丫鬟给你们上课还是你们给我上课?本丫鬟的自由活动时间是不是太少了?工作九天才休息一天?”

“哈哈哈……谁给谁上课?当然是互相学习最好。”

单王爷忍俊不禁哈哈大笑。

“灵儿你知足吧,爷干的可是体力活儿,你可以怎么都不干,享受就好。”

刘烁戏笑调侃。

“滚,滚回你们的小院,本丫鬟要沐浴。”

灵儿吩咐奴婢准备浴水,几位爷也不好逗留,走出院去。

她沐完浴,穿上轻便的乳白绸衣,向院外慢步。

月华初上,银辉如丝,夜风袭袭,几缕清香拂面而去。

亚王爷在北院坐立难安,他匆匆走出院落,一个轻功飞进中院。

灵儿走出院落,一位婢女紧跟其上,“奴婢翠莲给主子请安。”

灵儿侧首打量,二十来岁,瓜子脸,一双灵动的杏目机警闪烁,走路轻便无声。

“翠莲,你会武功?”

灵儿回头,信步向前,轻轻挥动小圆扇,驱赶想趁机进身的蚊虫。

热门小说推荐
囧萌成神系统

囧萌成神系统

这只是一个长相漂亮,但从来不顾及什么形象的宅女被迫绑定系统,然后苦逼的到各种二次元世界完成各种任务。收集各种东西,其中各种无节操无下限。武侠,仙侠,魔幻,魔法,各种动漫乱入。本文又名那些崩坏的世界,你们还好么综,如何破坏剧情如何在不崩坏世界的想法下完成任务辣么黑化的女主不可能是我论倒霉的创世神给你个系统培养你成神,你还造反要砍了系统,我怎么这么命苦啊。以上简介统统不要信!!女主就是前期聪明开朗,后期轻微黑化,最后重度黑化。兄弟们上啊,掀翻系统的统治!!!好吧。或许某时候有点囧萌...

宝贝儿

宝贝儿

宝贝儿由作者喜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宝贝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界求道录

三界求道录

道前三叩首,唯愿长生不朽!封神已过,西游已逝,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乱世枭雄

乱世枭雄

隋末民不聊生,烽烟四起,天下大乱,各路英雄逐鹿天下。从石棺里面爬出的枭雄,魂系千年,黄沙百战,气吞万里如虎,注定要去图谋江山入战图,灭天下诸侯,败天下豪雄,强压李唐野心。败者为寇,胜者为王,江山如画,美人如玉。(书友群599094137,欢迎诸位看客加入。)...

楚氏赘婿

楚氏赘婿

大楚皇帝一道赐婚圣旨,霸气的将小昏侯楚天秀送到军权滔天的平王府,当了上门赘婿!...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她是21世纪的冷血杀手,身上带着神奇的阴阳法术。一朝穿越,看美男,携萌宠,带神器,纤纤细手杀于全天下!嗯?那个传说中的病秧三王爷是她的未婚夫?似乎不是病秧子嘛!武功高强绝色容颜,独宠她一人!阡陌尘,如果我被人欺负了怎么办?谁欺负我娘子,我欺负他全家。你,怎么欺负他全家?杀无赦!神秘遗情咒,索命忘情丹,解药偏偏是同一种。一边是她最爱的男人,一边是她最喜欢的灵宠。她,该如何选择?棋局,才刚开始。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