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4 榻上还有一个(第1页)

“当真让我擦?”

“那还有假。”

那大汉用手揉了揉手背,那是上次绣花针刺过的痕迹。

“可是,刚才你们老大,让我做他的太子妃……”

灵儿没有往下说,只是昂着头很高傲的晃动。

她怎么可能告诉他们,本丫鬟不但没有答应,拒绝了他,还大吵一架,差点燃起两国战争的导火线呢。

他迷惑地回头向里面楼上看去,二楼窗边太子正在目送,他随即憨憨一笑,“小的只是开个玩笑,哪能让您高抬贵手。”

“轿子,过来。”

灵儿嗓音沉稳平静地向对面的轿子招手。

“轿夫,停到前面去一点。”

不能让二楼的太子瞧见不是。

几个轿夫青一色的坎肩甩裤,步履轻快地将轿托跑过来停在前面。

“你们老大让你们八抬大轿送本丫鬟回府。”

灵儿回头瞅着北蒙汉子,眸底一闪而过戏谑,见他们全都露出迷惑的眼神,她不慌不忙回头向里面二楼的腾格图挥挥手,做了个拜拜的动作。

腾格图惊喜一笑。

被门口两位金刚瞧在眼里,心里瓦凉瓦凉的,面色无奈无奈的。

“轿夫,让他们八位抬,你们跟着跑便是,一会儿银子少不了你们的。”

那八大金刚有些迟疑,但见到太子和她亲密的微笑,还是心不甘情不愿地抬起她们主仆三人送她们回府。

“停轿,停轿。”

灵儿听见街边卖鱼的叫卖声,她喝停了轿子。

“你们等一下,我帮腾格图太子兄妹叫点新鲜鱼送去,孝敬孝敬他们的胃,让他们补补身子。”

八大金刚听她这么说,也欣慰露出笑口。

她们在渔滩前一阵‘讨价还价’后,欣然走了回来。

“好了,鱼儿让他们送去了,起轿。”

主仆三人从新回到轿中,灵儿哼着歌谣,心里无比畅快,巧儿、香儿忧心忡忡,范着小愁。

灵儿没敢让他们送到亚王府门口,在二、三百米处就让他们放下了,害怕亚王爷看见又招惹怒骂。

“你们身子骨真不错,跑得超级神速,快回去吃鱼吧。”

灵儿看着八大金刚憨厚可爱样,夸奖了他们几句,他们一拱手告辞了。

灵儿瞧着他们远去的背影,娇憨可爱的俏脸上泛起一阵讪笑。

他们刚回到悠茗坊,就被等候在门前的茶官叫上楼去。

腾格图兄妹俩面无表情来来回回地瞧着他们,然后太子指着他们开口问道,“听说这鱼是你们几位孝敬本太子的?”

此话听在耳里甚是平静,毫无波澜。

他们互相对望,心知肚明,连连点头,“是是是,小的看见那边刚挑上世的鱼,挺新鲜,想让太子尝尝鲜。”

“你们知道他们端上来报的是什么菜名儿吗?”

腾格图眸子明显阴暗了许多,让人有些发毛的寒意。

他们面面相觑,轻轻摇头,“这个奴才不知道。”

“乌,龟,王,八,蛋。”

腾格图站起来重重地将手里的茶杯扔到地上,怒声咆哮,“这个菜名就叫乌龟王八蛋。”

他们惊骇,战战兢兢地斜着眼瞧向桌子,见盆里装着一只乌龟,一只王八,还有八个王八(团鱼)蛋。

热门小说推荐
只愿半生情长

只愿半生情长

完结文赖上鬼眼九姑娘httpnovelhongxiucoma1215318新坑一笙钟情探灵女警追上门httpnovelhongxiucoma1398111他是商界后起之秀,叱咤风云,对人铁石心肠,却对她宠溺有加。这个温和儒雅谦谦有礼的男人,却只有她最清楚那张面具之下的冷漠和蔑视。一个将苏沫冉牵扯进蕴藏多年的阴谋,而罪魁祸首就是他。五年前,在安城的那场声势浩大的婚礼上,苏父离世,苏母殉情。苏沫冉被他和她的闺蜜害得家破人亡,不得不流落异乡。五年后,苏沫冉意外闯入一场婚礼,新郎正是她爱了近十年的男人。新娘长得很像她。为求得原谅,他耗尽了这辈子所能做的一切。可看着她和别人在一起,理智全失,只要能占有她的美好,哪怕她恨他,他也愿意。这辈子,除了你,我谁也不要。这辈子,只有我,你死也得不到。他以为,只要情真意切真心相待就能求得原谅她以为,只要铁石心肠步步为营就能护他周全。可世上唯一藏不住的就是秘密。终于耗到他身心俱疲,如她所愿娶了别人,她却再次从他的婚礼现场消失。当枪口对准他的后脑,恨意褪去,一切真相大白。他宁愿玉石俱焚,也不愿伤她分毫。他看着她崩溃痛哭,温柔道这条命,...

渡劫神助攻

渡劫神助攻

邀月是司命星君手底下帮助神仙渡劫的小仙一枚,本着打人打脸,骂人揭短,不让他们痛,就无法让他们大彻大悟的原则,几乎把天庭的神仙都得罪了。这是一个忍不住作死的女仙的故事。...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由作者狴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影后人生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天才少年因早恋,高考落榜,拜神棍为师。三年后终成风水高手,替富婆算命,为明星改运,掌九城龙脉,与巫道玄三门斗法,力战群雄。...

斗玄战尊

斗玄战尊

玄气世界,万族林立,强者为尊,实力为王,玄气之力破天地,斗气之力凝万物。血煞异族,来自大千世界之外,携带着磅礴野心,闯入这纷纭绝伦的玄气世界,试图侵略鸿蒙战决,体生混沌,丹田碎裂,破而后立,诞生祖灵,力霸天下!少年进入千极宗门,信任的朋友破毁丹田,少年修炼鸿蒙决,丹田破而后立,为报此仇,再度踏入修炼之路,力争外门第一,勇闯内门!...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由作者兮兮予竹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末世来了呦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