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2 丫鬟的家法(第1页)

灵儿低头把玩着腰牌,沉默不语,这表示她真的生气了,要是平时她会毫不犹豫地躲开他们,自玩自的,眼不见为静。

可是今天不一样,希望他们三人帮忙洗脱他们强加在她哥哥身上的罪名。

她再次抬眸,眼光愠怒锐利,看着那三位爷一言不发,他们并不是真有证据证明陈永宣有罪,而是灵儿处处维护陈永宣,他们从小小的醋意,既而放大了怀疑,特别是陈永宣对毒箭的解药是呼很熟悉。

“我哥哥在江湖中行走,走南闯北,管理众多纷杂生意买卖,旗下不乏药堂,对奇门毒药认识也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我哥哥为人正直,坦荡,从不背后害人,你们要针对他,就是针对我,看着办吧。”

她阴鸷蛰蛰,口气决绝,意含绝望之意,甩门而出。

几个月相处,她知道她哥哥是善良纯洁之人,再加上皇上才封了他宣亲王,他感激涕零都不及,怎会出面针对太子党。

如果说冷王爷向他借资金,他会给,那另当别论。

亚王爷三人看着灵儿的背影愤然离去,他们知道,陈永宣他们不忍也得忍,不但要忍,还是保他周全,如果陈永宣有什么委屈,灵儿就是不怪他们陷害,也会怪他们无能。

直得庆幸的是,从他们几次对陈永宣的接触了解,他的为人还算坦荡。

不然要他们包庇一个无恶不作之人,那他们和灵儿的关系将会触礁。

灵儿走在朔州城街道上,和煦温暖的阳光,让红光润泽的脸上泛起小小的细汗珠。

她扭动胳膊,才醒来两天,箭伤已经不再疼痛,结疤处有些生痒,全靠她哥哥弄来上好药材才如此见效。

羊肉泡馍的香味从餐馆里飘出,她回头看着远远跟着的侍卫,没有见到灵儿跟来,想必是见到几位爷在,到后院清洗衣服去了。

算她没口福,她独自跨进羊肉馆,坐到角落的位置,不在想烦心的事儿。

当她一个人吃得正香,旁边一股压力逼近,坐了下来,伸手捏她的脸蛋,动作宠溺。

“灵儿,刚才没吃饱吗?”

灵儿一嘟嘴,白了他一眼,“嗯,被你们气饱了。”

“乖乖,少吃点,里面有胡椒,对伤口不好。”

“你们在干什么?”

灵儿嘴里叼着馍,昂起头看着玉月公主发白的圆脸,正怒目而视。

刘烁将停留在灵儿脸上的手拿了回来。

“你们在背地里不清不楚,暧昧往来,我去告诉五哥。”

她被气愤充斥,脸蛋青白交替。

“站住,”

刘烁喝住了她,“你坐下。”

她极不情愿地愤然坐下,狠戾眸光怒斥着陈灵儿。

“明天回去,我就向你父皇提亲。”

他说话就像交作业,面无表情。

此时是在外地,在别人家里,他不想闹得满城风雨,这是刘烁的权益之计。

“真的?”

玉月公主满眼惶恐惊喜,鄙夷地扫了陈灵儿一眼。

热门小说推荐
只愿半生情长

只愿半生情长

完结文赖上鬼眼九姑娘httpnovelhongxiucoma1215318新坑一笙钟情探灵女警追上门httpnovelhongxiucoma1398111他是商界后起之秀,叱咤风云,对人铁石心肠,却对她宠溺有加。这个温和儒雅谦谦有礼的男人,却只有她最清楚那张面具之下的冷漠和蔑视。一个将苏沫冉牵扯进蕴藏多年的阴谋,而罪魁祸首就是他。五年前,在安城的那场声势浩大的婚礼上,苏父离世,苏母殉情。苏沫冉被他和她的闺蜜害得家破人亡,不得不流落异乡。五年后,苏沫冉意外闯入一场婚礼,新郎正是她爱了近十年的男人。新娘长得很像她。为求得原谅,他耗尽了这辈子所能做的一切。可看着她和别人在一起,理智全失,只要能占有她的美好,哪怕她恨他,他也愿意。这辈子,除了你,我谁也不要。这辈子,只有我,你死也得不到。他以为,只要情真意切真心相待就能求得原谅她以为,只要铁石心肠步步为营就能护他周全。可世上唯一藏不住的就是秘密。终于耗到他身心俱疲,如她所愿娶了别人,她却再次从他的婚礼现场消失。当枪口对准他的后脑,恨意褪去,一切真相大白。他宁愿玉石俱焚,也不愿伤她分毫。他看着她崩溃痛哭,温柔道这条命,...

渡劫神助攻

渡劫神助攻

邀月是司命星君手底下帮助神仙渡劫的小仙一枚,本着打人打脸,骂人揭短,不让他们痛,就无法让他们大彻大悟的原则,几乎把天庭的神仙都得罪了。这是一个忍不住作死的女仙的故事。...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

影后人生由作者狴犴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影后人生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美女的贴身风水师

天才少年因早恋,高考落榜,拜神棍为师。三年后终成风水高手,替富婆算命,为明星改运,掌九城龙脉,与巫道玄三门斗法,力战群雄。...

斗玄战尊

斗玄战尊

玄气世界,万族林立,强者为尊,实力为王,玄气之力破天地,斗气之力凝万物。血煞异族,来自大千世界之外,携带着磅礴野心,闯入这纷纭绝伦的玄气世界,试图侵略鸿蒙战决,体生混沌,丹田碎裂,破而后立,诞生祖灵,力霸天下!少年进入千极宗门,信任的朋友破毁丹田,少年修炼鸿蒙决,丹田破而后立,为报此仇,再度踏入修炼之路,力争外门第一,勇闯内门!...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

末世来了呦由作者兮兮予竹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末世来了呦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