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0 只剩三八(第1页)

“皇上,你的爱妃菊嫔还跪着呢。”

灵儿幸灾乐祸地提醒皇上。

“菊嫔,你还跪着做什么?吓坏了吗?快起来吧。”

皇上柔声安抚,走上前扶起年青美貌的菊嫔,眸里全是怜爱。

菊嫔娇羞怜怜地应着,“谢皇上垂爱。”

她确实吓着了,当她听皇后说皇上这些天由于急火攻心没上早朝,就是她那一碗参汤害的,今天正要宣旨送她去冷宫时,她吓得跪倒在皇后脚下求救。

亚王爷成功将目标转移,灵儿没受到苦,他冷拧的眉间舒展开来,唇角弯出一抹自信,他走上前眸光精锐地瞧着她,“灵儿,没事吧?”

“嗯,很好啊,好像没我什么事儿?是不是我太强悍了,没人敢惹我?”

单王爷和刘烁在旁边咧嘴轻笑。

“这个有待证实。”

亚王爷抽动唇角,宠溺地用指头轻轻弹她的额头。

“疼,”

灵儿噘嘴瞪视他,“你再嚣张我把你也踢进荷花池去。”

他眸光撩动,一丝星光一闪而过,“走,去见见母后。”

修长的手伸过来,抓住她的小手,紧紧地攥着,拉着她向假山后面花园走去。

“不用给皇上请退吗?”

灵儿疑惑地问他。

“你看他现在有空理你吗?”

灵儿回头见皇上拥着菊嫔走进御书房,动作甚是暧昧亲密,原来皇上谈情说爱去了。

“母后,儿臣给母后请安。”

皇后雍容华贵体态丰腴,明黄凤袍熠熠生辉,面色冷傲,缓缓走着,眸子心不在焉在赏着花,见亚王爷前来,面上泛起母性的笑意。

“奴婢给皇后娘娘请安,娘娘千岁千岁千千岁。”

灵儿曲膝谦恭施礼。

“在本宫面前不必拘礼,都是自家人。”

皇后和蔼可亲的微笑,让灵儿想到了母亲。

在皇宫这么多女人中,可能只有皇后对她最好。

皇后最疼爱亚王爷,而亚王爷又不爱美色,只宠灵儿一人,皇后对灵儿自然另眼相待。

虽然她曾经忌惮她的来处,但作为一个女人,嫁鸡随鸡嫁狗随狗,自然知道亲疏关系,为自己夫君着想。

“是娘娘,娘娘皮肤真好,像婴儿皮肤一样滑嫩,真是保护得好,看上去好像才二十多岁。”

亚王爷一脸的黑线,真害怕她母后听了不高兴,以后不喜欢灵儿。

亚王爷没想到他的母后听了她的话,笑得像花儿一样灿烂。

因为她母后最骄傲的也是自己的皮肤,不然哪里能生出像亚王爷这样的美男。

“灵儿嘴真甜,以后常到宫里来玩儿,陪本宫说说话。”

皇后拉起灵儿的手,轻轻拍了拍。

“是,娘娘。”

谁想到宫里玩啦?这么多女人不喜欢她,要是哪天皇帝多瞅上几眼,还不得把皇后也得罪了。

“亚儿,今天你父皇病愈心情好,你去叫他改了灵儿贴身丫鬟这个名号,封她做你的侧妃。”

皇后疼爱地瞧着灵儿,轻轻吩咐旁边的亚王爷。

热门小说推荐
囧萌成神系统

囧萌成神系统

这只是一个长相漂亮,但从来不顾及什么形象的宅女被迫绑定系统,然后苦逼的到各种二次元世界完成各种任务。收集各种东西,其中各种无节操无下限。武侠,仙侠,魔幻,魔法,各种动漫乱入。本文又名那些崩坏的世界,你们还好么综,如何破坏剧情如何在不崩坏世界的想法下完成任务辣么黑化的女主不可能是我论倒霉的创世神给你个系统培养你成神,你还造反要砍了系统,我怎么这么命苦啊。以上简介统统不要信!!女主就是前期聪明开朗,后期轻微黑化,最后重度黑化。兄弟们上啊,掀翻系统的统治!!!好吧。或许某时候有点囧萌...

宝贝儿

宝贝儿

宝贝儿由作者喜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宝贝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界求道录

三界求道录

道前三叩首,唯愿长生不朽!封神已过,西游已逝,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乱世枭雄

乱世枭雄

隋末民不聊生,烽烟四起,天下大乱,各路英雄逐鹿天下。从石棺里面爬出的枭雄,魂系千年,黄沙百战,气吞万里如虎,注定要去图谋江山入战图,灭天下诸侯,败天下豪雄,强压李唐野心。败者为寇,胜者为王,江山如画,美人如玉。(书友群599094137,欢迎诸位看客加入。)...

楚氏赘婿

楚氏赘婿

大楚皇帝一道赐婚圣旨,霸气的将小昏侯楚天秀送到军权滔天的平王府,当了上门赘婿!...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她是21世纪的冷血杀手,身上带着神奇的阴阳法术。一朝穿越,看美男,携萌宠,带神器,纤纤细手杀于全天下!嗯?那个传说中的病秧三王爷是她的未婚夫?似乎不是病秧子嘛!武功高强绝色容颜,独宠她一人!阡陌尘,如果我被人欺负了怎么办?谁欺负我娘子,我欺负他全家。你,怎么欺负他全家?杀无赦!神秘遗情咒,索命忘情丹,解药偏偏是同一种。一边是她最爱的男人,一边是她最喜欢的灵宠。她,该如何选择?棋局,才刚开始。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