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66 捉歼在榻(第1页)

腾格图心花怒放跑进桂香居,心仪的陈灵儿终于开窍了,约他到客栈见面,他来到三楼四号房门前,诧异地看了一眼三号房门口的两名冷面侍卫。

毫不犹豫地推开四号房门,眼含欣光胯进去,见女式裙裾搭在床边,帐中躺着长发背影,朦胧堪美。

高大的男人突然被什么融化,柔声唤了一句,“灵儿?”

“嗯……”

帐中人儿嗲音轻绕,尾音撩耳,纤纤细手波动长发,没有回头。

他瞬入仙化,诧异惊喜,理智为零,情感驱使,见美人香肩裸露,浑身膨胀,配合腿去衣袍,钻入帐中……

他环住美人……

下一秒……

美人回头。

“啊……”

听到一声绝望的惨叫。

把情、意、欲,什么都吓回去了。

帐中居然是位美男,不折不扣的美男。

再下一秒。

美男抱住腾格图一阵抚慰……

“啊……”

他的叫声更大了,“陈灵儿,我和你没完……”

这惨绝人寰的声音响彻整幢楼。

原来亲吻他的是一位断袖美男,还是一位会武的美男,并且能点住他穴位的美男……

“菲儿,他们的动静也太大了吧?”

玉月公主听到刚才的叫声问身边的慕容菲儿,谁都听到了,她们都在皱眉。

“别管了,我们不出去谁也不会知道是我们做的。”

慕容菲儿眸色阴戾,摧毁嗜毒。

桂香居大门外,一辆马车飞速而至,亚王爷面色铁青冲进桂香居,后面还跟着几名侍卫、小沙子和巧儿。

“在哪?”

亚王爷一声咆哮,挥掌击在柜台上,柜台垮踏了一半。

掌柜吓得直哆嗦,莫名在望着他。

“王爷,他先说在三楼四号房间。”

巧儿迅速接口。

亚王爷风驰电掣般冲上去,巧儿向周围环视,那两名婢女已经不在了。

亚王爷冲到三楼,见三楼三号门前的两名侍卫向他抱拳,他来不及理睬,一脚踢开四号房门,一对男女正在床上苟且,他眸色猩红,眼里喷出火焰,冲进去一剑刷开蚊帐……

看见两个赤身*的男人惊愕地望着他……

他愣了一秒,异光闪过眸角。

毅然转身离开。

“王爷救我。”

他听到腾格图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他再一次愣了半秒,唇角抽了抽,大踏步离开。

我救你?你一个五大三粗的汉子被一个小男人撂倒在床上?我为何要救你,我还要感谢这个小男人不是。

亚王爷从新回到走廊,眸光清冷地瞅着门前的两名侍卫,轻轻启口,声音低沉威严,“怎么回事?”

“回王爷,单王爷在里面,吩咐任何人不得进去。”

热门小说推荐
囧萌成神系统

囧萌成神系统

这只是一个长相漂亮,但从来不顾及什么形象的宅女被迫绑定系统,然后苦逼的到各种二次元世界完成各种任务。收集各种东西,其中各种无节操无下限。武侠,仙侠,魔幻,魔法,各种动漫乱入。本文又名那些崩坏的世界,你们还好么综,如何破坏剧情如何在不崩坏世界的想法下完成任务辣么黑化的女主不可能是我论倒霉的创世神给你个系统培养你成神,你还造反要砍了系统,我怎么这么命苦啊。以上简介统统不要信!!女主就是前期聪明开朗,后期轻微黑化,最后重度黑化。兄弟们上啊,掀翻系统的统治!!!好吧。或许某时候有点囧萌...

宝贝儿

宝贝儿

宝贝儿由作者喜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宝贝儿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三界求道录

三界求道录

道前三叩首,唯愿长生不朽!封神已过,西游已逝,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乱世枭雄

乱世枭雄

隋末民不聊生,烽烟四起,天下大乱,各路英雄逐鹿天下。从石棺里面爬出的枭雄,魂系千年,黄沙百战,气吞万里如虎,注定要去图谋江山入战图,灭天下诸侯,败天下豪雄,强压李唐野心。败者为寇,胜者为王,江山如画,美人如玉。(书友群599094137,欢迎诸位看客加入。)...

楚氏赘婿

楚氏赘婿

大楚皇帝一道赐婚圣旨,霸气的将小昏侯楚天秀送到军权滔天的平王府,当了上门赘婿!...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颜倾盛世:极品娘子要翻天

她是21世纪的冷血杀手,身上带着神奇的阴阳法术。一朝穿越,看美男,携萌宠,带神器,纤纤细手杀于全天下!嗯?那个传说中的病秧三王爷是她的未婚夫?似乎不是病秧子嘛!武功高强绝色容颜,独宠她一人!阡陌尘,如果我被人欺负了怎么办?谁欺负我娘子,我欺负他全家。你,怎么欺负他全家?杀无赦!神秘遗情咒,索命忘情丹,解药偏偏是同一种。一边是她最爱的男人,一边是她最喜欢的灵宠。她,该如何选择?棋局,才刚开始。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